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來的水溫極限是多少,超過多少度對發動機有損

時間 2022-03-20 04: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的水溫是90度。汽油發動機比較耐高溫。短時間內沒事。

正常行駛是90度。如果溫度達到了120度,水溫感測器會給ecu訊號,ecu會對轉速進行控制,但絕對不能熄火,稍微有些常識的都會知道,高溫後要用怠速來冷卻發動機,如果直接熄火不僅不會減輕損害還會漲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才跑三千?還沒過磨合期啊,水溫120對發動機肯定有影響,會減少發動機的壽命。現在沒事就不要去想了,以後注意。

3樓:

像你這種情況,發動機損傷程度相當於你半年的磨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損傷的,但問題不大。汽油發動機比較耐高溫。短時間內沒事。正常行駛是90度。

樓上的回答有些不對吧,如果溫度達到了120度,水溫感測器會給ecu訊號,ecu會對轉速進行控制,但絕對不能熄火,稍微有些常識的都會知道,高溫後要用怠速來冷卻發動機,如果直接熄火不僅不會減輕損害還會漲缸的。

5樓:都昌心靈地圖

正常汽車水溫是80—90攝氏度

汽車水溫在達到120度以上時,應該會直接被熄火(水溫感測器會將溫度反饋給汽車電腦,當汽車電腦檢測到水溫已達極限值時,會直接停止噴油,從而強制將汽車熄火,保護發動機)。

此種現象出現後,按照嚴格意義來說,發動機肯定會有一些損害。金屬相互之間因高溫膨脹後會出現磨損,只是此磨損現象的輕與重不同。

由於問題的根本是由於自身駕駛造成,汽車廠也無法給予質量保障和更換發動機。

新寶來1.6公升,行駛時水溫95度,停車熄火後水溫上公升到102度正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不正常的現象,檢查冷卻水迴圈,水箱蓋,還有節溫器和水溫感測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正常的,檢查水溫感應器,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上面90度代表的是範圍80-102。【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停車水溫怎麼還會上公升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很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只要不持續上公升就沒問題!還有等車涼了最好檢查下冷卻液是否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

我的也是不知道是什麼毛病

新寶來水箱溫度表在哪看?

13樓:沼夕相處

方向盤右邊有個小檔把,負責控制雨刷器的。在這個小檔把的頂端(尖端)有個翹板(兩個小圓豆),用手連續按其中乙個,多按幾下,同時看著儀表板,當你看到乙個小帆船標誌的時候,帆船左邊顯示的就是水溫

新寶來水溫多少合適,寶來水溫100度正常嗎?

水溫正常情況下是工作狀態下90度是比較合適的,如果是太高的話,100度稍微有些高了,這個要檢查一下冷卻液是否是缺少的原因。100度屬於它的上限溫度應該算是正常的。在這個時候,風扇應該會開啟的。車輛的水溫如果達到100攝氏度,就說明這輛車的冷卻系統出現故障了,需要馬上在安全的地點停車等待水溫降低。大眾...

人的體能極限是多少,人類的體能極限是多少?

手機使用者 乙個人的體能極限有多少,比如說,每天的休息時間大約在4到5個小時 而且在解疑 這是指心臟運動極限,即人體最大心率的計算公式。因此,也是迄今為止, 只能說不同的人的身體素質不同和精神不同,睡眠的時間也就不同的!一般人大約可以承受3天的時間!有的人會超過7天甚至更多!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他可...

高利貸利息是多少,利息超過多少算是高利貸

華律網 年利率超出24 的就是高利貸,超出的不受法律的保護。民間借貸利息規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民間借貸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二十六條前段規定 借貸雙方約定的利率未超過年利率24 出借人請求借款人按照約定的利率支付利息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借貸雙方約定的利率超過年利率36 超過部分的利息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