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雅閣安全性如何,2018款雅閣安全性如何?

時間 2022-02-10 14:00:09

1樓:仔糕

安全性方面是每輛車最先考量的要素。據我所知,你提到的新雅閣安全配置還是非常豐富的。好像雅閣也是本田較早採用honda sensing 的車型。

而honda sensing就是本田為解決駕駛過程中因駕駛員注意力不集中而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而研發的一整套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包括,帶低速跟隨的acc主動巡航,在一些擁堵的城市道路和高架上,你不用管油門和剎車,系統會自動根據前車狀態跟車,緩解疲勞的同時也增加了一定的安全性。車道抑制偏離系統除了預警以外,還帶有回饋的功能,提醒駕駛員注意。

還有很實用的盲點監測,只要你一打方向燈,對應方向的盲點區域就會顯示在中控螢幕上,這是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很多事故都是由於盲點有車沒注意而發生碰撞的。最後停車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動泊車輔助系統可以幫你輕鬆解決。而且攝像頭的切換和雷達的靈敏度也是較上一代有了更好的提公升。

所以,安全的話,我認為像雅閣這樣的產品是值得信賴的。

2樓:津津

早在兩年前,雅閣就用實測碰撞測試證明了日系車的實力。而這兩年,雅閣在安全科技上也是更上一層樓。

在安全基礎配置上,這一代雅閣配備了vsa車輛穩定控制系統、hsa斜坡啟動輔助系統、緊急剎車警示輔助系統、電子手剎+自動駐車、胎壓監測、前排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側氣簾、360全景影像、自動泊車等。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而更高一級的安全配置還有本田的honda sensing系統,其包括acc主動巡航、碰撞緩解制動系統、車道偏移抑制系統、盲點顯示系統等,進一步保證了行車安全

2018款廣汽本田雅閣各方面功力如何?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2018款廣汽本田雅閣外形採用溜背造型,跳出以往b級三廂車的固化設計,時尚動感,中網頂層裝飾件鍍鉻 下半部分採用黑色烤漆,更加年輕化。

想入手一輛2018款本田雅閣什麼配置最好?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建議入手豪華版。價效比會好點。

5樓:醫貝棠

哎,牙哥必須買頂配,太棒了,這床價效比高

飛度安全性如何

國內所謂的c nacp安全測試其實早就被 了,收受廠家賄賂提高成績,這根本不是乙個公平的獨立性測評機構,無參考意義。其實即使是歐洲的nacp測試,對於現在轎車的安全評價也僅僅是參考,就好比中國的學生一樣,很會考試,考試考很高分,但是實際參加工作什麼也不回一樣,日本車只揣摩ncap測試的得分點,只為求...

7座車,10萬以下哪款安全性好

建議別考慮現有車型,等等7月份的寶駿730,那車全系裝4氣囊,還有esp,在安全性上絕對是越級水平 結合你的購車預算和購車用途,在安全性上最有保障的車款應該是上汽通用將要在今年7月份上市的寶駿730無疑。其安全性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一是近乎完善的安全配置,根據廠家公布的介紹來看,寶駿730車內關鍵位...

論述農藥安全性評價目的及如何開展農藥安全性評價

是農藥生產還是使用啊?如何評價農藥的藥效和防效? 中國農業出版社 農藥藥復效和防效是指農藥對病蟲害或雜制草的毒殺效果。殺蟲劑藥效可用施藥後害蟲的死亡百分率 死亡速度來表示。殺菌劑藥效可用病情指數的降低及受害率的降低來表示。除草劑藥效可用施藥後雜草的死亡百分率來表示。藥效的測定,一般先經室內毒力試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