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新n820誰自己用過說下感受我也想買一台

時間 2021-12-22 05:42:10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有朋友買了,說還不錯,價效比很高。

2樓:

親,目前夏新大v是千元雙核智慧型機中的首選,價效比極高。具體產品資訊可到夏新官方**了解哦。http://www.amoi.com.cn/。夏新大

v在配置方面,999元學生機大v將採用4.5英吋大觸控,搭載1ghz主頻的聯發科雙核處理器,配備1gb ram和4gbrom,並執行android4.0作業系統,同時還擁有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8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不僅**親民,而且軟硬體配置也十分出色,

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大v即將推出安卓4.1果凍豆系統。歡迎親選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黑色的大v,用了大約兩周,感覺不錯。之前用的nokia e72i。感覺最好的是螢幕的顯示效果,執行速度也很快,安卓4.

0的系統用著也比較方便,還是雙卡(wcdma+gsm),待機一天多(電池容量2050,我的**和應用比較多)

不足之處:螢幕的觸感準確度一般,退出鍵有時不太好用(按一下電源鍵再開啟就好了)

對於999的**,我個人認為是值得購買的。

請參考!

4樓:麼麼的麼麼茶

買這個值了,價效比高啊,我自己買了臺橙色,弟弟也喜歡,叫我幫忙買了臺黑色的,贊乙個。

夏新E606與諾基亞N

夏新e606採用雙核多工作業系統,反應速度快,支援手寫輸入,識別率較高。但是,待機時間較短。軟體的穩定性有待提高。夏新e606採用較為流行的滑蓋設計,以黑色為主色調,極具商務氣息,擁有qvga解析度螢幕,顯示效果較為出色 採用最新雙核芯架構技術的智慧型手機,很好的提高快了整機的執行速度,但是在軟體的...

夏新N821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如果是原廠的recovery 沒有線刷過機 就是先按 然後按開機鍵 如果是安熱網的夏新n828中文恢復系統,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 再按開機鍵。線刷一遍 就沒事了。求救 為什麼我的夏新n821用移動大叔刷入recovery之後重啟一直都無法進入的?已經有root成功的 求救啊 移動叔叔的re不支援你那...

夏新n828刷機後出現移動叔叔圖示就不動了,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謝謝!理論來說 安卓機器 是都可以刷的 因為安卓是開源的但是理論雖然如此 但實際有很大出入 最主要的還是刷機包的問題 假如玩的人不多或者賣的 她就不會放出刷機包沒有刷機包 就沒人去研究這個手機的一些內部的驅動配置等就更談不上修改或者自己做刷機包啦 試想一下 假如某手機只買了100部 那麼誰去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