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的年齡超了怎麼辦,車超年限 怎麼弄

時間 2022-03-07 16:20:06

1樓:

車的年齡超了,那可以找專業人士診斷,還可能不能繼續上路了,如果實在不行只有換新車了。

2樓:

1.為了安全起見。

2.我覺得車齡超了就別再開了。

3.不要去找什麼軟體了。

4這是我的看法。

5.不知你能否接受?

3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真的年齡到了應該報廢了,不要想繼續開下去,出了事情要賠全責的,如果沒那麼多錢買新的,可以去二手市場買個二手的,也是挺不錯的。

4樓:明日秋冬雨

響應國家政策,號召!車到報廢年限該報廢決不猶豫!這是行車安全保證!…………

5樓:白衣不羈

車輛超齡了也沒事,現在沒有報廢這一說,除非你強制報廢,車輛只要能驗過車就行,不過到後期一年2驗了,非常麻煩,至於跑車軟體,滴滴和快車就不錯,不過挺辛苦的,反正幹哪行都不容易。

6樓:王小王芳

超了最好是半年一保養,如果你沒能力換新的就勤保養,車是不能將就湊合的。

7樓:江南蘇繡

不知道您說的是車的報廢年限,還是其他執行標準

8樓:xhx溪

滴滴打車,還挺好的哦!不過比較辛苦呢

9樓:

車的年齡超了就只有報廢了,如果你還想用,就去找那些維修公司給你做年審。

10樓:楊麗黑玫瑰

只要定期省車是可以用的。

11樓:慧天吟

不能開了,危險不說,交警逮到會有刑事責任的。

12樓:平泰寧

車的年齡超了,說明車子要報廢了,如果公里數開的少,還可從申請幾年,要多申查車子,年檢:車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過期,交警查扣會罰款200元扣3分處罰,2023年新的124號令規定: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機動車應當予以登出。所以只要超過三個週期即登出。

例如:你的車審驗到2023年1月1月,那麼,2013、2014、2015連續三年你沒有審驗,過了2023年1月1日,你的車就會被登出。

在超過三個週期前,在沒被交警逮住前,沒有發生事故前,抓緊補檢就沒問題,脫檢屬於非法駕駛,如果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是不賠的,所以還是要保證正常年檢。

14樓:不懈又聰明灬超人

「不要再這樣下去 一晚一晚的熬 想東想西 實在是矯情 真的該關掉手機 斷了一些沒必要的聯絡 扔掉所有負能量 認認真真的生活 再去做一些正兒八經的事兒」 ​ ​​​

車超年限 怎麼弄

15樓:匿名使用者

1、里程數超過60萬公里的私家車將被強制報廢

雖然說在《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新規中小型私家車會無使用年限限制規定,但是行駛60萬公里後還是會引導報廢。另外,私家車超過15年以後每年必須檢驗2次,檢驗不通過的,強制報廢。不過,這種取消了年限轉而以公里數的限制為標準的方法,大大提高了汽車的使用率。

2、計程車

與私家車不同,計程車使用年限只有8年,年限一到,不管行駛里程多少都無法繼續駕駛,強制引導報廢。

3、中型出租客運汽車

現在很多地方的客運汽車都不允許超載,不過由於資源緊張,我們可以看到城市裡的公交車很少有不超載的。但這些車並不能在道路上行駛多久,都是有相應的使用年限的,校車和公交車的使用年限分別是15年和13年公交車,便得直接面臨報廢了!

4、重、中、輕型載貨汽車、半掛牽引車使用年限是15年,達到年限的將被報廢。

5、微型載貨汽車使用年限是12年,達到年限的將被報廢。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下,車輛將被提前報廢。隨著國家對城市環境進一步重視,對於車輛環保性的要求也愈加嚴格,2023年起,各個城市更是加大力度,全面淘汰黃標車。黃標車是指那些達不到「國一」排放標準的,領取了黃色環保標誌的汽車。

根據《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強制報廢車輛的車主應當將機動車交售給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由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按規定進行登記、拆解、銷毀等處理,並將報廢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出。

車管所如何年檢

那車管所是怎麼年檢的,有沒有乙個具體的評判標準?其實評判標準是有的,根據《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這個具體的評判指標包括,汽車的使用年限,汽車的排放量和汽車使用的里程數。

使用年限

關於使用年限這一塊,很多車主都會拿國外來舉例子,說國外的車子都沒有使用年限這個規定,其實現在小汽車也沒有具體的使用年限 規定了,但是如果使用超過15年的話,那麼就需要每半年去車管所年檢一次,也是比較麻煩。而小汽車的里程數規定是60萬公里,超過就要強制報廢,但是會有幾千塊錢不等的補償。

使用年限--重型的運輸車輛使用年限

第二種就是我們說的大貨車,屬於重型的運輸車輛,由於常年累月在外面奔跑,使用的環境相對來講比較惡劣,所以這種車子規定使用年限只有15年,達到要求就直接報廢了。

使用年限--微型運輸車輛使用年限

我們說的微型運輸車輛,只要達到了12年的使用年限,也會強制報廢。

使用年限--大巴車使用年限

那麼大巴車呢,相信我們很多人都坐過大巴車,尤其是學生時代,其實這種車輛也屬於營運車輛,報廢年限規定為10年,所以平時還有坐大巴車的可以感受一落車輛的年齡到底有沒有達到10年。

使用年限--計程車使用年限

最長見的就是計程車啦,計程車司機的技術相信很多人都很嚮往,這種車子也是24小時不間斷的跑,所以規定的使用年限會更加短一點,規定為8年。但是感覺很多計程車明顯已經超過了8年的車齡了。

滴滴車輛超年限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公共出行本身,還是滴滴打車這個行業,作為百姓的我們,是要具有准入資質的,但是大部分人由於車型不符被拒之門外,沒有辦法完成滴滴註冊這項任務

如若遇到車型不符、車輛不在車型庫中、超齡車、車型不允許加盟、vin碼錯誤、公司車註冊不成功等問題其實都要通過渠道來完成審核的,也很簡單的,基本都可以通過,接單。

說點題外話哦

超八年的車,或是不不符合車型規定的,滴滴規定不允許加盟的,如果車況還不錯的話就可以繼續跑著,不懂的可以。家dfy400

滴滴在國內的網約車市場上是乙個很大的平台,因此有一些車主想做網約車司機的,也自然想註冊成為滴滴司機。經過幾年時間的沉澱積累,漸漸正規化,合法化,對於最初註冊加盟滴滴司機的門檻經過多次調整提高,導致近兩年來很多的司機想加盟註冊,都碰到了各種問題,尤其是車型不符合加盟標準最為突出。遇到網約車滴滴新增車輛時,車型不符合加盟標準,申訴失敗,車型不在車庫的不用慌,都可以解決。

17樓:邴琭烏孫妙婧

親,十分抱歉,車齡超標後是無法通過審核的呢,建議您更換符合加盟要求的車輛進行申請。

18樓:

這個車年限過了是簽約年限過了還是車實用年限過了。如果是使用年過了車就不能用了。要是簽約再續約就行!

19樓:文慧婕

但是你要有後台才可以提交資料上去,唯一的辦法找**,這個我清楚的很

20樓:

首先準備跑滴滴了,但是還沒有註冊賬號,聽朋友說收益不錯自己也是打ros8796算跑滴滴開車,不知道能不能註冊。

21樓:冷眸

根據滴滴規定,車齡超過年限,只能換新車重新註冊。

滴滴快車註冊要求:

駕駛員駕齡需在1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且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在22-60周歲,女性年齡在22-50周歲,按照自然月計算。加入平台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駕駛員駕齡的相關規定:快車-1年以上駕齡;專車-3年以上駕齡。

準駕車型為c2、c1及c1以上,並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

駕駛員背景審查要求:要求對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進行核實;犯罪記錄篩查,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吸毒、精神病篩查要求: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要求:

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者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滴滴打車六年車齡 超過怎麼辦

22樓:滴滴出行

加盟快車要求8年車齡以內哦~ 車齡在8年之內的均可加盟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有規律的,從高到低;或是從低到高

申請滴滴也是有要求的咯,是從快車開始的

你想加入,先看看人家的條規如何咯。

首先,你要有一輛裸車8萬以上的車子

然後,你的駕駛年齡要一年以上

還有,你的車齡要在6年以內

但是,有好多人就遇到了種種難題。

不知道如何解決

24樓:讓諞粗

自己盲目註冊不僅不能快速準確地完成車型不符滴滴的註冊,後有可能造成日後在運營中的封號和個人信譽的減少

超八年的車,或是不不符合車型規定的,滴滴規定不允許加盟的,如果車況還不錯的話就可以繼續跑著,不懂的可以問。我哦

說點題外話哦

如若遇到車型不符、車輛不在車型庫中、超齡車、車型不允許加盟、vin碼錯誤、公司車註冊不成功等問題其實都要通過渠道來完成審核的,也很簡單的,基本都可以通過,接單。

滴嘀順風車首次公開安全資料,零起事故,駁回31萬不合規車主註冊

想註冊滴滴快車,車輛超齡了,怎麼辦?

25樓:紹悅完紫南

沒辦法的,滴滴快車要求註冊車輛年限不超過6年,超過年限的車子是不能註冊的。

26樓:桐荏通清雅

我的車子已經超年齡了,但是我還是想用這輛車,駕駛證和身份證還是自己,求大神有沒有辦法解決

27樓:鍾離愛景泰水

那除了換車沒什麼辦法,因為dd那邊有關於車輛的出廠詳細資訊,司機這邊也沒什麼辦法。

28樓:區順大香卉

現在滴滴的政策比較緊

29樓:舒淼閔語蝶

網頁鏈結

需要的條件和註冊的步驟詳述如下:

基本條件(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司機有3年以上的駕齡;

3.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4g手機好),方便用來導航。

審車期限超過乙個多月怎麼辦啊

30樓:還是醬紫吧

可以過期年審的,年審前先處理好違章記錄,買好稅,帶上有效期的強制險副本就可以辦理年審了,詳細資料得問當市檢測站才行。未年審好關要注意行駛用車,如果行駛當中被查車會扣車,罰款。

如果你意識到自己車輛已經超過了年檢期限,首先要做的就是不再駕駛該車輛上路行駛,並盡快辦理年檢的手續。

審車注意事項

機動車必須定期通過汽車外觀、尾氣檢測、車燈、剎車、底盤等檢測合格,並以無違章記錄的情況下,發放檢驗合格標誌。所有年檢日期按行駛證上登記的日期為準,機動車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一般統稱為「年檢」或「年審」。

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內,每2年檢測一次,超過6年每年檢一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31樓:勾音

新的123號令規定,機動車連續三個審驗週期未參加審驗的強制登出。也就是說,如果你的車是一年一審,連續三年不參加審驗,機動車會被登出。

現在需要做的:1、購買交強險;2、抓緊參加審驗(車管所對未按時審驗不處罰,路面執勤交警發現車未審驗,會扣車。

1、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7座以下)享有6年免審政策,6年以內免上線檢車,但需要每2年領取1次年檢標誌;超過6年的(不含第6年),每年上線檢1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1次。

2、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1次。

3、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1次。

4、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1次。

驗車日期為機動車註冊的月份,在行駛證附頁上有標註。建議提前3個月驗車,提前驗車不會影響下次驗車的時間。而一般月末年檢人數是最多的時候,會出現擁堵,建議大家在月初進行。

如果審車晚了乙個月,則不能繼續上路行駛,即使是晚一天,也屬於脫審行為。一旦查到,會受到扣3分,罰款200元,並扣留車輛的處罰。

乙個月未審,可以申請補檢,需要車主本人到交警隊遞交補檢書面申請,並盡快到車輛檢測所進行年檢。如果駕駛未年檢車輛上路行駛,一旦發生事故,保險公司可拒絕賠償,一切有當事人負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通過年審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機動車會被登出,將強制報廢。

貨車超噸是怎麼回事 20,車超噸怎麼處罰

所謂貨車超噸,就是大噸位小標號 打個比方 也就是說過去像這樣的車上牌的時候應該是上5噸的 現在上牌的時候就上3噸 這是車輛在出廠的時候廠家弄的 就好象江淮貨車這樣的車,其實現在3噸的江淮貨車就應該是5噸的車 可是廠家給它核了3噸的噸位 而在一些地方甚至是上了2噸 這樣不僅養路費少交了連過路費也少叫了...

今天告白了,超不安怎麼辦,今天告白了,超不安怎麼辦?

把自己想成流氓,不要想成大閨女 現在超不安的!星期一怎麼見他?見他吧 lz真是膽大如鼠啊 就發個簡訊問問他吧,如果他過了今天還沒回答,那就是不可能了,男生一般 這個是正常的,撐住 佩服你的勇氣,我從來不敢表白。就發個簡訊問問他吧,如果他過了今天還沒回答,那就是不可能了,男生一般對自己不喜歡卻喜歡自己...

申請勞動仲裁的期限超了怎麼辦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五十一條 當事人對發生法律效力的調解書 裁決書,應當依照規定的期限履行。一方當事人逾期不履行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依照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受理申請的人民法院應當依法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一十五條 申請執行的期間為二年。申請執行時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