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改裝的零件都有什麼作用?怎樣改裝

時間 2022-02-09 15:2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賽車零件可以拿來改裝。每種車又不一樣的改法。你可以去網上查。但是自己亂改裝車不會變好而且會變得很差。

2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之後車會比較好開 改裝 在**裡改裝

qq飛車改裝有用麼?有多大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改裝配件有五種,懸掛系統、引擎系統、燃料系統、點火裝置、進氣系統。

賽車改裝-屬性變化 懸掛系統:每+2 增加車重100kg 懸掛加的越多,以後每次增加就加的越少 引擎系統:每+2 增加賽車1km/h的速度,加的越多,以後每次增加就加的越少 加到強之後再加屬性加成約為+4 增加1km/h的速度

燃料系統:每+2 增加賽車n20噴射時間0.1秒 加的越多 以後每次增加就加的越少  點火裝置:

每+2 增加賽車小噴100 加的越多 以後每次增加就加的越少  進氣系統:每+2 增加賽車集氣係數0.1 加的越多 以後每次增加就加的越少

賽車改裝-成功率:這應該是每位改裝賽車的朋友和準備改裝賽車的朋友最關注的問題,「改裝系統」上市以來 官方只說過有一定成功機率  並沒有說機率大小 這使得準備改裝的朋友們覺得有些不保險。

大致成功率如下: 用+1部件改裝: 1-4 90% 4-5 80% 5-6 70% 6-7 20% 7-8 10% 8-9 7% 9-10 5% 用+2部件改裝:

1-4 95% 4-6 90% 6-8 30% 8-10 10% 還有部分朋友用+2的改裝成功率並沒有那麼高,僅供參考 具體可以自己試著改裝試試,基本來說 只估計了+10和以前的成功率 +10以後改裝效果不明顯 其次成功率偏低 把各種屬性加到10以上的也算是少數。

因此沒有統計 如果有想+10以上 的  我估計你的錢應該是不忌諱成功率的  加油改裝吧。

擴充套件資料:

物品道具

《普信道具》

1、天使:召喚天使來保護自己,防禦對手的一次攻擊。當對手發射子彈之後,會聽到「撲「的一聲,表示快被炸彈炸起來了,這時使用alt鍵切換到」天使「再按ctrl鍵使用,就會逃過此次攻擊。

招呼天使後,會發出翅膀一樣的藍色光芒,如果成功抵禦攻擊,藍色光芒會變大。如果是組隊玩道具賽的話,同隊的隊友頭頂上也會發出藍色光芒,也會抵禦敵方的一次攻擊。

2、酷比炸彈:召喚乙個酷比小精靈,跟蹤前面一位玩家,炸到以後讓其在原地固定。如果是玩組隊道具賽,則炸前面的乙個敵方玩家,而不炸友方。

3、迷霧:放置一團迷霧,遮蔽後方玩家視線。迷霧持續幾秒後會消失,在拐彎處放迷霧特別有效。如果迷霧後加個香蕉皮或龍捲風效果就更好了。

4、飛彈:召喚乙個炮台攻擊,瞄準乙個玩家對其進行攻擊,把他炸上天。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攻擊了友方,一樣會把他炸上天(情侶模式不會炸到友方)。【被飛彈瞄準後,現在將更難擺脫】

5、氮氣:加速的氮氣,可以讓自己短暫加速。在快到終點時使用效果最佳,出其不意的超過對手到達終點。或者在被對方使用魔鬼道具纏住不能動時,使用氮氣加速效果也很好。

6、龍捲風:召喚一陣強烈的龍捲風,讓被攻擊者被卷上天空2秒不能移動。龍捲風是釋放到前面某一固定距離的地方的,熟練的老手可以讓他一次捲起幾個對方玩家。

【龍捲風現在將可以移動,攻擊範圍大大增強】

7、烏龜:召喚乙隻烏龜,讓第一名的玩家減速。這個道具也是不分敵我。(兩個烏龜效果疊加時第一名會不能行動。)【在生效時間快結束時,您將會看到特效變淡做為操作提示】

8、魔鬼:召喚4只魔鬼,讓所有玩家操作的左右方向相反。這個道具效果最好,組隊時能讓對方所有人都行動困難。【在生效時間快結束時,您將會看到特效變淡做為操作提示】

9、磁鐵:吸住目標並朝被吸住的目標方向加速,但目標撞到欄杆或掉進懸崖的話,也會跟著糟糕。

10、香蕉皮:放在地方陷害後面的對手,踩中香蕉皮的對手會打滑並短時間內不能控制,踩中後會在原地打轉好幾圈,新手經常中招。【現在香蕉皮的存在時間更長了】

11、假道具箱:假道具箱使用後在您車後釋放乙個與其它道具箱一模一樣的假道具箱,當您的對手興沖沖的想要從中拾取道具時,將會被毫不留情的炸飛哦!假道具箱是迷惑性極強的道具,如何合理的擺放它,將決定它是否能成功迷惑對手!

12、雷射防護:雷射防護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全新道具!使用後雷射鑄成的盾牌圍繞您的車身,在4秒內為您阻擋攻擊;您也可以選擇再按一次攻擊鍵,用雷射攻擊您車頭朝向一定範圍的玩家攻擊還是防守?

需要睿智的您運籌帷幄哦!

《搶酷比模式新增的道具》

1、盾牌:防禦一段時間內的所有攻擊,還可以解除魔鬼效果,強大的防禦利器。使用方法:受到攻擊就用。

2、地雷:類似於障礙挑戰賽的地雷,攻擊範圍加大。小心避過其攻擊範圍。使用技巧:像「地雷戰」那樣,在關鍵道路,特殊地點埋下地雷,出其不意。

3、自爆:將接近身邊的所有人的酷比炸飛,自己不掉落酷比。使用技巧:「自殺式」玩法,**人多就朝**去。

《道具點》

敵人,抑或通過防禦道具防禦成功時,伴隨著華麗的特效,您將會獲得一定的道具點,道具點的多寡將影響您最後結算時獲得的經驗加成。

《極速道具》

1、縮小飛碟

對自己使用,可以縮小自己賽車的體積並在固定時間內獲得提速效果。

2、磁力錘

對前方瞄準的玩家使用,可以用磁力吸附追趕選定的玩家,如果在磁力消失前追上這名玩家還可以用重錘將其砸扁,處於被砸扁狀態的玩家將不能使用任何道具。

3、氮氣飛彈

攻擊前方離自己最近的玩家,若被攻擊方為自己隊友時,則為其增加氮氣,否則減少其氮氣。

4、鐮刀小鬼

對當前第一名玩家釋放小鬼造成攻擊效果,使其氮氣值減少、道具欄清空且減速。

5、雷射護盾

給自己以及隊友加持防禦護盾,在固定時間內免受所有道具的攻擊。

6、冰雷風暴

使用後經過一段時間蓄力發動,對周圍敵人造成減速效果。

自己物品裡的賽車改裝零件怎樣贈送?

賽車的改裝比較複雜,新車到手,為了減輕重量,先將內飾 地毯 座椅 安全帶 氣囊,甚至儀表臺全部去掉,底部隔音膠鏟去。為了使車身更牢固不變形,還要在原有的車身焊點上用氬弧焊每隔兩厘公尺加乙個焊點。發動機改裝則是內部,行車電腦反覆除錯,以期最佳工作區域,還有就是渦輪增壓器,為了得到更大的動力。至於變速箱...

機械加工零件求大神幫忙分1 1零件的作用2 1生產綱領

你還在拿著這兩個圖折騰啊,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零件的作用。軸是用來傳遞運動用的嘛。科學的說法是 支承轉動零件並與之一起迴轉以傳遞運動 扭矩或彎矩。軸套的作用,也就是那個裡面有螺紋的非標螺母,他的作用當然是用來鎖緊用的,還有密封用,除此之外,你覺得它還有什麼用?用來當石頭打架用嗎?你稍微想想就知道了嘛,...

零件的表達方法,零件圖主要表達什麼?

一朽渡 零件的表達方式是檢視,主要用於表達零件的外部結構形狀分為基本檢視 區域性檢視 斜檢視 旋轉檢視。基本檢視 以正六面體的六個面為基本投影面,把零件放在空正六面體內,使之處於觀察者與基本投影面之間,將零件分別向六個基本投影面投射,所得的六個檢視稱為基本檢視,六個檢視的名稱是 主檢視 俯檢視 左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