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50萬,寶馬5系和雷克薩斯ES300h怎麼選

時間 2021-08-30 13:56:21

1樓:每日點評汽車

es300h車主來說說,這個話題的一些回答很魔幻。

全世界都把es跟5系、a6和e級定位在行政級車上,只有中國的一些睿智不認。

究其原因,就是因為bba在中國都加長了,而es沒加長,說軸距短於34c,車長不如56e等等。

那麼我就想問問了,就gs那個車長和軸距,憑什麼就能被認為是行政級車?因為售價高?

什麼時候雷克薩斯說es不是行政級車了?為什麼蔡澈要說e級和es是競爭對手?蔡澈不如鍵盤們懂車?

鍵盤們能不能看看34c和56e們不加長情況下的車長和軸距?非得es加長到5100才行?言歸正傳。

如果題主看的es300h卓越版,跟525li還算馬馬虎虎,如果看的es300h的尊享和行政,那對標的就是530li。

其實雷克薩斯應該去掉es200和260中的乙個,一款車有三種動力總成,在當下這個策略多少是有些問題的。我猜測是因為is的定位問題,導致雷克薩斯缺少跟34c具備市場競爭能力的車,所以推出es200來競爭,問題是會導致es300h的定位收到影響,而es260估計真正要接棒的是gs,但是缺少一套足夠支撐起運動屬性的動力系統,如果上2.0t,會導致其動力高於es300h比較尷尬。

至於為什麼不引進es350h,頂配上3.5l自吸,估計是因為稅收政策吧,比較可惜,而豐田的這套混動系統極有可能是無法引入渦輪增壓的。希望後面能有更給力的電機和電池吧。

買寶馬,不需要猶豫,如果你覺得寶馬貴了,買奧迪會稍便宜一些,我自己是前代es車主和現在寶馬5系車主,我不推薦你買雷克薩斯,我自己也不會買雷克薩斯了。

他們家的車看著很好,開起來也還可以。但是我覺得駕乘體驗不值那個價,實價再折個20%到30%差不多。要說舒適,5系同級bba沒有不舒適的,個個都不會比es差。

要說內裝豪華,你別看5系總被吐槽內飾簡陋,用起來根本不差,es是看著視覺效果挺優雅,用起來有時候會覺得太假了,只有表面看著行,豐田真雞賊。真要車子開起來,es要掉5系兩個身位,這個不用多說。

而且你買車這種幾十萬的東西,不要買太小眾的,小眾就意味著麻煩。配件麻煩,各種適配的裝飾,各種裝置都麻煩。我入手es那會,連完全嚴絲合縫的腳墊都買不著。

網友點評:

網友1:我去,這是在黑525嗎?這根本沒啥可比性,哈哈哈哈哈,除了廣東人,誰會拿es300和525比啊,閉著眼也是選525,去開開就知道了,不是說es300多爛,而是說配不上那個價,知乎雷吹們張嘴美國閉嘴美國,雷車在北美市場的成功是因為雷車把美國消費者當大爺一樣供著,再看看中國的雷車是個什麼德行。

網友2:原來買40萬的車主都這麼缺錢,張口閉口保養免費?我還這沒見過誰天天開車還抱怨保養**高的。

的確錢這玩意省點是點,但是這個長達幾年的時間省出來的錢,和每天開車面對的其他事,真的不值一提,別尬吹了。但凡有點別的優勢都不至於拿保養免費說事,說白了還不是競爭力不行?我同事買x3 被強x一萬六的六年保養錢,也說明點問題呢

總結分析:

我家買es300h的理由是開5系丟人。10幾年前和我家差不多的就開5系了,現在我爸身邊的朋友或者合作夥伴買寶馬的基本上是740或者x5,做生意的開個5系出去感覺沒實力,買個730也感覺低人一等。

家裡已經有一台百萬級別的車子,買es300h是因為身邊沒人開,就不存在比較了。上了20w以上的車子已經脫離交通工具的屬性了,還是得根據自己的社交需求來購買了。

2樓:e時光再燃

可以選擇雷克薩斯es300h,因為這款汽車的效能可以,最主要的是動力也非常充足。

3樓:吃瓜少女小何

我覺得寶馬5系更好一點,效能配置都很好,而且這部車的車型也特別好看

4樓:浩宇星辰

選擇雷克薩斯es300h,這款車購買的人一直很多,因為它的動力充足,內飾和外形都特別受到大家的喜歡,車輛的效能優越,價效比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答,其實沒啥意思!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喜歡就好!換我想都不想,直接下單es300h行政版!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品牌就買什麼品牌,別綁架。

7樓:郭

寶馬好開漏油.日系駕駛一般毛病少

8樓:回首已是多年後

雷克薩斯es真是不要臉!

9樓:季蘆

預算50萬選es?沙雕了?

寶馬5系和雷克薩斯es300h該如何選擇?很簡單,省心省錢選es300h

10樓:寵物開心一刻

雷克薩斯es300h和寶馬5系選哪個好?老司機一語說到點子上了

**寶馬5系和**雷克薩斯es300h哪個好

11樓:hyy網事如空

寶馬5系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4.8分 高於同級14.24% 優 點:

隔音效果好(39)功能齊全(28)穩重大氣(24)座椅舒適(19)空間充裕(19) 缺 點:噪音問題(36)輪胎問題(32)舒適性差(29)異響(13)方向盤問題(10)

寶馬5系和雷克薩斯ES,哪個更靜音

幹煸新鮮事 肯定是後者更加靜音,因為後者的隔音配置更好,同時胎噪比較小。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寶馬5系更好,雷克薩斯es在跑高速的時候噪音非常的大,因為它的做工雖然精細,但是使用的材質都太廉價了。 我遊戲特別 這兩款車我身邊的朋友就有,我覺得相對來說寶馬5系更加安靜,因為我覺得雷克薩斯動能是比較強的。...

寶馬5系和雷克薩斯ES,哪個更靜音

貳拾肆影像 對於這兩款車而言,其實都是半斤八兩,很多配置方面都是自己的特色,效能差距也不大,關於哪個更靜音這個問題,我特地查閱了一些資料資料給大家對比一下,你心裡就有底了!首先是寶馬5系的聲噪測試,成績還是非常理想的,60km h 80km h和120km h的噪音成績都達到了不錯的水平。具體成績為...

賓士E系和寶馬5系的比較,賓士E級跟寶馬5系怎麼選呢?

途虎話養車 兩款車都是賓士寶馬技術的結晶,寶馬5的發動機雖然比賓士e的小,但是寶5的馬動力輸出會比賓士e更強勁,也可以認為寶馬5是走運動路線,賓士e是走舒適豪華路線,動力方面選寶馬5,豪華舒適程度上選賓士e,兩輛車都有兩種人的風格,各有好處,我個人認為也不能說到底哪輛車更好。 大熊與冰棒 很多人說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