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的車變速器為什麼是shimano的

時間 2021-12-28 02: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自行車廠家只有車架是自主品牌,其它的零件基本都是由各個零件生產商**的。所以捷安特品牌的山地車採用shimano的變速器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其實很多大大小小的自行車生產商都在使用shimano的變速器給自己的產品配套。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基本是shimano壟斷 不得不承認日本的東西 質量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捷安特還是你現在用的電腦品牌比如聯想,他的產品不可能都是他自己生產的,每個領域都有佼佼者,喜馬諾就是自行車變速器裡面的佼佼者,捷安特用,美利達也用 等等多了,捷安特只是乙個生產車架的廠家,除了車架都是採購其他廠家的東西定回來的,即使有些車把 座桿上打的有捷安特的標,也是人家幫他打上的,不信你要1萬根座桿我也能幫你打上你的標,這就是oem代工,乙個品牌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就ok了,自行車的核心就是車架了,汽車核心就是發動機了,寶馬汽車上面還用的是公尺其林的車胎呢~但發動機就對是寶馬研發的

建議要是懂的話就diy不懂就美利達,捷安特貌似**有點虛~你懂得

4樓:我是

3000以下整車,以上組車

捷安特也有用sram的,但是很少,用shimano的是因為修補件比較多

捷安特的車從低端到高階都有,車也不錯

捷安特主要還是牌子比較大,但高階的的確不如一些國外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車的最大優勢不是在於**便宜,而是在於每個零件都能按照你的需要來配置。

shimano和sram是最大的兩家變速器生產廠家,台灣也有微轉,但品牌沒有前兩家有名氣。

捷安特的車售後服務不錯,質量也還可以,感覺單純**上略偏高。

牌子大肯定宣傳是乙個很重要的方面,但是多年的技術積累才是乙個品牌賴以生存的根本。

捷安特的自行車為什麼很多地方都是shimano的零部件?這個牌子的東西有什麼特點嗎?

6樓:低溫本草

不光捷安特,差不多所有牌子自行車都有禧瑪諾(shimano)的配件,自行車最好的配件就是禧瑪諾的。

shimano(中文:禧瑪諾)之所以在世界各地擁有如此廣泛的愛好者及聲望,主要是源於其指導自行車零部件生產的功能系統設計思想。禧瑪諾打破了以往靜態的、以單獨零件為核心進行設計的思想,大膽採用了以功能零件為目的、以自行車系統的綜合機能為綱的動態式設計方式,樹立了其獨樹一幟的功能系統設計思想,創造了眾多的革命性產品。

不斷推進著自行車的改革與進化。禧瑪諾集團創立於2023年,總公司設立在日本大阪府。經歷80餘年的發展,其子公司遍布全球17個國家,成為一家以專業製造和銷售自行車零件、釣魚具、滑雪板和高爾夫用品的跨國集團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的車變速器為什麼是shimano的?? 捷安特的車到底怎麼樣? 牌子大是靠喜馬諾就是自行車變速器裡面的佼佼者,捷安特用,美利達也用 等等多了,

8樓:

這個品牌的配件算是比較好的了,很多高檔自行車都用的它的。

變速器的原理是什麼,變速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blackpink 羅捷 機械式變速箱主要應用了齒輪傳動的降速原理。簡單的說,變速箱內有多組傳動比不同的齒輪副,而汽車行駛時的換檔行為,也就是通過操縱機構使變速箱內不同的齒輪副工作。如在低速時,讓傳動比大的齒輪副工作,而在高速時,讓傳動比小的齒輪副工作。變速器由變速傳動機構和操縱機構組成,有些汽車還...

山地車變速器有什麼牌子

654鄉 1 喜馬諾 shimano 喜馬諾山地車變速器的優點就是檔位細膩,做工很精緻,不同檔次 不同價位的變速器都很出色,所以使用者群體比較廣泛。按不同速別來分,有專業級和入門級兩個不同檔次,其中大家比較常用的就是入門級的,比如xtr saint deore xt slx deore lx等。2 ...

汽車變速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變速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味志盜 變速器是能固定或分檔改變輸出軸和輸入軸傳動比的齒輪傳動裝置。又稱變速箱。變速器由傳動機構和變速機構組成,可製成單獨變速機構或與傳動機構合裝在同一殼體內。傳動機構大多用普通齒輪傳動,也有的用行星齒輪傳汽車散熱器動。普通齒輪傳動變速機構一般用滑移齒輪和離合器等。滑移齒輪有多聯滑移齒輪和變位滑移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