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了女孩追了6年,我們交往的第三年我跟她提到結婚,但是她突然的跟我說分手吧,求怎麼挽回愛情

時間 2022-03-02 22:4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網名就是你的答案,去掉1就可以了。

2樓:晉中行者無疆

首先你要明確一下她愛不愛你,還有她為什麼要跟你提分手。如果她是愛你的,那麼你就針對她跟你分手的原因去疏導她心裡的障礙。如果她不愛你,那就祝她幸福吧,勉強得不到幸福,說不定對你也是一件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好好想下你們交往這3年的過程,問問你的心,你和她是否真的合適!

和她好好談談為什麼不想結婚和要和你分手! 再想想這份感情是否值得挽回!

4樓:林妹妹

我不知道她的分手理由,是不是覺得你不可靠不夠結婚標準?挽回愛情也要明白是自己**出現了問題使得乙個和自己交往三年的女人聽到結婚便分手

5樓:陽亦依

可憐是個結婚恐懼症吧,好好溝通看看,說不定可以挽回的

6樓:蔡瑩

我覺得啊,你首先要弄清她分手的緣由,如果是她自己的原因,你就好好開導她,如果她說是你的原因,你就改改現在的生活作風。追乙個女生六年,她潛意識裡面已經覺得你非她不要了,在你的世界,她認為任憑她再怎麼胡鬧,你都會包容,你都會原諒。你和她在一起的這三年,想必你也是集萬千寵愛於她一身吧~其實女生不應該太寵著,慣著的,因為你會把她慣壞,慣得以自我為中心,慣得忘了疼惜你。

結婚是個很嚴肅的問題,自己好好考慮,如果認定了她,就好好爭取,如果感覺她並不是那麼的優秀,就慢慢轉移注意力。乙個女生到28歲,是必須結婚的,估計她也耗不起。就我個人而言,現實中,乙個男生追了我四年,我的要求只要他能滿足他必定做到100分,可是我不愛他,一點也不愛,所以我到現在都只當他是朋友。

他今年26歲了,他說他找得老婆必須能接受他心裡始終有我,有段時間我也很困惑,不是因為他對我好,我心裡想接不接受他,而是明明知道和他不可能,他卻一往情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愛為她花錢!

8樓:life小傻瓜默默

不需要挽回了,既然是她先說的分手,也就是說,要他對你已經淡了

9樓:華麗的埋葬

你可以想想你是不是達到她要的結婚標準。也想一下她現在是否想要結婚。

10樓:二檔前進

你應該好好想下你們交往這3年的過程你和她是否真的合適

追了乙個女孩三年了,今天突然之間跟我說她要結婚了,她知道我喜歡她,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她身上付出了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根本沒拿你當回事,也沒能感受到你給她的一點溫暖,可能是你對她太好,她習慣了,把你當成了乙個比較好的朋友。朋友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為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忘掉她,去尋求你真正的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我正在追的乙個女孩,突然一天和別人在一塊了怎麼辦,還有辦法挽回嗎?

14樓:綺坼單

看看過得怎麼樣?人兩挺好你就沒戲了,不過分手了就不好說

15樓:nice山東草原狼

希望不大,試試吧。

免得以後後悔

16樓:獨憐花欲葬

有的 就算結婚也可以搶回來

17樓:厙騫仕

一是你和那男生公平競爭,二是你放棄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小女人的性格可以試試

和女朋友交往乙個多月,她追我的,說很喜歡我,但是剛才她突然跟我提了分手,我問她為什麼,她問我喜不喜

19樓:永恆的愛小神仙

恩,她看來是不愛你,

如果乙個女孩突然對你說我們分手吧,是不是代表著之前你們是在交往?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口是心非啊,你這樣說很明顯是你不知道你們在交往,那她覺得只有她乙個人,反正是內心的糾結吧,才會那樣說,有時候你也要給點面子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交往,談什麼分手啊。

22樓:朱乙麟

是的即使分手了

你也沒有遺憾

至少你們曾經擁有過

23樓:誰叫乙個人

不一定,可能以前愛你現在不再愛你了,

24樓:花敗依賴

至少暗地裡那個女生認為之前"你們「是在交往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在高一時追了女孩追了一年,在高二開學時,她跟我說如果我等她兩年就喝我在一起

兩年都等不了的話,你們的長久到底有多久,我想,這是她心理的話吧。等就是了,年少時的戀愛不要毀了你自己的記憶。愛情是健康的,但不理智的愛或者不自由的愛不是愛,是私慾,愛情也追求精神自由,她不強求你,請你也不強求他人。 這種情況下,高中想戀愛,最基本的是保證大學能在一起 否則如果大學還異地戀,那最終只可...

我追女孩子追了四年沒有追到,我覺得我們沒可能,還有,我在她最困難時候借錢給她,後來她不換了,隨

六度青年 順氣自然,兩個人走不到一塊是緣分沒有到,她不珍惜你也是她自己沒有福分,你自己不要太沮喪,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拿得起放得下,另外也要祝福她希望她幸福。這次也算你的一次很好的人生經歷,還能領悟到很多的人生道理,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的,加油 shan冷 不管怎麼付出,都是出於自己的自...

我和男友認識7年,他追了我5年,現在我們在讀大一,室友對我說,談的越久,以後越不可能在一起我

不是絕對的。真的愛情越久越甜。我們和我女朋友就如此 闞暎 別鬱悶啦,一句話怎麼能當成絕對呢。我跟我老公是05年認識的,那時候他高三,我高一,後來他工作了,我上大學,我們12年結的婚,之後有了孩子,現在我們兒子快一歲了,我們還很恩愛,不是那種熱戀中的,看見對方會臉紅心跳的,我們是生活中的糗事也不會去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