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防滑墊哪種好,汽車防滑墊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2-02-28 05: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防滑墊為何要搞得那麼複雜 5塊或者10快買乙個就行有沒有什麼技術要求哦 如果你錢多那就沒法講了

汽車防滑墊什麼牌子好?

2樓:慕採夢揚如

深圳鼎揚塑膠的汽車防滑墊質量很好,環保耐用的。他們是專業生產汽車防滑墊的大**商,我聽朋友說他們那裡的汽車防滑墊**低,售後有保障,好像現在年末了還有**的中性防滑墊吧!你可以去了解下。

3樓:雪中飛翔

個人覺得阿童木不錯!

阿童木的材質是矽膠材質,粘性強,較耐溫,在-30^200℃的環境下使用,不變形。

4樓:春曾碧犀

去洗車店買就行。沒必要買牌子的,只要適合就行。當然太便宜的也不能買。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樹百業汽車防滑墊了。記得給分啊。

為什麼汽車防滑墊還是矽膠的好

6樓:務瑞戢靈韻

首先防滑效果好,其次如果髒了清洗後就和新的一樣的,希望能夠幫助你

什麼是汽車防滑墊?

7樓:留秀雲建鳥

通常是用一種叫pvc軟膠的高分子材料做成,底部平坦,因為高分子性吸附能力強,能起到防滑作用。

pvc汽車防滑墊的功效及特點:

1、將防滑墊置於汽車儀表台上,無粘性,不反光,不傷儀表臺,具超強的附著力,手機、香菸、筆、硬幣

,眼鏡等任何物品放在上面,即使是急剎車或強烈震動也不會滑落。

2、經特殊pvc材料開發而成的防滑墊,既柔軟又有彈性,防滑效果更出色。

3、可直接用水清洗,祛除防滑墊上的灰塵,可反覆使用。

4、造型可以根據客人的要求量身訂製,圖案美觀大方,我司已經開發生產過500多款汽車防滑墊。

5、屬綠色環保產品,產品已經通過sgs檢測,是宣傳公司及產品的最佳**禮品,廣泛應用於汽車用品,

防滑墊曬化了怎麼洗,防滑墊曬化了怎麼辦

黃蝶合嬋 我們一般都是將汽車防滑墊放在中控台上,這裡也是太陽照射最多的地方。所以,我們在不駕駛汽車的時候,可以將汽車停放在地落車庫,陰涼的地方。總之避免陽光暴曬就可以了。第二,經常更換汽車防滑墊的位置,這樣一來就可以防止汽車防滑墊和中控台表面因為陽光照射而造成色差。最後,可以購置一些輔助產品來防止太...

汽車中控臺防滑墊痕跡如何去掉,如何去除汽車中控臺防滑墊的留下的痕跡?

地平線之說 兩種方法 1 可以用兩種溶劑組合使用,螢幕清潔劑,一開始可能沒有什麼變化,因為痕跡比較頑固,注意要用較長時間反覆使用螢幕清潔噴霧,大概反覆擦洗2分鐘,然後再用酒精棉花擦,即可。2 先用較硬的薄卡片,廢棄的銀行卡也行,輕輕地把膠由下往上剷掉,再用溼抹布沾洗潔精擦拭幾遍,10分鐘左右搞定,擦...

汽車中控臺留下防滑墊印怎麼處理,如何去除汽車中控臺防滑墊的留下的痕跡?

撅嘴耍任性 擦不掉,劣質矽膠已經和中控臺面板材質發生反應了,類似溶解。所以謹慎在中控臺上放避光墊防滑墊一類的。我也深受其害。如何去除汽車中控臺防滑墊的留下的痕跡? 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酒精清潔法 在抹布上蘸少許酒精 沒有酒精也可以用白酒 白醋代替 擦拭沾汙區域,清除完畢用幹抹布擦乾即可。 擦不掉,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