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嘉護機油怎麼樣?和金嘉護比哪個更長效

時間 2022-04-12 13: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多銀嘉護肯定沒有金嘉護保養周期長啊,效能也沒有金嘉護好,銀嘉護屬於礦物質油,金嘉護屬於半合成機油,使用效果肯定不一樣,但畢竟是半合成機油,它的清潔能力真的很差,甚至說用久了還會產生油泥,後來換了清潔能力更好的gt魔力紅,gt是全合成機油,清潔能力要遠遠好過金嘉護,效能也好,保養週期也達到了15000公里。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級別不同。金嘉護是sn級別,銀嘉護是sl級別的(s代表汽油發動機用油型號,「m」和「l」表示汽油的質量等級,從a開始,越往後等級越高)。

2. 銀嘉護機油屬於礦物質機油,而不是合成機油,其效能要小於嘉實多的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抗油泥性小於極護、磁護和金嘉護機油。

3. 嘉實多的礦物質潤滑油有三個,金嘉護、銀嘉護和嘉力。三者的主要效能是抗油泥,保護發動機。

4. 金嘉護與銀嘉護的區別在於,金嘉護的抗油泥效能比銀嘉護強,但銀嘉護的永續性會比金嘉護長。

銀嘉護機油怎麼樣和金嘉護哪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嘉護和銀嘉護都是礦物質機油,但金嘉護會稍微好一些,金嘉護的抗油泥性比銀嘉護好,但對比全合成機油,肯定還是差了些。機油要買就要買品質好的,清潔能力肯定也會更好,gt魔力紅清潔能力就強,還能清潔老油泥,對發動機的保護可以比礦物質機油來的好。而且gt機油pao基礎油含量也比其他全合成機油高,機油不容易衰減,更耐用了。

金嘉護機油和銀嘉護有什麼區別?

4樓:途虎話養車

嘉實多磁護這款機油的特點是擁有磁護分子,發動機熄火後,機油依然依附在發動機關鍵部位的表面,能夠顯著減少啟動車輛造成的引擎磨損。

嘉實多金嘉護是嘉實多旗下最好的礦物油系列產品,這款機油的效能中規中矩沒有什麼問題,達到了這個級別應有的水平,無論是什麼品牌的礦物油其實效能都是差不多,不要期望礦物油能達到合成機油的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1.  級別不同。金嘉護是sn級別,銀嘉護是sl級別的(s代表汽油發動機用油型號,「m」和「l」表示汽油的質量等級,從a開始,越往後等級越高)。

2.  銀嘉護機油屬於礦物質機油,而不是合成機油,其效能要小於嘉實多的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抗油泥性小於極護、磁護和金嘉護機油。

3.  嘉實多的礦物質潤滑油有三個,金嘉護、銀嘉護和嘉力。三者的主要效能是抗油泥,保護發動機。

4.  金嘉護與銀嘉護的區別在於,金嘉護的抗油泥效能比銀嘉護強,但銀嘉護的永續性會比金嘉護長。

6樓:

這個是金嘉護比銀嘉護要好些,然後耐用抗高溫

7樓:518姚峰峰

級別不同。金嘉護是sn級別,銀嘉護是sl級別的(s代表汽油發動機用油型號,「m」和「l」表示汽油的質量等級,從a開始,越往後等級越高)。銀嘉護機油屬於礦物質機油,而不是合成機油,其效能要小於嘉實多的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

抗油泥性小於極護、磁護和金嘉護機油。嘉實多的礦物質潤滑油有三個,金嘉護、銀嘉護和嘉力。三者的主要效能是抗油泥,保護發動機。

金嘉護與銀嘉護的區別在於,金嘉護的抗油泥效能比銀嘉護強,但銀嘉護的永續性會比金嘉護長。

嘉實多銀嘉護和嘉實多金嘉護不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嘉護是嘉實多礦物質油中級別最高的,不屬於半合成機油

和殼牌hx6差不多,hx6是殼牌半合成機油中最低的乙個級別

整體上這倆機油的工作效能差距不大,嘉實多的冷啟動效能還是略好一些

殼牌hx6的清潔能力,穩定性略好一些

9樓:剮茍炔闌謐謫賢

銀嘉護都是10w的,金嘉護是5w的,正常還是用金嘉護的多,但是北方肯定要用0w的,嘉護就不合適了,再乙個就是嘉護不耐用,基本是5000公里的保養週期。耐用一點的像gt魔力紅12000多公里,還有極護、灰殼8000公里,這些都可以參考一下。

嘉柏儷怎麼樣?嘉柏儷的護膚品怎麼樣?

還不錯啊,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屬於香薰護膚品,自帶高階香味,讓人覺得很舒適。親,我是您的生活達人小馬 很高興為您服務!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天天好心情!我認為中等,嘉柏儷精油護膚的市場主流地位已經開始動搖,為代表的香薰精油新增型護膚品將以 綠色天然 內調...

嘉普羅新風怎麼樣 嘉普羅新風有什麼特點?

國內的話,嘉普羅新風價效比比較高。一,從結構方面來說,不像一些大品牌結構開模費用較高,從而拉高了機器的 二,從濾芯來說,濾芯比之大品牌不會差,因為國內的濾芯基本都是統一供貨的。三,從音噪來說。採用的低音噪的無刷電機聲音還是比較小的,而且可使用次數很好基本就是等於鋼軸的壽命了。四,從功耗來說,你想要功...

廈大嘉庚學院怎麼樣?廈門大學嘉庚學院怎麼樣?客觀點

教師是人才培養模式的直接實施者。高水平教學的提供和成功的人才培養,離不開高素質的師資。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努力聘用高素質的教師,建立一支高水平 重職責 有愛心的教師隊伍。我們努力以三種形式來建構教師隊伍 一是不拘一格,向社會公開招聘各種專業人才,包括剛退休的老教授,組成自己的專任教師隊伍 二是充分利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