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G3和G6,各自的缺點是什麼呢?謝謝大家

時間 2022-01-02 10: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和**功能兩個手機都差,不過g6的照相比g3的還要差,**方面差不多。g6的訊號也沒啥大問題,我都用了好幾個月了,可能比那些訊號好的手機差些,不過基本不影響使用,估計g3也差不多。如果再嚴格一些的話,兩款手機的解析度也不夠,才480*320,現在的主流是wvga。

還有待機不行,這應該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吧,g6用的是amoled的螢幕,要更省電一些,不過g6的螢幕在比較暗的時候會明顯偏紅。g3的作業系統版本更低,htc sense介面沒有g6的好看,不過通過刷機,g3也可以擁有g6的2.1和新版sense介面。

g3,g6是支援凱立德的,本人的g6在用,功能很強大。

g6有led閃關燈,g3沒有。

個人覺得g6的外形更加時尚,不過這個就因人而異了,還需要樓主仔細的觀察這兩部手機,再做出自己的決定。

2樓:低調又未遂

g3為1.5版本,g6為2.1版本。

g6號稱g3公升級版。

兩者解析度,螢幕大小,攝像頭引數一模一樣,都無led閃光燈。

g3為ram:288mb,g6為ram:384mb,所以g6執行速度略快。

不過g6多了乙個人臉識別功能。

呵呵,所以效能g6略勝一小籌(可忽略)

所以你選的是外觀了。

如果你不在乎版本問題,建議g3,市場保有量大,外形更man。

但是如果你公尺多~~直接用g7,g7是機王啊,我有閒錢的話也換g7。

g8千萬別買啊,解析度超級低,看的累死。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不支援凱立德,感覺那自帶地圖不夠用啊!g6配置高些,個人取向於它!

4樓:初依玉

這兩款本質差不多,反正鏡頭和訊號都有點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的不一樣,還是g3好看點

HTC手機的G1 G2 G3 G4 G5 G6 G7 G8分別是什麼

g1 dream g2 magic g3 hero g4 tattoo g5 nexus one g6 legend g7 desire g8 wildfire g9 aria g1是第一款谷歌手機,很經典,有收藏價值。g2延續g1,配置不高,樣子一般。g3是hero,英雄,經典樣式,我很喜歡。g4...

比亞迪g3的ac燈不亮,比亞迪g3大燈不亮CD沒反映,繼電器保險絲acc都檢查過了

檢查有麼有冷媒了。沒有的話就加好就亮了 比亞迪g3大燈不亮cd沒反映,繼電器保險絲acc都檢查過了 5 普曼青 燈泡問題。或者是燈泡接線排插鬆動。要是這樣加繼電器燒的更快 比亞迪g3儀表燈不亮,發車不起什麼問題 檢查電池是否不足,如果檢查不來,請呼叫救援 檢查保險,點火開關的線束有沒有問題! 你好,...

英致G3高速多少邁,自動擋的英致G3跑高速怎麼樣?

都很v和吧 具體多少邁,看你個人需求,但是為了安全,建議還是不要開太快,120邁沒問題。 腦袋超過 該車最高時速150公里 小時。 手串雲霧 我最快開過140邁,沒有發飄的感覺,再快的速度還沒試過。自動擋的英致g3跑高速怎麼樣? 手串雲霧 g3用的是三菱全鋁發動機,提速給力 噪音小,底盤穩當紮實,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