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求助汽車達人 馬自達6與軒逸2 0怎麼選

時間 2022-04-03 21:05:10

1樓:拔絲土匪

兩款是完全不同取向的車型,除了**有重疊外,相似之處並不太多。

知道裡的兄弟通常都重視駕駛樂趣,偏向馬6也是正常的。

效能:行駛效能馬6占上風,但軒逸也不差,加速來說兩款各有亮點,制動,過彎馬6較好。

舒適性:軒逸占上風,cvt的平順性和日產的避震調節都是傾向於舒適品質:軒逸較好,小毛病普遍較少,售後也比馬6要好亮騷:

馬6更動感,軒逸更高檔,如果是年輕人的話,馬6更張揚,如果是商務使用,毫無疑問是軒逸得體有面子,無匙進入系統也很便捷。

省油:毫無疑問的軒逸,我老闆開車非常狠,1.6自豪軒逸油耗在8公升左右,如果是2.0,在cvt加持下,也差不多的。馬6普遍在9個以上。

2樓:車界瘋狂

首先兩款車的定位不同,馬6定位是運動型中級商務車,軒逸感覺定位有點模糊,在商務車和家用車之間,所以造成了軒逸的銷量很一般。而且這兩款車不在乙個級別,馬6要高乙個檔次。馬3和軒逸是乙個檔次的。

操控性最好的是馬6,這是馬自達的一貫優勢,底盤和變速箱搭配的很合理,軒逸的cvt變速箱雖然很先進,最大的缺點是維護成本高,維修不方便,一般出故障都是願意修,但是要是更換成本就高了。

所以說兩款車沒有可比性,馬6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是從哪個**上**過來的。我是從我個人觀點來評價這兩款車子。

之前開過m6,一款比較成熟的車型。建議選擇就選2.3手動6速變速的比較有勁,檔檔紡線。

而且懸掛很好,50-60麥轉彎很自然。缺點是m6車隔音不好,而且車總有異響 不知道從**傳出來的!

尼桑的軒逸也很不錯。成熟的發動機,啟動之後不仔細聽根本聽不見。缺點懸掛,不適合爆裂駕駛。動力一般,內飾很奶油。

本人看中m6轎跑,適合我的性格。軒逸適合性格溫和的男生開。

4樓:吹散的愛

軒逸:4級變速箱(很落後的),外形難看,雖說被稱為小天籟但是尺寸限制住了外形,所以只能說慘不忍睹。

馬自達6:

自動擋的是5級變速,手動擋的是6級變速;不但省油而且動力強勁~從外形上講馬6絕對是所有國內車裡排前幾名的。

不過內飾是軒逸的優勢,可是買車不只是為了買內飾好看吧,況且馬六內飾不是太難看~

小弟本來要買馬6的,但是老媽給我增加了預算就買了雅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對比一下他們的不同,供你選擇。

1、從發動機到地盤和懸掛設計馬自達6 2.0超豪華型偏重運動性,操控性較好,軒逸屬於舒適性。

2、內飾中,軒逸確實高於馬自達6 2.0超豪華型3、安全性,馬自達6 2.0超豪華型高於軒逸,開車速度較慢的情況,沒有很大體現。

4、外觀上,個人觀點不同,但我想馬自達6 2.0超豪華型更動感十足。

5、價位上,軒逸正在調價,價位較馬自達6 2.0超豪華型要低一點。

我的觀點是:

我選擇軒逸,馬自達6 2.0超豪華型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更好,軒逸的cvt技術可以彌補它操控性方面的一些不足,還具有較好的內飾和配置。如果沒有被馬自達6 2.

0超豪華型的外表打動的話,我想應選擇軒逸。

200分 求解,200分高分求助

一顆紅星。兩個準備。要做好這種思想準備。兩條路。要麼公開炸作。要麼裝不知道。不過老實說吧。炸作。後果可能會比較嚴重。當然你們會出名。但他們本已出名。所以認識的人多。如果他們心態陰險的話。可能會叫人搞你們。這點要想清楚。裝不知道。其實這也沒什麼。一場球賽而已。你們也要看透點。別真的自以為是。贏了就尾巴...

新浪微博達人符號不是達人積分達到200分 然後有效互粉就可以了嗎 我都達到了為什麼還是沒亮 求解

成為初級達人後,在積分未達到200分之前,修改過頭像或者暱稱,需要工作人員做出稽核,若目前修改的頭像或者暱稱符合微博達人標準,稽核即為通過,點亮小紅星 若修改的頭像或者暱稱不符合微博達人標準,稽核即為駁回,身份仍舊為初級達人,直至再次修改符合標準的頭像或者暱稱後,經過稽核予以點亮紅星。通常在到達20...

200分取名,請各位達人幫忙,謝謝

徐 桓 徵 詩經 魯頌 桓桓於徵。桓桓 威武 徐 子 諒 慈愛誠信。禮記 樂記 致樂以治心,則易直子諒之心油然生矣。徐 天 鐸 論語 八佾 天下之無道也久矣,天將以夫子為木鐸。徐 顧 遠 尚書 顧乃德,遠乃猷。徐 化 聖 孟子 盡心下 充實而有光輝之謂大,大而化之之謂聖。徐 凡 徐海洛 王灣 次北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