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C1駕照許要多長時間,考C1駕照都需要什麼考試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拿到駕照

時間 2022-03-12 22:50:12

1樓:郭老師傅

一:考試科目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二」)和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三」)。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准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 二: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三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二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三:

初次申領c1(小型汽車)在取得科目一合格滿十日後才能預約考試科目二。 四:初次申領c1(小型汽車)在取得科目一合格滿三十日後才能預約考試科目三。

五:每個科目考試一次,可以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科目考試終止。

申請人可以重新申請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的考試日期應當在二十日後預約。

2樓:南陽業之峰諮詢

一般40天到60天之間吧。

如果沒時間練車就不好說了,時間長的半年一年的都有。

建議練的時候趁熱打鐵,一鼓作氣,效果會好一些。

偶爾練習起不到效果,也沒有自信去考試。

注意安全,祝早日拿到駕駛證。

考c1駕照都需要什麼考試一般要多長時間才能拿到駕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滿18周歲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規定的身體條件的中國公民、港澳同胞、外籍人士以及現役軍人,未領有機動車駕駛證的,均可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1、 初次申請的年齡

申請小型汽車(c牌)駕駛證為18至70周歲。

2、 身體條件

(1) 身高:申請小型汽車(c牌)的,不低於150厘公尺;

(2) 視力:兩眼視力不低於標準視力表0.7或對數視力表4.9(允許矯正);

(3) 辨色力:無赤綠色盲;

(4) 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厘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5) 身體動力能力:四肢、軀幹、頸部運動能力正常。

3、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不能申請

(1) 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及生理缺陷的

a.妨礙駕駛的疾病: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發作者或曾有既往病例史、美尼樂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和影響手腳活動的腦病等、精神病、痴呆等;

b.生理缺陷:運動功能障礙、四肢不全、拇指缺殘等;

(2) 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兩年的;

(3) 在吊扣機動車駕駛證期間的;

(4)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的(申請增駕的除外)。

一般需要2月左右 ,提醒一下現在不是學車的好時間 ,第一 天氣熱 第2也是最重要的 考試難了 很不好考 需經常練習 才行 難也是和奧運會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報名20天後考筆試,10天後考倒車,10天後考9選3,5天後考長途,10後考路面.再加上14天等駕照,共2個半月.但要保證一科不能夠補考.

考c1駕照要多長時間

5樓:每天n問

要看你當地的駕校的考試指標,如果指標充分,辦事效率高,報名交錢到考理論5至7天你爭氣1次過 30天後才能考實踐,你又是一次過在等個3到5天駕校就會通知你去拿駕駛執照了,也就是一切順利40天左右!我的c照就是37天搞定,然後工作需要又要考b照,b照要麻煩些全都是一次過關,拿到手花了50天左右。現在b照拿到手3年了 我最近又要去考a2了,祝我順利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時間。如有空天天學。沒課一次都過。50天準時拿到駕照。

7樓:徐平

如果是從報名開始算起的話,最快也得三到四個月的時間

8樓:單魁鈔迎夏

報名費、考場費、平時請教練吃飯,上車後快的話3個月就可以拿到駕照.祝你順利拿到駕照,請採納

c1駕照學時要多少小時

9樓:**心靈導師

62個學時。

這位負責人說,按照以前駕考規定,一些學習能力強的學員學車快,在同批次報名的學員中,往往只需乙個多月,就可以提前拿到駕駛證。但現在有了學時要求後,在正常進度下,大概要兩個多月才能拿到駕駛證。此外,一些學車慢、補考的學員考駕駛證成本也將會增加。

實施新規後,如果學員參加補考,需要自費買「學時」,補考次數越多,費用支出也將越多。

10樓:櫟媚

c1駕照學時要求是78個學時。

根據《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相關規定,c1駕照培訓教學的總學時為78小時。每個學員的理論培訓時間每天不得超過4個學時,實際操作培訓時間每天不得超過4個學時。各科學時要求如下:

1、科目一12個學時:(1)機動車基本知識3個學時;(2)法律、法規及道路交通訊號9個學時。2、科目二26個學時:

(1)理論知識2個學時;(2)實際操作24個學時。3、科目三40個學時:(1)理論知識16個學時;(2)實際操作24個學時。

根據上述學時要求,科目一需要培訓3天,科目二需要培訓6天,科目三需要培訓6天,合共駕校需要培訓15天。

11樓:田進屋風雪

根據《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相關規定,c1駕照培訓教學的總學時為78小時。每個學員的理論培訓時間每天不得超過4個學時,實際操作培訓時間每天不得超過4個學時。各科學時要求如下:

1、科目一12個學時:(1)機動車基本知識3個學時;(2)法律、法規及道路交通訊號9個學時。2、科目二26個學時:

(1)理論知識2個學時;(2)實際操作24個學時。3、科目三40個學時:(1)理論知識16個學時;(2)實際操作24個學時。

根據上述學時要求,科目一需要培訓3天,科目二需要培訓6天,科目三需要培訓6天,合共駕校需要培訓15天。

12樓:風雨中的北湖

十月一起執行新的教學大綱,主要是全面實行計時刷卡和學時的變更。科目1-4的學時分別是,12-16-24-10。總計是62個學時。

考c1駕照要多長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順利的話,基本在3個月內可以拿到駕照的

現在考試可以自己約了,時間就更快了

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14樓:別幹豆腐

一般交了學費以後

科二可能會有50到100的模擬費

科三會有300到500的模擬費

最快40天左右!不過越快學費越高

4天的話 大概5000以下!

望採納謝謝!

15樓:v欣

報名費、考場費、平時請教練吃飯,上車後快的話3個月就可以拿到駕照.祝你順利拿到駕照,請採納

16樓:sky瘋雲

生活就像一張水墨畫,濃淡相宜,或許只是寥寥數筆的簡單勾勒,實際上卻充滿詩情畫意。甜甜的愛情浪漫的情調都會隨著時間的慢慢延長而變得平淡無色,隨將取而代之的是默默地相依,是相互照應,是心與心的依偎,是愛永恆的昇華。

駕照c1公升a3要多長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動車駕駛證與老駕駛證外觀及大小尺寸基本相同,但兩者之間有著非常明顯的區別。除將駕駛證正證、副證改為駕駛證主、副頁,並增加簽注欄英文注釋等。

原來拿c駕照的除可換到c1、c2駕照外,還可換到b1駕照;持b駕照的除可換到b1、b2駕照外,也可換到a2駕照。但現在新學車者要想拿到等級更高的車型駕駛證得一級一級地往上考!

新機動車駕駛證、行駛證啟用後,原持有的駕駛證正、副證和行駛證副證還在有效期的,仍可繼續使用。駕駛證到期後需要換發新證的,可以到各車管所換證中心辦理。

按照新規定:持有大型客車(a1)、牽引車(a2)、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無軌電車(n)、有軌電車(p)7準駕車型的駕駛員;60周歲以上的駕駛員。

以上兩種情況需每年進行一次體檢:每年在記分週期結束後15日內,他們需向交管部門提交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

今後,機動車駕駛員在駕駛證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滿12分,交管部門將換發有效期達10年的駕駛證。在此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再次未滿12分,將換發長期有效駕駛證。駕駛證的有效期限將與駕駛員的表現直接掛鉤。

在換領新的駕駛證時,交管部門將對駕駛證進行審驗。

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乙個週期內記分累加達到12分的,就要對駕駛員進行相關考試,考試合格的,原記分予以消除,重新開始記分;乙個記分週期期滿後,記分分值累加未達到12分的,該週期內的記分分值予以消除,不轉入下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公升,可以只直接學a3覆蓋c1.大概幾個月到一年的時間,如果要去開公交拿到駕照需要一年的實習期才能駕駛公交車。

19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c1增駕a3只要c1過了實習期就可以報考增駕了。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考駕照c1最快要多長時間

20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考駕照c1最快要2個月時間。

駕照c1的科目一共要培訓12個學時。屬於理論培訓,主要是了解機動車基本知識,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及道路交通訊號的規定。考完科目一就預約科目二的考試,時間最短是20天。

科一考過後最快15-20天內可以約科二考試。科二考過後,大約15-30天內可以約科三考試。

科三考過後,有的地區可當天或第二天直考科目四,最遲5-10天內可考完。整體算下來,各科目順利過關的話,最快2個月就能拿證。

擴充套件資料

駕照c1的使用注意:

1、一般在駕駛證有效期到之前的90天裡,都是可以辦理換證的。但如果超過有效期卻還沒有換證,屬於無證駕駛,是不能開車上路的。

2、實習期裡,新手司機只有在駕齡在3年以上的老司機陪同下,才能上高速。否則自己是不能上高速的。

3、實習期裡,拿到c1駕照的司機,只能開藍色牌照+車長不超過6公尺+不超過9座的小型汽車。

4、拿到c1證不代表可以開電單車,被查到會直接扣12分。想開電單車可以參加增駕考試。報名後參加科

一、科二、科

三、科四考試。

考C1駕照難嗎,C1駕照好學嗎

miss耀 對於許多朋友來說,現在開車已經成為人們必須掌握的技能。只要他們有時間都會去考駕照。但是對我大多數朋友來說,都覺得考c1駕照很難,而c2就比較容易,那麼為什麼c1駕照那麼難,大家還是不願意考c2呢? 學荷紫詩好 家庭用車裡,這個級別的駕照是最嚴格的,相對難點吧,最難的是大客,c級的,考個c...

駕照C本多長時間一審,c1駕照多長時間審一次?

放心,現在駕駛證已經取消年審 年檢 了.6 年換證.你的c證到2010年8月換證.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 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

考c1駕照需要多少個課時,課時是多長時間?謝謝

桑愛景戲辛 還是正規駕校。如果你學得快的話2個月就差不多。現在從報名到考試只間隔10天,科目二和科目三間隔10天,考試照這樣也就需要1個月。範圍應該在2800至3200之間。如果你認識熟人的話應該會便宜目前島城駕照考試一般都在3000左右。也就是說報名到考科目一間隔10天,科目一和科目二間隔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