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薩斯nx300h混動版可不可以開車時經常按平均重置

時間 2022-02-23 06:50:14

1樓:聽霧觀心

兩款車各有千秋吧,相比之下雷克薩斯 nx300h更吸引人些。因為suv一般是作為家庭用車,外觀、舒適度、安全性、以及油耗方面的表現比瞬間加速度什麼的重要多了。

首先**上,q5混動60.8萬,nx300h45.9萬起。

外觀上,nx300h車身線條很凌厲,視覺衝擊力很強,q5畢竟是街車,稍微平庸了些。舒適度上,兩者車內空間都差不多,nx的後備箱空間更大些。配置上,nx300h的 hud抬頭顯示等功能比較有科技感。

安全上,nx300h有駕駛員膝部氣囊,這是大部分豪華車都沒有的。油耗上,兩者都是混合動力,q5百公里7到8個油,nx是不到6個油,因為雷克薩斯的混合動力是強混,畢竟已經研發了22年了,技術很成熟了。另外保修保養,奧迪是3年10萬公里保修,雷克薩斯給混動車型是6年15萬公里免費保修外還免費保養,能省不少。

這麼對比下來,nx妥妥更好啊。

2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可以啊,沒有什麼問題的。

平均重置只是對車的油耗,公里數進行重新設定和計算,對車沒有任何影響的,放心開就好。

雷克薩斯nx 300h油電混合真的很省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同級別車型來說省的很恐怖!

凱迪拉克CT6和雷克薩斯NX哪個好

雷克薩斯nx的做工精緻質量穩定,油耗也比較低一些,舒適度好,建議它。 不想修車麼上nx!不過為啥不看看gs系列?和ct6一樣gs系列也是前置後驅! 推薦雷克薩斯,發動機技術先進,質量穩定 凱迪拉克ct6比較穩重大氣,效能比較好,美系車穩定性強。 凱迪拉克ct6是美系車,美系車我們都知道,排量大,動力...

雷克薩斯nx200的輪胎可以加寬嗎

雷克薩斯nx200的輪胎可以加寬,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這個可以換寬胎,如果覺得回答合適,請採納我。雷克薩斯nx200的輪胎可以加寬,但不能加的過度 不能,更換輪胎型號屬於非法改裝,年審的時候過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六條,第一項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

預算50萬,寶馬5系和雷克薩斯ES300h怎麼選

每日點評汽車 es300h車主來說說,這個話題的一些回答很魔幻。全世界都把es跟5系 a6和e級定位在行政級車上,只有中國的一些睿智不認。究其原因,就是因為bba在中國都加長了,而es沒加長,說軸距短於34c,車長不如56e等等。那麼我就想問問了,就gs那個車長和軸距,憑什麼就能被認為是行政級車?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