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有哪些,2015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12-23 22:38:22

1樓:卡頓汽車音響

1.先鋒pioneer (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於2023年日本,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品牌)

2.阿爾派alpine (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於1967 年日本,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品牌)

3.漫步者edifier (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北京,中國占有率最高的多**音箱品牌)

4.以色列摩雷morel(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於1975創立於以色列,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品牌)

5.博士bose(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世界最早的揚聲器企業之一,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品牌)

6.丹麥dynaudio丹拿(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德國漢堡,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品牌)

7.法國focal勁浪(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聖-艾蒂安,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品牌)

8.詩芬尼(十大汽車音響品牌,創立於義大利,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品牌)

9.德國rs(十大汽車音響品牌,創立於德國,全球知名汽車音響品牌)

10.美國卡頓汽車音響(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廣州,頂級汽車音響品牌)

汽車音響的十大品牌是什麼來著?

2樓:手機使用者

丹麥的丹納,日本的先鋒,美國的jbl,不知道國產的惠威在不在內。

3樓:發兔冷知識

世界上最好的音響十大品牌是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丹拿音響,布加迪威龍專用音響,十揚聲器,600瓦功率【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小菠蘿頭的秘密

一、jl audio(捷力) 美國(低音王)二、harman/kardon(哈曼卡頓) 美國三、bo(bang&olufsen) 丹麥四、b&w(bowers & wilkins) 英國五、burmester(柏林之聲) 德國

六、dynaudio(丹拿) 丹麥

七、meridian 英國

八、gladen(古登)德國

九、bose(博士) 美國

十、focal(勁浪) 法國

答案拿走不謝 分給我

大品牌的汽車音響有哪些?

6樓:莊偷涼特

大品牌的汽車音響有focal ,勁浪這樣的世界大品牌。

7樓:發兔冷知識

世界上最好的音響十大品牌是哪些?

8樓:零寅

國際品牌**都比較高,價效比相對低,除非預算很多否則不考慮。

國內大品牌的話,魅頌和漫步者,二選一。

高階汽車音響有什麼品牌,排名前十的汽車音響有哪些?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名 fmacoustics 使用車企 無 如果你知道fmacoustics說明你應該是音響發燒友了,fmacoustics被稱為是音響界的勞斯萊斯,不是一般的貴,起步價都在6萬美金以上,在美國6萬美金能買一輛豪車了,因此車企很少使用它。第二名 burmester 使用車企 賓士...

汽車音響品牌有哪些?想找個好的汽車音響

現如今,隨著汽車技術的不斷發展,消費者們對於音響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在汽車界音響的品牌特別多,比較出名的有柏林之聲,英國之寶,jbl,哈曼卡頓,阿庫斯提汽車音響等等,這幾種在汽車界享譽已久。柏林之聲是公認的世界級頂級音響品牌,屬於高品級high end音響,在所有豪華音響品牌中,柏林之聲算的上是音響...

世界頂級汽車音響有那些,排名前十的汽車音響有哪些?

小肥楊媽媽 一 先鋒汽車音響 二 阿爾派汽車音響 三 芬朗音響 內容拓展 一 先鋒汽車音響高階主機p9是款很不錯的主機,喇叭功放方面在中檔和入迷讓你級別的產品中,產品沒什麼特性也沒價效比。二 阿爾派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提高其生活質量的先進技術和產品價值並不斷的進行創新。阿爾派為了引領汽車電子產業發展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