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手錶進水去維修點修好呢還是去小店修好

時間 2022-01-09 00: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機械表進水則必須送修錶店讓修表師傅給你的手錶「清洗、擦油」如果是「石英表」那你自己就能搞定,將手錶後蓋開啟,平方與桌面,將檯燈換成100w的白熾燈,將燈泡對準手錶,距離保證在5厘公尺,不要太近了,不然會將手錶機芯烤壞的,大約4至5個小時就可以了。如果您的表是機械的,建議您就近維修,因為「清洗、擦油」也就十分鐘的「活」,您在旁邊等一會就好了,我想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吧。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2樓:

機械表稍微進點水是不會壞的,不過也不用修只要把錶的後蓋開啟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會把水曬乾就可以了

3樓:南城佳人等

手錶進水是手錶常見的乙個故障,也是危害很大的乙個故障。

手錶進水可能會導致手錶內部機芯零件生鏽,雖然現在手錶零件都做了防鏽處理,但是一些微小的零件還是很容易生鏽的,所以一旦出現手錶進水還是盡早維修的比較好。

如果進的是其他液體,如海水等腐蝕性更大的液體,那麼腐蝕也會更快的。

一般網上說的燈泡,太陽炙烤,手錶反戴靠體溫烘乾,吹風機,乾燥劑等方法都是不可取不保險的,如果愛錶價值較高,還是不要冒風險的比較好。

成都名錶維修中心:成都市錦江區人民東路6號sac四川航空廣場24層05室

西鐵城手錶進水了怎麼辦手錶進水不走了維修

4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方法一:普通機械手錶受了潮,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厘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散去。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需要送給專業維修師傅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5樓:選舉法腹奔

1.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面有層霧氣,可用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

2.然後在距離40瓦電燈泡15厘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

3.如果進水嚴重的話,最好立即送去錶店擦油。

6樓:御書林大本營

可以修,會進水的手錶基本也不怎麼滴

7樓:微

維修就行了,還可以做個深度防水。

8樓:未知數

1、當霧氣很少的時候,只需將手錶放到陰涼通風處,晾置一段時候,霧氣便會散去。

2、反戴手錶,把表盤朝內,表底朝外,佩戴幾個小時也可以達到去霧效果。

3、用顆粒狀矽膠與手錶放置在乙個密封的容器內,幾個小時後,也能達到去霧氣的效果。如果沒有矽膠顆粒的話,也可以用大公尺代替,靜置一天後,霧氣同樣可以被吸走。

4、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厘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腕表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9樓:抗情文

手錶進水了,一定要拿去鐘錶店請師傅修理.如果是機械表進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石英表進水,要看電子整合板有否受損,輕微的烘乾就沒事了,嚴重的話可能就完全不能用了.

石英手錶那要趕緊去修哦.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299號巨集伊國際廣場/10層/1003室是正規店修理的,不需要什麼專門的維修點.

10樓:漫鴻波

手錶保養中心在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299號巨集伊國際廣場10層1003室,下面為您介紹手錶進水了怎麼辦:

可直接用紗布將小塊氯化鈣包好;然後把手錶錶蓋拿出,將用紗布包好的氯化鈣和電子錶密封放進乙個塑膠袋和盒子裡。等待半天後即可將手錶取出,便可以看到電子錶的水氣消失。如果手錶進水較為嚴重的可放置一天的時間

反戴手錶。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

送錶店擦油。以上2種方法都不能清除水汽,應該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11樓:中環

手錶進水處理,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方法一: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名錶,積水即全部消失。這個辦法對於手錶的走時和部件都沒有損害;

方法二:燈烤法:用紙巾將進水後的手錶包住,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厘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千萬不要用火烤;

方法三: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建議千萬不要去不正規的手錶店去修理。一定要去正規的手錶客戶服務中心去修理,這樣可以給您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的。

西鐵城手錶去**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citizen)手錶在天津市的官方指定維修網點有兩處,都位於和平區內。

乙個是位於和平區和平路243號聖奧商廈4層的天津亨得利錶行(二、七、

一、一、

四、四、

三、二),是官方指定的維修服務中心。

另乙個是位於和平區哈密道128號康達公寓a座1-8的天津中合維修服務站(27306370-802),是官方指定的維修服務站。

你可以和以上兩處服務網點聯絡諮詢你的手錶維修事宜。希望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盼請選為滿意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民保修卡上的多個位址

你看杭州的

一般直接拿到櫃檯,他們將負責

送到廠家維修很長一段時間

我是乙個鐘公民直接拿到專櫃去

14樓:

我知道有一家名錶維修中心,要不你去看一下吧,在天津市和平區和平路175號百貨大樓一樓名錶維修,這是北京精時恆達鐘錶****名錶維修中心在天津的分部,如果天津修不了,還可以寄回北京總部的,相信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5樓:

如果你真的想修的話。那還是拿到專業的手錶店修比較好。就算有其他的小辦法。那也不能完全的給修回原來的樣子。所以還是花一點錢到專業的店裡修吧!

16樓:肖恩維克多

天津的話我知道有兩個維修網點,乙個是天津亨得利,另乙個是天津中合公司內部,從規模上來看,還是天津亨得利比較大,而且位置比較好找,可是天津中合因為負責銷售比較多,所以可能責任心會更好一點。自己選擇吧

17樓: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

天津現在有很多的手錶維修店的,您可以拿到市中心這邊看看,或是尋找一些大型的商場,商場裡面一般都會有手錶維修店。

機械表走時不准,走時慢的原因

1、手錶受磁:手錶過多的接觸帶有磁場的物品,從而導致了手錶受磁的現象,引起手錶走時不准。受磁後,手錶有可能停,慢,或快。

手錶受磁後,其磁性不會自己退去,需要作消磁修理才能恢復正常。因此您只有到專業的手錶維修中心進行消磁處理,這樣才能恢復正常。

2、缺乏保養:機械表每隔2-3年保養一次、石英表每隔4-5年保養一次。手錶保養要將機芯完全拆開、清潔、上油、重新組裝、調校、並檢查功能;維修或更換任何出現磨損或故障的機芯元件。

手錶如果缺乏保養的話,會導致零部件磨損,油泥乾涸,影響手錶的正常走時,使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定期的整機保養能夠有效預防手錶各種故障的發生。

3、機械故障:手錶游絲故障、擒縱系統故障、零部件溜齒等機械故障都有可能會導致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所以手錶出現走時異常的時候,首先可以拔出錶冠,拿到專業的維修機構讓維修技師檢查原因。

西鐵城廣州維修點,手錶掉了零件怎麼辦

答 有的零件各個修錶店 都能給你更換。比如表玻璃。有的零件就需要你 到西鐵城專賣店去維修更換。西鐵城廣州維修點,手錶掉了乙個零件怎麼辦? 有劃痕去打磨一下就好了,十二刻度手錶維修中心 廣誠錶行名錶維修中心 手錶掉了乙個零件只能是拿到手錶維修店,讓師傅看看具體什麼零件,然後重新訂乙個回來裝好。您可以拿...

北京西鐵城售後處,西鐵城合肥維修點

在北京有2家 工業區天緯二街天柱路。傳真 010 80486447 中路9號富爾大廈3107 傳真 010 85911938 北京維修服務中心。郵編 101312 按鍵選擇 2 1 2 六 日休息。北京王府井維修服務站。按鍵選擇 2 2 2 北京柳芳維修服務中心。郵編 100013 按鍵選擇 2 3...

寧波帝舵手錶維修點在哪?手錶進水了

手錶進水怎麼辦 手錶進水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厘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 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當然,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