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大眾的朗逸不知道是買帶T的還是不帶T的,如果不帶T家用1 6夠用嗎

時間 2022-03-10 04: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行駛1.6的排量足可應對。偶爾跑的遠端也沒什麼問題。

同等油耗下渦輪增壓動力輸出更大,馬力強勁。提速更快。但t系列發動機仍屬於「高消費品」在保養方面要比普通發動機高出不少。

如果只為家用,建議不帶t,當然「公尺」夠多的話可以不考慮這些問題

發動機是肯定不用換的,t系列發動機有幾個部件磨損是比較嚴重的,大概5000公里後就要保養一次,更換的**一般都是過千的。說它貴只是跟普通發動機相比較而言。另外速騰跟朗逸針對的使用者群還是有區別的,當然速騰的冠軍系列是最好的,同級別裡很難找更好的了。

就是**偏高,朗逸的發動機就是不怎麼先進,其他的倒沒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在什麼地方用,其實1。6的動力在城市裡的話是夠用的,如果是經常跑高速或是追求動力的話,肯定是帶渦輪的更適合。

3樓:li亞泰

還是選速騰吧 技術成熟些 家用的話不用帶t了 渦輪增加輕易不愛壞 但是壞了也很貴的 千萬別買1.4t速騰 你花那個**還不如在添點錢買個速騰冠軍了 沒差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當然好啊!!但是錢得足啊!!!! 預算15的話還是朗逸吧 品雅 一般男人開車 1.

6有點不夠用 這是實話... 真要買 1.4t dsg 自己試駕了就知道了 油耗少 動力足 換渦輪根本不用操心...

你沒看到 滿大街的 帕薩特 奧迪 全都是帶t的 如果真要換 不可能貴 因為 保有量大 維護費用必然下降 另外 要不要換都不一定呢...滿大街 帶t的 大眾車還沒看到誰因為舊了換這個的

我買了朗逸1.6l自動擋沒買帶t的,有必要後悔麼?

5樓:月玫瑰的香

買帶t的當然好,不過絕對沒必要後悔。如果你總是去後悔,那麼即使你買了帶t的,過些曰子還會嫌帶t的又不如別人的某某車某某配置,這是買車人通常的心理,其實只是人不滿足,害得自己總是後悔,堵心。何必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後悔,1.6l就已經很不錯了,為啥要後悔呢,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後悔,t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後期維護費用高。

大眾朗逸手自一體好。還是帶t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朗逸自動擋都是手自一體變速箱。t是發動機帶渦輪增壓器。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強進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自一體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自一體 是 變速器 。 帶不帶t 是 發動機。 怎麼 比較呢?

朗逸帶t好還是不帶好

11樓:

朗逸帶t動力好,1.4t扭矩達到225nm,最大功率131匹,而1.6l自吸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比較小,不過帶t匹配的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壽命會比1.

6l匹配的at變速箱短一點。各有各的好處和弊端吧。

大眾朗逸整體的質量怎麼樣

12樓:

我的是09款的發動機沒問題而且絕對沒問題,開了15萬公里了油耗百公里6.5吧,變速箱異響從8萬公里開始的右手後門從裡面開不開,早先出過車窗公升降器壞的事情,還有發動機噪音大,加速往死肉,超車急死人,總體來說就是省油。駕駛感別提,我09年4月買的去年12月23號又買了乙個suv凱迪拉克srx那感覺就是爽,所以如果你是女人那買朗逸沒問題,如果你是男人那還是勸你,買個排量大的最少1.

8t的自然吸氣的最少2.4的要不你開著累

13樓:小帥帥說車

大眾朗逸值得入手嗎?質量怎麼樣?車主說了十個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不怎麼樣,開個兩三年,到處都有雜音。有個同事開這個車子,他說的。

比如買高乙個級別的車子,比如明銳、速騰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迎合國人的審美,比較均衡,中庸。質量應該沒的說。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基於大眾全新的mbq平台開發的車型,和

寶來是「親兄弟」。無論底盤、發動機、變

速箱都如此。所以軸距之類的引數也是完

全一樣的

朗逸多了一款1.2t發動機可選,僅此而已。

算是大眾目前比較常規,銷量也不錯的家

用車型了。市面保有率很高。自然吸氣發

動機和傳統自動擋變速箱也是可選項,用

戶反饋品質和穩定度不錯,口碑還是非常ok的。

17樓:我是小太陽

大眾朗逸這款車挺耐用的,技術也比較成熟,它的綜合油耗差不多在7.5個左右,代步的話還是比較適合的。

18樓:我愛我的小

聽4s店裡的技師說還是polo的***

問大家:上海大眾的朗逸車怎麼樣?

19樓:途虎話養車

基於大眾全新的mbq平台開發的車型,和寶來是「親兄弟」。無論底盤、發動機、變速箱都如此。所以軸距之類的引數也是完全一樣的。

朗逸多了一款1.2t發動機可選,僅此而已。算是大眾目前比較常規,銷量也不錯的家用車型了。

市面保有率很高。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傳統自動擋變速箱也是可選項,使用者反饋品質和穩定度不錯,口碑還是非常ok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乙個三個月9500km的朗逸1.6手動品雅版的車主我才發言。

我相信如果有意買朗逸的,優點自然就明白,我就直接說我覺得不好的地方,僅針對1.6手動品雅版

1.起步提速太慢,1檔加油毫沒反應,2檔稍微好點,等紅燈起步什麼車都要甩我,開始以為是操作問題,研究了很久也沒辦法,各種操作都試過了,只有放棄

2.減震效果不好

3.後排座椅做起來好像是不太舒服

好像確實說不出什麼大的缺點了,還有不滿的地方這個價位的車也根本不可能滿意,還是說說駕駛那麼久的感覺吧,不得不提的一點,剎車效能棒,確實很好,油耗市區7左右,高速6,車跑起來後提速還是很不錯的,除了帶t的,還沒發現什麼車完全追不上,剛回來的時候跑高速特別注意了一下,接近150的速度發動機在4000轉,資料上寫的急速好像是185,那是騙人的,我自己都開到過210,但忘了看發動機多少轉,開了這麼久,總之覺得這車在市區開很不錯,不論從外觀品牌還是配置什麼的,在這個價位上都能達到要求,但不適合激烈駕駛,不是說不能開快,是猛踩油門剎車這些地方。其實這個價位還有很多車也不錯的,比如榮威550,速騰,明銳,福克斯這些,就要看這位兄弟喜歡哪型別的車了,哦,還有,網上我看到很多說朗逸有很多小毛病,比如後備箱漏水什麼的,但這些我都沒遇到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手動擋中配**為 122800 ,

朗逸車為中德合資,為中國人量身定做的一款車型。

外觀大氣,典雅。

又是德系車,所以安全方面沒的說。雷射焊接車身,空腔注蠟的門,頂部雙面鍍鋅鋼板。車身的強度大大提高了你的人身安全。

又因為是大眾車,發動機都屬於低轉高扭,所以超車更迅捷也更省油。

軸距達到2610,所以坐進去非常的寬敞。當然您如果個子達到190以上,那一樣會伸不開腿...

因為對於地盤的保護,所以朗逸採用復合扭力梁式半獨立後懸掛,所以可能在顛簸路段上,不會特別舒適.

1.6排量的話在市區跑足夠了,和波羅1.6的發動機一樣,十佳發動排行第一,77kw/5000轉,沒什麼問題的.

這是從幾個方面我對朗逸的看法,買車是大事,建議周全考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惠是這車的特點,開起來還可以,十幾萬的車就這樣子,你要他跑車邁騰的樣子也不大可能,而且這車後期保養,油耗省很。面對現在的高油價我是妥協了,要是不看油價,我一定不買朗逸,買個408是我的選擇,但是後期費用和朗逸不是乙個檔次的。所以我訂的是朗逸,現在兩個月了我還沒有拿到車,再等乙個月如果車沒有到,我就打算自己安慰一下自己,想想老天要我買408的 改定408了。

呵呵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

23樓:發兔冷知識

買車之前的糾結是人之常情,那麼是什麼決定了你買一輛車的主要因素?今天,發兔就從外觀和配置兩個方面來分析,朗逸值不值得買。

2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大家說車,上汽大眾朗逸你覺得怎麼樣,一起聽聽車主的評價

25樓:

1.2023年6月購車行駛里程3.1萬公里 車輛在質保期2.離合器、飛輪生鏽 需要更換

3.感覺換擋的時候有輕微異響,像是齒輪咬合聲音4.開空調抖動嚴重,車況極差

5.大眾服務態度極差 拒絕保修並一口否認質量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可以買得,在10萬--15萬的車中價效比算高的,只是耗油有點高,如果你不在乎可以買此車,

27樓:匿名使用者

車的效能很好,但耗油量大

車的效能確實不錯,穩定性、舒適性都挺好,就是耗油大了點。1136元汽油,油箱裡大概還有160元油,只跑了1500公里。(除跑了300公里長途,其他時間都在城市裡)

家用買大眾朗逸1.6l還是14t你?哪個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1.4t的話渦輪增壓,動力好點。油耗還低。是以前飛機才用的。現在用在車裡。好是好,保養成本高點,發動機壞的快點。這是缺點。自己衡量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1.6l的價效比更高些 保養比較實惠

30樓:匿名使用者

1.6的更實惠一些 希望能幫到你 如若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請設為最佳答案 o(∩_∩)o謝謝

大眾速騰和朗逸哪個比較好?家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速騰和朗逸家用的話,選哪個比較好?

單純從技術上來說,絕對是速騰好,我來說一下速騰比朗逸好的地方:

1、德國大眾目前最先進的a級平台pq35,而朗逸是在老寶來pq34的基礎上改進而來的

2、全系裝備esp電子穩定系統,安全上更有保障。多數二十萬的車都不具備此功能。朗逸沒有

3、eps電子助力轉向系統,這也是個好東西,低速時非常輕,高速時很沉穩。朗逸為純機械液壓助力轉向

4、四輪獨立懸掛系統,提供良好的操控感。朗逸後輪為半獨立選股。

其實在技術上,速騰的先進之處遠不止這些。但話又說回來了,對於家用車而言,並不是越先進的就越好,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對於家用而言,我覺得朗逸要比速騰合適,因為朗逸雖然技術上不如速騰先進,但也絕對不落後,朗逸的後排空間要比速騰的寬裕一些,這點對於家用車來說非常重要,懸掛調校的比速騰舒服,外觀也很大氣,我認為,單純家用來說,朗逸不錯。

但如果你是比較喜歡駕駛、比較注重操控感的人,那還是選速騰吧。

第二問:新寶來怎麼樣?

朗逸是上海大眾產的,新寶來是一汽大眾造的,其實,它們的底盤系統是完全一樣的,都叫做pq34l,所不同的是外觀,當然還有發動機上的少許差別,朗逸1.6用的是polo上的16氣門鏈條機,而速騰1.6用的是8氣門的發動機。

指標上朗逸的要大一些,但實際感受差不多。2.0的用的是同一款。

對了,新寶來用的是eps電子助力轉向系統,比朗逸的純液壓要先進一些。其實,選朗逸或者選新寶來主要看你喜歡誰的外形,內部差別不大。

第三問:這三個車來個比較

技術上、效能上、操控上、安全性來排名的話這麼排:

1、速騰(要遠強於寶來跟朗逸)2、新寶來 3、朗逸(2、3其實差不多)

舒適度排名:

1、朗逸 2、新寶來 3、速騰

速騰之所以排最後,主要後排縱向空間相對小一點,還有就是速騰為了追求操控,懸掛要硬一些,坐著不如朗逸跟新寶來舒服。

維修保養費用排名:

1、朗逸 2、新寶來(其實朗逸跟新寶來也可算作並列,因為新寶來的機油、火花塞比朗逸的便宜,但朗逸省去了更換正時皮帶的費用)3、速騰(1.6跟2.0的配件也很便宜,但就是貴在工時費上)

要是這三輛車讓我選的話,我會這麼選:

首選速騰,其次朗逸 ,最後新寶來。

我車是朗逸大眾的,今天后擋風玻璃不知道為什麼碎了,換一塊大概要多

九日臨風 我的上海大眾郎逸轎車2019年10月5日晚上停路邊,6日早上發現後擋風玻璃被人砸了個洞,整塊震裂不能再使用了。我車是朗逸大眾的,今天后擋風玻璃不知道為什麼碎了,換一塊大概要多少錢 我也這個月莫名碎了。是壽終正寢了嗎 我也是今天突然就碎了 朗逸車換後檔玻璃 大眾朗逸這款車輛的話,如果說更換一...

想買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想買車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好

阿祖聊世事 年底想買車,目前市場上什麼汽車買的比較好? 搖滾吧足球 首選二手日系 新車的話吉利遠景suv可以 卓友 起亞的賽拉圖不錯 你可以看下,空間在同款車裡算是比較大的了,提車 裸車 8萬 去年12月份的價 全部下來不到9萬.比亞迪的車 建議別買,買來還不夠你煩的呢,我們單位有個買的f3,沒撞過...

本人想買個手機,不知道買哪個好,求達人

lgp970 機身厚度僅有9.2公釐 螢幕是一塊4.0英吋 nova材質的電容觸控螢幕,有著出色的畫面表現效果 480x800畫素,內建一顆500萬畫素攝像頭,系統則是選擇了android智慧型系統,還裝備有一顆1ghz主頻的德儀omap3630處理器。1600左右 絕對超值首選 白色更加好看 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