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啊,我GMAT考了3次了,兩次400多,一次500多,怎麼cd上的牛人動不動就700啊

時間 2022-01-08 08:45:12

1樓:海翔

這位同學,cd很多發帖的牛人如果你真去看他們的背景,很多都是本科有在國外學習的經歷,語言底子,答題沒問題。可能就是商科思維能力,做做題目訓練一下就比較容易考高分。但是也有國內名校的北大復旦的考了5次才上700啊,這都不一定,心態很重要,全力複習請總結就對得起自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誰考了兩三百分也去論壇上得瑟的?都是考高分的人一面是來分享學習心得,一面是來分享成功喜悅的!gmat是考邏輯的,不像其他英語測試多做題就能拿下的;我們常說走入gmat怪圈就很糾結,建議你還是找個培訓機構上上課吧,不能說上培訓機構就能考7,但可以說上培訓機構可以讓你在短的時間內把學習效率拉到最大,增加上7的概率!

博森、cd、申友啊這些都還可以,找一家適合自己的!

3樓:雪兒歡樂多

很多都是本科有在國外學習的經歷,語言底子,答題沒問題。

乙個是做模考prep的時候遇到的題目 是在平時備考的時候在prep破譯版上面就做過的題目,所以做起題目來比較順手。二個就是心態問題,可能在考試時比較緊張,在家做模考的時候比較放鬆,狀態好點,發揮得就好一點。

模考成績確實只能做乙個參考的,因為gmat考試的算分方法並沒有公布,所以除了官方模考,其他的模考軟體給出的估分都可以說是不準確的。而就算使用官方模考,模考成績比實際考試成績好也算是正常,畢竟實際考試會緊張,考場環境也比較陌生,都有可能影響發揮。所以模考的時候不要太糾結分數,應該多關心一下正確率和答題速度。

gmat和gre哪個更難?區別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出國讀研的考生,往往會面臨gmat和gre兩門考試不知如何抉擇的問題。gmat和gre的區別如下:

1、關於詞彙

gmat的詞彙之於gre的詞彙,其重要性在十之

二、三之間。當然詞彙首先不應該成為你做題的障礙。但這也有乙個程度的問題。gre對單詞要求高,背單詞是關鍵。

閱讀中的詞彙都比較生僻。gre中verbal部分,乙個詞不會的話題就是做不出來,但gmat中因為沒有類反和填空題,所以詞彙不會成為硬傷。即使有些詞彙看不懂,只要英語基礎足夠,考生就能夠通過推敲上下文來找到解題思路,遭遇生詞並無太大影響。

2、關於閱讀

gre的閱讀較gmat的閱讀要難。因為gre的文章題材太廣泛,自然科學裡的生僻詞彙也會成為閱讀的巨大障礙。而gmat的文章相對集中於經濟領域,所以在掌握了它在論述上基本思路和論述時的用句結構後,考生面對閱讀就不會再有什麼問題了。

3、關於數學

gre的數學比gmat要相對容易一些。因為gre考試適用性廣的特徵,因此其數學部分的題目並沒有太過明顯的學科傾向性,更重視考察考生對於數學各類基礎知識點的掌握和應對能力,考得比較寬泛。

而gmat主要是為各大商學院挑選人才,因此在數學題目方面會有比較明顯的傾向性,更偏向金融經濟方面的內容,部分圖示資料類的分析性題目也往往跟金融經濟掛鉤,考生需要花費額外的精力去了解這方面的基本知識,才能保證在gmat數學部分取得好成績。

4、關於邏輯

儘管gre與gmat的思路還是一樣的,但gre的機考邏輯題題幹很長,選項也很長,而且相互間的區分變得不太容易。雖然其工整的特點未變,但對閱讀的速度與清晰度及對邏輯思維定式的掌握都有提高。當然gre與gmat的邏輯難易區別並不大。

因此許多時候考生往往可以通用兩個學科的邏輯類複習資源互為參考。

5、關於語法

由於gre的閱讀和邏輯對gmat都有很大的使節借籤意義,所以在閱讀和邏輯課上有精力從語法的角度去解析文章,結果發現這些文章的最大特點就是工整,久之就有些索然無味。但從另乙個角度去看,閱讀-語法-邏輯在語言使用方面的共性使我們有可能發現重點從而全面解決問題。gmat語法很特別,需要好好總結,一旦掌握,是得分的最大突破口。

6、關於邏輯

儘管gre與gmat的思路還是一樣的。gre的機考的邏輯題題幹很長,選項也很長,而且相互間的區分變得不太容易。雖然其工整的特點未變,但對閱讀的速度與清晰度及對邏輯思維定式的掌握都有提高。

當然gre與gmat的邏輯難易區別並不大。

對於gmat和gre哪個難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說法,考生應當根據自己的所申請的專業來選擇考試,作為同樣是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必考專案之一,gre和gmat因為考察內容有差別,所以略有差別,但是只要考生認真準備,gmat和gre都不難。

5樓:go成都申友

gmat和gre各種的側重點確實不一樣,學商科考gmat,學理科考gre,但兩者的難度其實不好估量,甚至可以說他們都一樣難,下面就用這兩者的區別來解釋為啥說難度都差不多。

一、定義

gmat(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 )為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美加等主流留學國家的高校都採用gmat考試的成績來評估申請者是否適合於在商學院專業的研究生階段學習,為自適應型的考試,總分800。

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為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美加大學各類研究生院(除管理類學院,法學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乙個考試成績,半自適應型考試,分為普通考試(general test )和專項考試(subject test),一般考生申請只需要general test,後者通常只有在跨專業的情況下才用到。總分340+6。

二、根本區別

(一)考試內容

gmat考試考的都是考生的思維,根據考試情況看考生是否適合進入商學院學習的潛力,所以所有試題都是考生能夠根據試題本身資訊就可以做出來的。gre考試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英語能力和對英語各方面知識深度和廣度的掌握。

(二)主辦方

gmat考試是由gmac主辦,而gre是由ets主辦。不同的舉辦單位就意味著不同的出題和考試風格。

新gre考試作為北美研究生入學考試,適用於除法律與部分商科專業之外的其他各個專業。gmat是報考所有研究生商科類專業,比如會計金融等專業的學生都要參加的研究生入學考試。

(三)考場

gre考場比gmat考場相對比較多,在許多的大學校內就有gre的考場,考生們可以有很多的選擇,不必過於擔心因考位稀少而無法正常考試的問題。而gmat的考場就比較少,只有部分城市有考場,通常乙個城市只有乙個考場,比如四川只有西南財經大學這乙個考點,而重慶也只有重慶教育考試院,由於gmat換庫的問題,理想日期的考位就非常搶手了。

三、題型難度區別

(一)邏輯

gmat>gre,邏輯一直都是gmat考試的一大難點,包括加強、削弱、評價等型別,雖然題量少但分值教重,而gre的邏輯考試形式就跟初高中時的完形填空一樣,重點還是考察詞彙量以及語境的搭配。對於報考gmat同時邏輯又弱的同學來說,成都申友gmat建議報乙個培訓班,在短期內訓練邏輯思維。

(二)數學

gmat>gre,數學這方面對於中國學生來說不是難事,gmat和gre的考試難度都在高中水平,只是gre的題型教gmat來說較為常規,gmat分單選和資料充分型,而gre是比較、單選和填空,所以難度比gmat要小一些。

(三)寫作

gre>gmat,gmat有30分鐘時間完成一篇分析性寫作,要求針對所提供的論證進行批判性評價。而gre要求寫兩篇作文,分別是30分鐘。其中" issue" 是托福或者雅思作文的套路,總所周知,這兩者的作文難度本來就不低,再有乙個就是"argument" 部分,這一部分需要考生複習時背各種作文模板。

(四)閱讀

gre>gmat,無論是從篇幅上還是從詞彙量上gre都比gmat要難得地多,特別是gre對詞彙的要求很高,自然科學類人文類的生僻詞彙較多,所以就需要考生掌握做題技巧,而gmat對詞彙的要求也只有8000左右,題材也相對集中在經濟領域,平時多看看經濟學人或者紐約時報等外刊就能提公升閱讀水平,一篇文章的篇幅最大也只有四五百字,要求考生掌握邏論述上的基本思路和長難句結構,重點考查學生的邏輯思維。在gmat的閱讀上面比較好的講師是成都申友gmat的amanda老師,主講gmat閱讀和句子改錯,擅於從出題思路出發分析文章結構,注重學生思維模式的建立與培養,在成都申友gmat的高分學員案例中,很多都取得了v高分。

所以在到底選gmat還是gre的問題上,首先在清楚了解自己在邏輯、閱讀、寫作等方面的能力基礎後,再結合想要報考的學校專業來確定最終的選擇。

6樓:湖人總冠軍

gmat和gre是相似的。gre更一般,更容易獲得高分,對於一些頂尖商學院來說,平均入學水平和gre成績可以達到驚人的98%,但gmat只有90%左右,這是比較困難的,但對於分數要求,gmat的分數要求更低。

gmat和gre區別具體如下:

適用範圍

gre:研究生成績考試,這裡的研究生,包括碩士生和博士生,是指除美國法學院、商學院和醫學院外的所有專業的研究生;是指在美國正規大學研究生院完成全日制教育並取得相應學位的研究生,不包括耀眼的交換生和訪問學者。

美國主要適用!其他地區的大多數大學,包括歐洲國家、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在招收研究生和博士生時不要求gre分數(除了特別優秀的大學專案,知道,提交gre分數可能是一種獎勵)。

gmat:研究生管理入學考試,不僅僅是為了美國,全球數千所大學的商學院和獨立商學院通常要求gmat分數(商學院質量越差,越不必要)或不要求gmat分數;

不過,如果可以提交,將是獎金專案(如中國長江、中歐、上海交通大學商學院等),可以用來報考中國,比中國自己的mba聯考要好)。

gmat一般要準備多久

7樓:one放映廳

gmat一般需要準備三個月左右,首先10天打造詞彙基礎,使用資料:托福分類詞彙+數學詞彙+長難句50句。之後2天解決長難句,資料:

長難句50句。接著25天左右 og 視個人情況而定增加或減少。

因為備考gmat需要幾個月的時間,理想的學習環境將在潛移默化中為考試提供助力,因此,提前明確適合的學習環境就變得十分必要。無論是在哪種學習環境下學習,只要覺得能夠安心備考,並且能高效率完成備考就是最適的學習環境。

男朋友和我睡了兩次,兩次他都有反應了,但是我不同意,他也就沒強迫我,他讓我離他遠點,我們交往才

我負責得告訴你,他不愛你,至少不夠愛你,17的孩子不會有什麼責任感的,也不會歇斯底里的愛。太稚嫩了,三思啊,分手吧 怎麼說呢?說愛你要對你負責所以沒有強迫你!因為他覺得付不起那個責任!說不愛你也有可能!因為他覺得你不同意就算了不用以後負責!總之這樣的男的對感情有一種責任感!理性大於感性!他會把你的感...

我在學校的時候,導遊證都考了兩次了,每次都是筆試過,面試不過

風中雪魚 不要輕信所謂的包過班,這種事誰也不敢打包票的。面試也是有技巧的,建議多跟已經拿到證的交流一下。導遊證筆試過了面試沒過,再考是還用考筆試嗎 還是要重新考的 追加口試指的是比如說去年你考了中文的導遊證,筆試口試都過了,今年想考個英文的,那樣才能不用考筆試直接加試口語就行了。考導遊證難嗎?沒考過...

被女孩子拒絕兩次,被女生拒絕兩次了,還要繼續追嗎?

冰可樂冰可樂 怎麼說呢?其實這女孩就是把你當做備胎。他第一次你向表你向他表白的時候,他把你刪了,其實是可能他有是不有別人,但是他後來又加你的話,可能是那個人對她不夠好,又或者是他們又沒有在一起,所以又把你加回來,像嗯,再繼續讓你成為他的備胎,然後他要跟你說李。不是她喜歡的那種人就是只是想吊著你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