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c1證都可以開的冷藏車都是上藍牌嗎

時間 2022-03-04 08:55:32

1樓:財富特種車

是的,c1只能開藍牌的車子哈,總質量5噸以內的

2樓:安卡汽車

c1證都可以開的冷藏車都是上藍牌,上藍牌的車輛需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車長必須小於或者等於6公尺;

2、商用車上戶噸位小於或等於1.5噸;

3、商用車總質量必須小於或者等於4.5噸

以上三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方可符合上藍牌的條件。

(注:專用車總質量 = 整備質量(專用車自重)+ 駕駛員及助手質量 + 貨物質量)

常見的幾款冷藏車型如下:

福田祥鈴v1國六2.8公尺冷藏車

【底盤配置】

祥菱v-1600車身,dam15kr發動機、115馬力、dat18r-5檔變速箱、102后橋、175r14輪胎、abs、電動助力轉向、前穩定桿、單輪,油剎。總質量:2.

185噸,車自重:1.56噸,拉貨重量:

0.495噸(實際拉貨重量1.5噸左右),駕駛室可載:

2人,外形尺寸:4960×1720×2385mm

貨廂尺寸:2795×1545×1535mm

箱體容積:6.6立方公尺

【國六】福康156馬力 福田歐馬可4.2公尺冷藏車

【底盤配置】

整車尺寸:5.95×2.24/2.34/2.55×3.22/3.42m

箱體尺寸:4.085×2.1/2.2/2.35×2.2/2.3m

箱體容積:18.2/19.2/22立方

高階輕卡,可翻轉2020寬中體

銀色金屬漆駕駛室,福田康明斯國六156馬力f3.8ns6b156發動機,采埃孚6檔變速箱,6噸後橋,動力轉向,空調,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方向助力,氣剎(帶斷氣剎),ep節油開關,abs,中控鎖+電動玻璃+遙控鑰匙,剎車自調臂,可調大燈,7.50r16鋼絲胎,軸距3360mm。

c1駕駛證能開冷藏車嗎?

3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c1駕照,只能開總長不超過六公尺的車,超過六公尺就不可以了

4樓:大咩說育兒

c1只能駕駛藍牌和農用牌照的冷藏車

5樓:李溫柔r夏清純

按照並不能夠開一般的冷藏車,只能開特殊的冷藏車。什麼特殊的那種乘車呢就是小型冷藏車,大型的那種已經達到貨車級別的c一駕照是不能機構進行開的,只能是b二以上駕照來進行開的。所以說呢see有專門的乙個駕照的乙個成型,但是呢準確來講呢,c駕駛證是開不了冷藏車的。

因為只要是冷藏車,他都涉及到信陽的改裝車,交警是不能夠讓改裝車進行上路的,準確的說,c一,想開正常的乘車是不可能的。但是呢,如果說是老闆有關係,把小車改裝成為冷藏車,當沒有c一駕照完全是可以進行駕駛的。所所以說,是否能開冷藏車的關鍵不在於我們的駕照,而在於我們背後老闆,或者說別個冷藏車所有者跟當地交警隊的關係如何。

請問c1駕照可以開微型冷藏車嗎

6樓:毛來福養雲

持c1準駕車型駕駛證可以駕駛小型、微型(客、貨-藍牌)汽車。

所以微型冷藏車亦在c1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範圍,請放心駕駛。

7樓:安卡汽車

冷藏車打冷打常溫通常是0℃~-5℃。

看是儲運什麼物品,如:一般海鮮類的要求在速凍後-18度以下儲運為合格,如果是新鮮蔬菜水果等就要在小於4度大於0度的範圍,要求是不一樣。 但是作為一輛冷藏車來說就要有很寬的調節範圍以便用來儲運不同的物品。

能夠在-30到10度之間可調就可以適應不同的食品儲運要求。

只有正確的使用和操作好冷藏車,才能夠保證貨物的完好運送和儲存;

因為冷藏車是專門用於對溫度敏感的產品所使用的,因而溫度的保證是冷藏車的關鍵。如果使用或操作不當,都會導致貨物不能在完好的狀態下儲存或運送。

開冷藏車需要什麼證,c1,b1能開冷藏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駕駛冷藏車的駕駛證有b1、b2和c1,其中用於b1駕駛證便是可以直接駕駛冷藏車,而但b1和c1駕駛證就需要視冷藏車的總質量而定了,c1一般只能駕駛藍牌和農用車牌的冷藏車,b1與c1相同,只能駕駛總質量為6噸以下的(包含)的冷藏車。

C1駕照只要是藍牌照的汽車都可以開嗎?

藍牌貨車必須是車總長不超過六公尺!其它藍牌小車都可以。持c1準加車型駕駛證的,所有的藍牌客 貨汽車都屬其準駕範圍。c1準駕車型記錄的駕駛證是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中規定的小型汽車準駕車型駕照。正常情況下 小型以下汽車的特定標誌就是 藍牌。沒有中型以上汽車是掛籃牌的。中型以上汽車的特定標誌就是...

C1能開7人車嗎?c1駕照可以開7座的車嗎 ?

可以,c1照對應的準駕車型是小型汽車,準駕的車輛是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汽車是指總質量不超過 乘坐人數 包括駕駛員 不超過9人或車長 6m 以下的汽車。7座是可以的,9座非營運的都可以開。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看你要開的車子的行車證,如果寫的是小型客車就可...

C1駕照能開農用三輪車嗎,c1的駕照可以開農用三輪車嗎?

持有c1駕駛證,可以駕駛 總長度6公尺以下 手動擋 自動擋小客車 商務車 9座以下 輕型貨車 4500kg以下 小型貨車 微型貨車 低速載貨汽車 原農用車 盤式三輪汽車都可以。把式三輪電單車不可以駕駛,要持d駕駛資格才可以。回答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親,不可以,需要d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