汽車車門撞了窩去4S還是去修理廠好

時間 2022-05-19 13:55:07

1樓:昔笑城

出保險就去4s店,自費就去好一點的汽修車,技術含量不是很高,但不要圖便宜去大排檔,那裡修車肯定讓你後悔

報保險,如果是第一次出險(單方事故),3000元以下損失的是不需要現場的。

帶要保險人身份證,行車證正副本,出險人駕駛證正副本,商業險保單正本,銀行卡(信用卡不可用)或存摺(郵政不可用)。到服務店後交給維修接待的保險顧問,報案要自己報,然後根據保險公司核的**維修就行了。提車時需現金提,然後售後服務會把你的資料影印後交給保險公司,在十五個工作日內會把此次維修的費用打到你帳上。

雙方事故必須要交警證明,而且必須現場報案,不要進行事故雙方的私了,保險公司不認可你賠償的金額。

2樓:西瓜太郎哥哥

看情況了,十分嚴重要到4s店好點,去修理廠也可以,鈑金做一下,找個好師傅噴一下油漆就可以了。最重要的要貨比三家。其實修理廠有時也黑的嚇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去修理廠,4s店賣的東西確實比別的地方要好一些,但技術我感覺他們不行,而且很貴,你去大一點的修理廠就可以。

4樓:迷失方向人

看你什麼車,撞進去的窩要找好師傅 沒準能桶出來 基本看不出來 不過需要噴漆 還是4s保險 4s一般不會幫你頂出來 為了錢會讓你換門

5樓:鹹聰睿

4s店較貴,但在外面其他修理廠也有技術好的,比4s店修理費要便宜。

6樓:天道納悶

我覺得4s點只是配件無副廠,現在哪家修理廠不是電腦調漆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周圍朋友有沒有熟悉的修理廠,現在大的修理廠技術也都不錯

4s太貴了

車門被撞窩了 是去4s店弄還是其它修理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否需要保險理賠,車門變形就在修理廠修復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修去來和原來差不多,就去維修站,將就就可以了,外面修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車去4s店,如果是舊車就去修理廠,4s店太坑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都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門被撞凹,去4s店還是外面的修車廠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都可以的,4s店會比較貴做工會好點,修車廠比較便宜,做工和質量就沒那麼好了

13樓:國立軍賢賢

當然是外面,鈑金噴漆的事情,不知道你走不走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面費用低點,4s店收費太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可以啊 根據自己經濟能力吧

新車門上撞了個凹陷去4s店修好還是路邊修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保險的話去4s店修,自己出錢的去大點的修理廠,先問下**,看下他搞別的車噴的質量怎麼樣,乙個門小點的凹陷是250到300元之間(4s店350到500元)。不好的就問下修要多久,然後說過兩天有空開來搞。再去其它廠看下(一定要有漆房的才去)。

可以問下朋友有好點的車,問下他那間廠修出效果好。太便宜的用材料太差了,一年半後就變色了,不要貪小便宜。250元就說幫搞好點,用材料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修理汽車除了去4s店還有哪些途徑

4s店 貴但安全。4s店是集汽車銷售 維修 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4s店通常是廠家授權的經銷商,與各個廠家之間有著緊密的聯絡,因而在4s店裡能輕易購得的原廠配件,質量比較 不過,對於大多數車主而言,4s店中隨便一個配件都要比外面的店貴一倍甚至幾倍的 讓他們覺得不划算。此外,還有車主提出去4s...

學汽修去修理廠好還是4S店好,學汽修去修理廠好還是4S店好? 10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去 好?隨著各行各業競爭加劇,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一門技能傍身,不管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也好,還是為了找一份理想的工作也罷,總之,技多不壓身,有技能不管到了 都吃香。其中,汽修這個專業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懂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汽修是一個技術活兒,學汽修技術需要經常動手操...

汽車維修去汽修店還是4s店學的快

您好,汽修店接觸的更多,學的也更快,4s店基本是保養搬輪胎。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主要是看自己了,去汽修店接觸的車型多,去4s店只是單一的車型,只要你肯用心,去哪都差不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