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80 90 12輪胎和3 00 12通用嗎

時間 2022-03-17 07:15:07

1樓:畫堂晨起

三輪電動車,80/90-12可以換300-12的,80/90和300是輪胎的寬度,後面的12是輪胎的直徑,只要輪胎直徑相同,輪胎粗一點,和細一點不會影響電單車的正常行駛,所以這兩種輪胎可以互換,可以通用。

三輪電動車是用以電瓶為動力,電機為驅動的拉貨或拉人用的三輪運輸工具。三輪電動車按用途分為家用型、貨運型、工廠型多種型號。

維護保養

(1)騎行前應檢查電池盒是否鎖牢,顯示面板各燈顯示是否正常。

(2)雨天行駛在積水路面時,積水深度不超過電動輪中心情況下正常行駛,如行駛路面積水深度超過電動輪中心,將可能使電動輪滲水而造成故障。

(3)整車應避免放在空氣潮濕、溫度過高和有腐蝕性氣體的場所,以免使金屬零件的電鍍油漆表面發生化學腐蝕。

(4)應避免將整車長時間烈日暴曬和雨淋,以免使控制器內元器件損壞,造成操作失靈,發生意外事故。

(5)電器控制部分結構複雜,使用者不應擅自拆裝、修理。如當地充電電壓不穩定時,易使充電器保險絲熔斷,建議使用交流穩壓器。

(6)電動自行車在倒退時感覺較重,以及向前推行輪轂內會有輕微摩擦聲均屬正常現象。

(7)騎行不應超載,不應放置過重物品和帶人,以免損壞電池和電機。

2樓:那美美噠

這兩個三輪車的輪胎你可以看一下,它們的型號相同不相同,不相同的話是不能通用的。

電動車外胎80-90-12和90-70-12是不是就是3.00-12的外胎可以通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12才是關鍵,前面的數字表示胎的寬窄

電動車真空胎90/90-12和3.00-10一樣嗎?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動車真空胎90/90-12和3.00-10明顯是不一樣的。

90/90-12的輪胎是公制表示,其中90/90指寬胎寬度是90公釐,輪胎高度是寬度的90%,即大約81公釐,-12代表適合輪輞直徑12英吋使用。

3.00-10是英製表示,其中3.00代表輪胎寬度是3英吋,大約等於76.2公釐,-10表示適合直徑10英吋的輪輞使用。

由此可見,90/90-12的輪胎比3.00-10的輪胎更寬、更大,兩者所適用的輪輞直徑完全不同,90/90-12比3.00-10要大整整一圈,兩者不能互換使用。

電動車真空輪胎90/80-12和90/90-12可以互換嗎?

5樓:星座王老師

可以互換。因為兩個真空胎的尺寸是一樣的。可以更換這種真空胎。

6樓:隨意拍客

可以到是可以。但是建議你還是不要互換的比較好。90/90-12比90/80-12要大一點。轉彎的時候如果轉的大了一點,有可能會摔跤。

電動車外胎80/90一12有1630是一樣的嗎?

7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不一樣的。

80 ∕ 90 -12 是扁平比輪胎。80公釐花紋寬度,90%扁平比(100%是正圓輪胎,數字越小輪胎越扁平) 輪胎直徑12英吋(1英吋=25.4公釐)這種輪胎主要用於電動三輪車使用。

16x3.0 是圓形輪胎,花紋較小較窄,騎行阻力小。常用於電動電單車上。

電動車輪胎上寫80/90-12是多大的輪胎?

8樓:匿名使用者

80是胎面寬度,單位公釐;100是寬高比,單位是%,數字越小胎面越平,反之越圓;10表示用於10寸的輪轂。從維修的角度講,輪胎的規格就是指輪胎的直徑和截面寬度。比如常用的16x2.

125這個規格的,就是指輪胎直徑為16英吋,截面寬度為2.125英吋的。

16x2.125

16x2.50

16x3.0

18x2.125

18x2.50

20x2.125

20x2.50

22x2.125

22x2.50

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2023年,出生於蘇格蘭的土木技師r·w·湯姆生發明了充氣輪胎,並以《馬車和其他車輛的車輪改良》為題,獲得了英國**的專利。同年12月10日第一條充氣輪胎誕生。

輪胎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

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非同小可。

電動三輪車倒車,電動三輪車不能倒車怎麼處理?

熟能生巧,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人家怎麼教,都頂不上你自己的實踐,你看到人家熟練的背後,付出了多少練習。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開頭切換倒車的,想往左倒那麼車頭就往左邊轉,反之右邊轉,不過也可以安裝倒車影像攝像頭就更方便了,倒車也不用再回頭看了。主要是控制 油門 就是那個加速把手,注意踩剎車...

金彭電動三輪車和宗申電動三輪車哪個好

小輝學長 金彭電動三輪車比較好,2010年,金彭公司斥巨資在徐州市賈汪區工業園建設了15萬平方公尺的產業基地,並開發了國內最先進的電動車生產線,此後又經過幾年的快速發展,金彭終成為中國電動三輪車領軍企業,憑藉其一直倡導的 真金品質 品牌理念屹立行業潮頭。2014年,金彭融入電動三輪車第三代 智慧型化...

金彭電動三輪車和宗申電動三輪車哪個好

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選電動三輪車主要對比下其主要效能,電池容量,續航里程,最大時速,硬體設施以及安全性等等,不同品牌也是需要看具體是哪個型號的才有對比性,直接品牌對品牌就看哪家企業做的大了。還有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實際使用需求來綜合考慮,總體來說還是大品牌的價效比會更高。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