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為什麼會突然打不著火

時間 2021-12-20 16:34:03

1樓:摩沛凝

一、原因分析:

平常接觸的很多打不著火的原因都是因為操作不當造成的,比如沒油了、沒電了、擋位不對,而且這幾種情況相當普遍。

1.沒油了。以前出去救援過一輛車,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

2.電瓶沒電。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建議三年就及時更換電瓶。

另外加裝氙氣大燈、高功率音響、***等也是造成車輛電路故障的原因。車輛沒電的情況很好檢查,按下喇叭就知道了。

3.擋位不對。自動擋車啟動時擋位一定要放在p擋或n擋上,如果放在r或者d擋上就會打不著火。還有一些手動擋車如果不踩離合也會打不著火。

二、汽車打不著火的原因怎麼辦和解決方法

車輛使用原因:油品不當、未加防凍液、積炭過多

排除人為操作不當的原因以外,還有可能是馬達故障,或油幫浦供油、噴油嘴問題,感測器故障等,遇到這些比較複雜的情況,需專業人士處理。但平時用車多注意以下幾項,可避免這些複雜狀況的出現。

1,油品問題。曾經修車時,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所以提醒一定要到正規加油站加油,外出可帶個紗布包在加油槍口,過濾雜質。

2,未加防凍液。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幫浦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3,車輛積炭過多也會導致車輛打不著火,解決方法是經常跑跑高速就能減少積炭。另外,打不著火也有個小技巧,開車點火以前,先把鑰匙擰到on開關,然後回一下,再開到strat開關點火,讓電腦運轉計算一下水溫以及適合的進氣量,打火就會比較順暢。

2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機會轉不?轉的有勁嗎

賓士gla突然打不著火,賓士gla打不著火怎麼辦

賓士gla突然打不著火,賓士gla打不著火怎麼辦,這個主要是發動機積碳比較嚴重造了,建議你到4s用清洗劑來清洗一下節氣門和噴油嘴,火花塞霧化不好也是原因之一。那麼應該怎麼解決呢?解決方法 跨接啟動。步驟 1 將兩輛車靠近,直到跨接電纜足夠連線兩塊蓄電池的正負極。要注意確保兩輛車沒有接觸,只允許使用具...

汽車為什麼打不著火,汽車為啥打不著火

車打不著火的原因 汽車電瓶電量不足或者油量不足 方向盤鎖死無法啟動 檢查汽車擋位。1 汽車電瓶電量不足或者油量不足 這是最容易檢查的專案,也是最有可能導致汽車打不著火。油量很輕鬆判斷,但是怎麼判斷電瓶電量是否不足,點火鑰匙轉到on檔,一鍵啟動車型不踩剎車按兩下啟動按鍵,開啟前大燈,燈光明顯由強變弱或...

汽車打不著火,汽車突然打不著火了怎麼辦?

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會出現汽車打不著火的情況,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發兔帶你了解其中緣由,一般呢汽車打不著火也不用著急,有時候可能是操作時出現的問題,最常見就是方向盤鎖死了 查檢視電瓶,電瓶老化,汽車油路通,電路通就能打著火,電瓶老化冬天冷,打車沒力氣,檢查火花塞,點火線圈,是不是火花塞使用久了,一直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