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電纜300對遮蔽電阻值是多少

時間 2022-03-21 06:05:07

1樓:王爽唄

電阻(resistance,通常用「r」表示),是乙個物理量,在物理學中表示導體對電流阻礙作用的大小。導體的電阻越大,表示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越大。不同的導體,電阻一般不同,電阻是導體本身的一種特性。

電阻將會導致電子流通量的變化,電阻越小,電子流通量越大,反之亦然。而超導體則沒有電阻電阻(resistance,通常用「r」表示),是乙個物理量,在物理學中表示導體對電流阻礙作用的大小。導體的電阻越大,表示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越大。

不同的導體,電阻一般不同,電阻是導體本身的一種特性。電阻將會導致電子流通量的變化,電阻越小,電子流通量越大,反之亦然。而超導體則沒有電阻。

2樓:匿名使用者

純銅超五類網線在20歐姆到30歐姆之間,但是受到銅芯大小的影響,會稍有不同。

電阻:電阻(resistance,通常用「r」表示),是乙個物理量,在物理學中表示導體對電流阻礙作用的大小。導體的電阻越大,表示導體對電流的阻礙作用越大。

不同的導體,電阻一般不同,電阻是導體本身的一種特性。電阻將會導致電子流通量的變化,電阻越小,電子流通量越大,反之亦然。而超導體則沒有電阻。

3樓:別具匠心拍侄

青柯亭刻本乾隆三十一年趙起杲青柯亭刻本(山東省圖書館等藏)

電纜銅芯軟結構的300平方電阻值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gb/t 3596-2008,第五種和第六種導體結構規定:

300平方導體20攝氏度每km電阻:鍍金屬小於0.0654歐,不鍍金屬小於0.0641歐

rs485用雙絞線傳輸訊號時,線多長算長線?加匹配電阻的原理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rs-485匯流排由於其成本低廉,設計簡單而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大量用於安防監控,智慧型交通,智慧型樓宇,機房監控,工業自動化等各個領域。rs-485匯流排敷設線路比較簡單,但是有一些相應的事項必須注意,否則會容易導致通訊失敗,後期維護工作非常浩大。以下是485佈線規範所需要注意的地方:

線材問題:485匯流排佈線使用的線材必須要使用遮蔽雙絞線,線徑最好在0.75或者1.

0線徑的,很多人在施工的時候為了圖方便,直接使用網線作為485線使用,網線具有八根線,而485線只需要使用兩根線或者四根線,其他線浪費了,而且現在的網線的線徑相對都比較細,並不能完全滿足485匯流排通訊需求,建議不要使用網線。還有不能使用平行線,同軸電纜或者不帶遮蔽層的雙絞線,由於485是差分平衡傳輸,使用雙絞線可以有效的抵消外部干擾對其的影響,485線路一定不能使用平行線,同樣的道理,由於遮蔽層具有遮蔽外部干擾的作用,最好要使用帶遮蔽層的雙絞線。

佈線問題:485匯流排的走線要盡量遠離干擾源,在施工過程中,有很多人為了省事,將485線路與電源線路一起走線,這樣是不合理的,電源線會產生干擾,導致485通訊不穩定,還有就是485佈線必須遠離類似於變壓器,變頻器等強電壓干擾源。

匯流排拓撲問題:由於現場環境複雜,485裝置分布一般都比較散亂,施工人員為圖方便,沒有按照485規範將線路布設成手牽手菊花鏈匯流排式拓撲結構,而是隨意布設成星型,樹型甚至多種拓撲結構混合型的,留出太多太長的分支,在實際應用中,單純的星型,樹型拓撲結構甚至混合拓撲結構有的時候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通訊肯定會不穩定,如果一定要布設星型,樹型拓撲結構的話,建議使用485集線器和485中繼器,相關的應用可以參考485匯流排拓撲結構問題頁面。

接地問題:在485匯流排佈線規範裡面,強調需要單點可靠接地,但是在實際施工中,485匯流排接地有時反而會起到反作用。由於485佈線需要手牽手菊花鏈方式連線,使用的遮蔽雙絞線肯定都會被剪斷連線在485裝置上,而一般大多都會利用外面的遮蔽層作為地線,如果沒有將遮蔽層做良好的連線的話,接地反而可能會導致485訊號不穩定,所以485線路接地必須是單點可靠接地。

傳輸距離問題:485匯流排傳輸距離為1200公尺,該傳輸距離有限定條件:波特率低於110kbps,使用標準的遮蔽雙絞線,線徑要達到一定標準,所接負載為一台485裝置,外部沒有強烈的電磁干擾等。

傳輸距離與通訊波特率成反比,與通訊線路線徑成正比,負載越多傳輸距離越短,外部干擾越大傳輸距離越短。建議在布設線路時,最好留有冗餘,因為隨著線路的老化,傳輸距離可能會變短,通訊可能會不穩定,留有冗餘的話,這種情況基本不會出現。當485線路傳輸距離超過1000公尺,建議通過增加深圳市鼎信鴻達科技****的485中繼器延長通訊距離。

負載問題:標準的485晶元負載能力為32個,現在有485晶元已經負載能力達到128個甚至400個,但是實際使用中並不能夠完全達到標稱值的,影響485晶元負載能力的和從485裝置的設計也是有關係的,還有和通訊距離也有關係。如果485裝置上帶有上下拉電阻或者防雷,由於其會吸收電壓,會大大的降低該條485線路上的負載能力,還有在485線上加120歐姆的匹配阻抗電阻也會影響負載能力,傳輸距離越遠,負載能力也會相應的降低。

同樣的,也建議在負載問題上留有冗餘,當負載不夠的時候,可以通過新增深圳市鼎信鴻達科技****的485中繼器,485集線器來解決相應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和 實踐現場環境、佈線等 有很大關係的

如果 實踐 出現通訊問題,可以 試試 加 匹配電阻,比較 不加 匹配電阻 2種情況的變化

蘋果手機螢幕碎了怎麼匯出通訊錄,蘋果手機螢幕壞了,怎麼把通訊錄匯出來

關屁仕 可藉助外圍的軟體工具,如 pp助手 同步推 手機屏壞了怎麼匯出通訊錄 對於智慧bai機來說,螢幕du 壞了的話,可以zhi嘗試以下方法匯出通訊錄 dao如果usb除錯內已開啟,則可容以直接連線資料線使用手機助手匯出通訊錄如果安裝了雲同步通訊錄的軟體,可以嘗試將通訊錄從雲端匯出到備用手機如果是...

三菱plc怎麼和威綸觸控式螢幕通訊

情感小簍 要想實現三菱plc和威綸觸控式螢幕通訊的通訊其實很簡單,步驟如下 1 開啟威綸軟體 2 單擊 編輯 系統引數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名稱中輸入 三菱型號 4 並勾選下面的 plc 選擇好plc型別 5 用通訊線聯機即可實現通訊。三菱plc英文名又稱 mitsubish programmabl...

4x35鋁電纜可以帶多少千瓦,300公尺長,國標鋁電纜,有兩個18 5的電機,不知道能否承受

三相四線制4x35鋁電纜可以帶兩個18.5千瓦電機,且足足有餘。但300公尺長之距,稍有5 10 的電壓降。注 鋁蕊電纜,從安全用電出發,每平方載流量最大不得超3.5安 約1.5kw 銅蕊線每平方不得超4.5a,約2.5千瓦 電纜線一般都是四芯線,你所說的電纜線應該是3 35mm 1 25mm 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