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沒動,燃氣公司說我家是老房子,不具備開栓標準,所以不能安燃氣熱水器

時間 2022-02-24 08:45:13

1樓:閃璟

要是煤氣公司說不能安裝的話,就不要按,因為燃氣熱水器有一定的風險,要通風,建議安裝電熱水器,那樣比較安全。

2樓:利亞

一般來說,燃氣熱水器都是自己,去商場買了之後,自己找人安裝了,所以不用通過燃氣公司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燃氣管道嗎,如果有的話,符合標準燃氣公司都必須給開,燃氣公司說不能開,估計有幾方面原因:你家燃氣管道是要穿越客廳或臥室,或者廚房是敞開式的,或者封裝了管道或灶具,或者安裝熱水器的位置不符合要求,因為不具備法規規定的開通條件,不利於安全,因此才不給你開通,如果不存在不安全因素。家裡又有管道,燃氣公司是沒有理由不給你開通的。

4樓:子均愛讀書

這種情況是有的,一些老舊房子由於通風條件不好,安裝燃氣熱水器後如果有氣體洩露很容產生隱患或安全事故,可能發生發生**,同時由於排氣效果不好,燃燒不充分易產生一氧化碳導致人體中毒,這些都是很嚴重的事件。因此,為了安全你最好不要安裝燃氣熱水器,最好找安裝一台電熱水器。

5樓:多啦a夢家的鑫

那你可以安裝乙個電熱水器呀

燃氣熱水器安完了,燃氣公司說不符合標準,不能開栓,怎麼辦

6樓:太宗招手

安裝燃氣熱水器必須要符合要求,燃氣公司要求整改也是為你家人的生命和財產安全負責,所以你要按規定安裝和使用,這是對你有好處的,請釆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現在都是比較嚴格的,這個一般來說需要整改,根據燃氣公司要求整改,這也是對使用安全負責。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燃氣公司的要求進行整改,通過驗收後燃氣公司就會開通燃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經常碰到,因為你沒有找燃氣公司給你安裝,所以他們沒有賺到錢,就會有各種理由找你麻煩,碰到這樣的問題可以先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是不是真的存在安全隱患,如果是真的必須要改正,否則很危險,如果是故意找麻煩可以直接投訴

10樓:

你好,你問你家熱水器按完了,天然氣公司說不合符合表準,不給你開栓,是嗎?那你先看哈你是不是買的熱水器是不是老式的煙道式的,那然氣公司肯定是不給你開氣,你要買強排恆溫的熱水器才行,另外你家的主然氣管到熱水器這一節的連線管,還有三通,要天然氣公司來給你家按裝後,天然氣公司才會給你開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要問清楚是怎麼不符合標準。然後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燃氣安全非常重要,而且一般燃氣熱水器安裝的時候,一般從熱水器的進氣口到燃氣管的出氣口這一段,都是燃氣公司安裝的,,其他人不具備安裝資質,裝好了,燃氣公司也不會認的。需要燃氣公司給更換三通閥門,必要時,如果用氣量多也要向燃氣公司說明原因,因為只做飯用氣量很小。

安裝必須符合安裝標準及要求規範。如懸掛位置,使用連線材質,安全係數等等。

燃氣公司也是多方面考慮,為人生財產安全著想。按照整改通知單修正到符合標準再通氣吧。

12樓:

這個只有整改合格才行,安全問題重於泰山。

13樓:

需要燃氣公司給更換三通閥門,必要時,如果用氣量多也要向燃氣公司說明原因,因為只做飯用氣量很小。

安裝必須符合安裝標準及要求規範。如懸掛位置,使用連線材質,安全係數等等。

燃氣公司也是多方面考慮,為人生財產安全著想。按照整改通知單修正到符合標準再通氣吧。

燃氣公司不給開栓,安完的熱水器能退嗎

14樓:贛州寒雪製冷

燃氣公司為什麼不給開栓,這才是問題的關鍵?難道不能自己購買熱水器嗎?然後安裝好的熱水器應該是不能退的。

15樓:西瓜君

燃氣公司為什麼不給開栓,是不是你自己動了管道?

16樓:智商三歲半

一般來說安完的熱水器是不能退的,燃氣公司不給開栓。你可以找他們協商,肯定是有原因的。若是他們的原因的話,你可以找公安尋求幫助

到底是 先開通燃氣 還是 先安裝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啊

17樓:行而悟

一般都是先布好燃氣管道,然後再申報入戶開通燃氣,接著再安裝燃氣熱水器和回燃氣灶,正常是走這答樣的流程操作。

18樓:lee冷處偏佳

建議您先開bai通燃氣du,燃氣管一般在每個使用器zhi材前面都必須有個dao

安全開關閥,不必擔

回心漏氣。先通燃氣,後

答面安裝燃氣灶和熱水器,安裝師傅可以測試一下。

實際上,安裝公司讓您先開通燃氣或者燃氣公司讓您先安裝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都合理,是因為電梯樓要求必須安裝強排式以上的燃氣熱水器,或者有類似的安裝要求,所以燃氣公司要求先安裝燃氣具。但對於安裝公司來說,他們的產品需要除錯,如果沒有通氣,他們還會跑第二趟除錯划不來,所以要求你們先通燃氣。

19樓:夢中舞

我們來家是先安裝,然源

後去燃氣公司開通天然氣,這樣才能用燃氣灶,但是燃氣熱水器依然不能用,於是又去了乙個莫名其妙的部門花了500塊錢開通燃氣熱水器,然後才可以使用燃氣熱水器。我不懂為什麼天然氣已經開通了,要用熱水器還要第二次開通,而且還要交500塊錢......所在地:

山東省菏澤市。大家可以知曉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的如果燃氣公司不開通燃氣怎麼辦

21樓:好名字真的沒嗎

實際上的怎麼bai都可以的,但是du電梯樓要zhi求必須安裝強排式以上的燃氣dao熱水器或內者類似的安裝容要求,所以燃氣公司要求先安裝燃氣具。

但是對於安裝公司來說,他們的產品需要除錯,如果沒有通氣,他們還會跑第二趟除錯划不來,所以要求你們先通氣。

91廚衛為您解答。

22樓:qqstar樂園

安裝上,再開通氣不就好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現狀,我也遇到了

我的燃氣表更換10天了還沒通氣,燃氣公司說以前的表不走了,讓我補錢,這合理嗎

吉祥 此前的確發現有四五家住戶存在燃氣表損壞情況,但已陸續處理好了,目前就剩這一戶需要盡快協商處理。 悅 我覺得這是不合理的,你可以往燃氣公司打 舉報。 瑤瑤媽媽呀 表更換10天還沒通氣,由於表的問題應該有暖氣公司來更換。上海燃氣公司是不收錢的。 稀樹草原狼 管道入戶以後的,共計設施裝置屬於個人產權...

在公司實習月,老闆說我什麼都沒做,就沒給工資。剛開始來

專業背景 法學碩士在讀 我國法律沒有對於實習生相關權益保護的規定,換句話說,如果是以實習生的身份在公司工作,你的工資權益是沒有法律保障的。老闆約定按月支付1000元工資,那隻能按這個約定付你勞動報酬。正因為實習生的法律規定缺乏,你的選擇也是非常自由的,如果你覺得繼續實習是有價值的,就好好繼續努力,爭...

我的狗狗前腿老抽搐是為什麼,我家狗狗的前腿有一條總是抽搐是怎麼回事

趙禎湛宸 丫頭,你的狗前腿抽搐還是不敢落地?如果你確定是抽搐的話,狗狗還有沒有其他表現?比如說口吐白沫,比如拉肚子,趴窩,不愛動彈,觀察一下,導致狗狗腿抽搐的因素很多!你在觀察一下!我家狗狗的前腿有一條總是抽搐是怎麼回事 小寵韓醫師 狗狗其他方面都沒有異常的話,前腿抽搐多半是缺鈣引起的。缺鈣會引起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