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品,請大家不要噴我,次品,請大家不要噴我

時間 2022-03-17 19:40:27

1樓:

對碰到了買個什麼的東西發現損壞或是次品什麼的,請不要衝動,找原買主調換下,來情那不就擺平了嗎?

2樓:束陶寧

嗯,這個班是挺好的,然後他就沒有什麼資格去碰你,就是玉的品質可能有高低,然後**上也有規定,但是說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公尺羅酒店的乙個細作,就是說大家不會碰你的,好不好的,沒有什麼能買的起多貴的就買多貴的,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就是挺不錯的,另外乙個就是說這些東西都很好,這個班是挺漂亮的,我們都覺得挺好看的,不會碰你的,只會誇你的,所以說你一定要加油啊,我覺得挺不錯的,很好特別好的乙個班長非常好,不是次品,不會

3樓:脫六

這個就是傳說中虛竹手上的那個玉扳指嗎?

4樓:陽之

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次品又咋樣。照樣喜歡

5樓:蚍貓述手說

這個有什麼好噴的呀?喜歡乙個東西拿出來曬曬也沒關係的。

6樓:林翔睿雪

這個花紋看上去應該不是次品,如果說裡面呈現很通透的顏色就是假的,花紋亂的就比較真

7樓:蕭然

看著色澤不錯呀,我不知道如何鑑別古董,看這些東西都是憑眼緣,只要喜歡,管它是不是真的呢!收藏家也不是一定收藏珍品,大部分都是收藏喜歡的物件。

8樓:我愛吃糖

這可是個寶貝,是乙個紋理清晰的玉阪指

9樓:地球村

io元乙個,地攤貨,留著自己玩,可以傳給後代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個扳指,是不是翡翠的,綠油油的要是真的就值錢了。看著像個扳指,是不是翡翠的,綠油油的要是真的就值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貨,有瑪瑙的成分,高於一般的玉,

12樓:

對一件物品只有自已的喜好。價值是別人去判斷的。

13樓:玉成弘

次品也是你自己的誰也管不著呢!你說是嗎!

14樓:小興興興興興興興

不懂,感覺像是玉的。

無論真假,只要你喜歡就好

15樓:烈火金剛

玉扳指,自己留著玩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碧玉沒門兒……石頭班子

17樓:還給我號

這個扳指有什麼好噴的,你沒有看到這個物品,也不能說是次品的。這個還要看他的成色怎麼樣了,還有就是看他們的做工精細怎麼樣。這個扳指有什麼好噴的,你沒有看到這個物品,也不能說是次品的。

這個還要看他的成色怎麼樣了,還有就是看他們的做工精細怎麼樣。這個扳指有什麼好噴的,你沒有看到這個物品,也不能說是次品的。這個還要看他的成色怎麼樣了,還有就是看他們的做工精細怎麼樣。

這個扳指有什麼好噴的,你沒有看到這個物品,也不能說是次品的。這個還要看他的成色怎麼樣了,還有就是看他們的做工精細怎麼樣。

18樓:穎晨江

不會噴你 你自己喜歡就好 別人的眼光和自己不一樣 自己喜歡的別人不一定喜歡 所以自己喜歡就好

19樓:歧州

這個沒有什麼好噴的,至少叫不上名字,也看不清材質,無從噴起。

20樓:

品相還不錯,謝謝朋友的分享

21樓:可愛多多很傷心

嗯,這個杯子很不錯,喝水也不會漏,也就是裝得少,看起來也是高階大氣上檔次。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不錯的,不錯的。

次品貨,請大家別噴

22樓:

次品貨,請大家別噴!這不就是板指嗎,過去有現在還有,很一般的,沒有收藏價值!!!

23樓:

以我多年的經驗看 翡翠成品的原材料就是原石,現在翡翠的需求量倒是增加了,但是翡翠原石可沒有原來那麼好了。現在都是經濟社會了,買東西也都是撿實際的買,很多人都是投資房子和**,**還是有公升有跌的,房子算是比較穩當了。除了**和房子還有很多人把投資的目光放在了翡翠上,也就開始投資原石了,多留心。

24樓:植流逸

就當吃一塹長一智咯,不過要記住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

25樓:白羊

翡翠成品的原材料就是原石,現在翡翠的需求量倒是增加了,但是翡翠原石可沒有原來那麼好了。現在都是經濟社會了,買東西也都是撿實際的買,很多人都是投資房子和**,**還是有公升有跌的,房子算是比較穩當了。除了**和房子還有很多人把投資的目光放在了翡翠上,也就開始投資原石了,畢竟原石可設計和創作的空間還是很大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行家看不准的,我是外行人,我看著挺像古懂的!

可以拿給相關的專家看看!

27樓:

你的問題是次品貨,請大家別噴,看了**,我也不知道你這是真是假,是是好是壞正確的資訊,你覺得他是吃貨就吃貨吧,他不是吃貨,他就是吃貨,4吃貨不是吃貨,不是那麼重要的,主要是你喜歡不喜歡,價值不在於它本身的商品,本身的價值在於附加的架勢,當然,老闆家人都有lena,那就另當別論,價值這種東西,每個人的心中是不一樣的,這個問題實在是不太好,你打我不知道你休息不是很重要,價值價值也不算很多,我都不知道,我再說一聲

28樓:

這個沒有什麼好噴的呀,畢竟收入不同,不能與**相比,但是總也不能有這樣鄙視人的眼光和心態呀,收藏次品這個也是需需要有愛好和財力的,,不然次品市場怎麼可能有生存空間呢,每個人都買**高檔貨,誰都不可能有那麼多資金玩古玩的。

29樓:芳圓十里東岸

雖然是次品貨,但也精緻小巧,有點象古代富豪的扳指,雖然色澤有點暗淡,但打磨得精光水滑的,不失為精工。

30樓:那畔清遠

乙個扳指,玉質一般,玩玩可以,沒有收藏價值。

31樓:在奧林匹克公園滑旱冰的馴鹿

我是不懂這些的,所以看不出什麼來,只是我不喜歡這個花色,太暗沉,或許這樣的才是好的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扳指有它戴在指上還算大氣,就是次品它也是扳指一般不知道它的價值,就是有懂行的他也不會笑話,因為你喜歡,要是有人笑也無所畏

3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沒有多少用處的,做戒指吧。

34樓:波羅密

好貨,對你是次品,對我乃珍品。

35樓:當時明月

先埋起來吧,等一百年必是傳家寶

36樓:百小度

看著還不錯啊 可以做好幾個手鐲了

37樓:

這樣乙個**專家也沒話說呀

38樓:eew獨飲心酸淚

單獨**還真看不出來!!

39樓:在天湖山禱告的白果

感覺現在假貨太多,不敢買

40樓:

請問一下你是想問什麼問題?難道只是單純為了展示一下麼?

41樓:飝兤驣龘

沒問問題,應該是顯擺(ง •̀_•́)ง

42樓:

文玩這個東西本來就沒有什麼價值 只要你喜歡 有人出這個** 它就值這個**

大家好,首先請大家不要噴我,我並不是什麼渣男,我21女朋友20,女朋友跟我在一起五六年了,半個月前 50

43樓:shine反應聚會

暫時不會我覺得,但是,也不排除會,會的話。不會現在,也可能淡了,就會

44樓:mm小小

就算你不是渣男,也不能要這種渣女啊!那麼多年感情說變就變,還是認識十幾天的網友,這女的得多沒心才能幹這事啊!要不就是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的你還要來幹嘛啊……就算你說了,他們也分手了她也回到你身邊了,那下次沒準還出現個什麼人她不是還會離開你……你不是還要繼續痛苦……長痛不如短痛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那個男的只是想玩玩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再找乙個能跟你好好過昉的,這種女孩跟你和好也沒意義了,一輩子也不短,她不能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48樓:青秋雨露

愛乙個人不是擁有,祝她幸福吧,再說,她都被你睡了這麼久了,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看了請大家不要罵我,請大家認真的看完,不要罵我早戀我已經成年了。我現在高三,馬上選擇學校。我男朋友比我大一屆,

你幹麼那麼怕人家罵你啊。你是佔有慾吧。因為你平常,已經習慣了她是那個小女孩,突然感覺他就要是別人的公主了。當然會有。最主要的是,你們平常有沒有什麼接觸,比如,一起有過很開心的日子啊什麼的。才能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對這個小女孩有意思呢?還有,不捨也有可能是像大哥哥對待自己的小妹妹的那種感情啊。想像一下她...

請大家誠懇的回答我,這是我本人,請大家真誠回答,給個真實評價,我到底長得怎麼樣

你所有轉述是否屬實很難判斷,因為從你轉述的口吻,我感覺到是對這位男士行為瞭如指掌,除了這位男士本人,很難有麼詳細的履歷表。但是如果是男士本人,那麼問這個問題沒有必要。如果是男士的妻子的口吻,那麼這些話必定帶有很強的主觀性。但是無論怎樣,戀愛的忠貞十分重要,即使有了孩子也不能以此為藉口一忍再忍。但是孩...

請大家幫忙罵醒我,請大家來罵醒我

不用罵你拉 我很理解你的做法 其實你的男朋友應該感到很幸福只是你也應該多理解他哦 不要讓自己弄的那麼糟糕 還有 樂觀點多關心他一點 找機會多溝通 其實靜下來想一想沒什麼的只要你們的感情是真摯的 任何客觀的障礙也只是感情路上的風景線告訴你 千萬不要因為這個處理不好 弄進乙個死角這樣容易形成乙個惡性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