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轎車底盤離地高度,比如大眾,普通轎車底盤離地高度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1-12-20 16:0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轎車的底盤離地高度(最小離地間隙)在120~175公釐。

最小離地間隙反映車輛的通過性好與差。一般suv車型的最小離地間隙要大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家庭普通轎車的最小離地高度,一般在11-15厘公尺的範圍之內,根據轎車的這個引數分析,底盤高度越大(一般指超過13厘公尺),通過效能相對來說比較好,但開車速度快時,穩定性就略差一點;離地間隙若低於110公釐,高速上就有穩定的操控性,但汽車的通過效能較差。現在部份汽車裝有空氣懸架的,可以隨時自動調整底盤高度,能完美解決穩定性和通過性的兩重需求。

最小離地間隙資料和自由客差不多的車系有,科雷傲(進口)(209mm),北京bj40(210mm),馬自達cx-7(進口)(208mm),勇士(205mm),江淮k3(195mm)。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100-120;

suv:160-200;

越野車:180以上

普通轎車底盤離地高度大概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家庭普通轎車的最小離地高度,一般在11-15厘公尺的範圍之內,根據轎車的這個引數分析,底盤高度越大(一般指超過13厘公尺),通過效能相對來說比較好,但開車速度快時,穩定性就略差一點;離地間隙若低於110公釐,高速上就有穩定的操控性,但汽車的通過效能較差。現在部份汽車裝有空氣懸架的,可以隨時自動調整底盤高度,能完美解決穩定性和通過性的兩重需求。

最小離地間隙資料和自由客差不多的車系有,科雷傲(進口)(209mm),北京bj40(210mm),馬自達cx-7(進口)(208mm),勇士(205mm),江淮k3(195mm)。

大眾cc底盤高度多少,大眾cc底盤離地間隙多高啊?

5樓:途虎話養車

大眾cc底盤高度空車底盤180mm,最低底盤高度120mm。 最小離地間隙110 120左右吧,

大眾cc的最小離地間隙是多少,底盤有沒有邁騰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離地間隙110 120左右吧,cc用的就是邁騰那套玩意,發動機底盤,你說你糾結這個有意思嗎?

7樓:愛玩車的小貓貓

cc是轎跑,應該比邁騰低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地間隙可以到一汽大眾官網上查,與其在這裡問別人還不如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你懶不能讓別人替你勤快。cc底盤肯定沒有邁騰高

大眾cc底盤離地間距多少

9樓:厚巨集闊

cc底盤滿載有10.4cm, 不滿載是11.4cm,城市水泥路面一般不會托底

10樓:匿名使用者

mini cooper cheer24.9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mini cooper s36.5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mini cooper excitement31.

8萬當地** 引數配置 口碑mini cooper fun28.0萬

11樓:摩力智慧型鎖

約104-107公釐

12樓:

聽說新cc底盤滿載的離地間隙比以前高了啊?

不知道能不能超過130mm?

當然,達到銳志的175mm離地間隙估計不可能,目測也沒那麼高。

就求乘坐4個成年人的底盤離地間隙吧。只要離地間隙還可以就買cc了, 小城市真心路面不好啊,頭大

13樓:枯樹也能再逢春

進口的大眾cc是10.4cm,國產的是11.3cm.

14樓:蘇國彪周松燕

說,明說上面寫的是108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官方資料,估計122mm-133mm之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汽車之家看引數

17樓:每日在於晨

104cm 官方資料

大眾高爾夫車 最小離地間隙是多少?

18樓:呆呆呆呆呆獸

高爾夫6的滿載離地間隙市141mm。

高爾夫7的滿載離地間隙是106mm。

邁騰、帕薩特、cc的滿載離地間隙是114mm。

19樓:匿名使用者

115mm。

空載的時候是153,滿載時的最小離地間隙應該在100~120左右,沒有傳說中的141。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高爾夫車最小離地間隙是115公釐。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最小離地間隙是115mm。

該車型的底盤和地面的高度稱之為最小離地間隙,通常也叫做底盤高度,底盤越高,跨過的障礙物也就越大。

大眾途觀底盤高度多少,途觀最小離地間隙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大眾途觀的話車子的底盤離地間隙大概在175mm左右的。

大眾朗逸底盤離地間隙多少?能走農村路麼?

23樓:沒夢想的檸檬

大眾朗逸底盤離地間隙能夠達到23厘公尺,如果是空載應該是高於23厘公尺的。至於農村路的話,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情況下,走農村土路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在下雨是,道路泥濘,凹凸不平,車主一定要小心謹慎駕駛。

車身側面線條與新速騰十分相近,體現了大眾的家族特質,筆直的車身腰線貫穿至尾部,整體感十足。車尾造型也是似曾相識,獨特的六邊形設計與新帕薩特如出一轍,延展式後燈組與尾部和諧的融為一體。新朗逸剎車燈設計為方形造型,雖然沒有使用流行的led光源,不過造型還是分成時尚,貫穿至整體的白色細線形成了一到別具特色的後燈眉。

由於受限與成本原因,新朗逸在內飾用料方面與老款沒有太大差別,主要以硬質塑料為主,在車門以及中控台等區域性觸感依舊較為生硬。新朗逸內飾風格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革,以往老款的略顯老氣的設計被更具運動之感的風格所替代,黑銀的色彩搭配也十分搶眼。

在新朗逸車型之中我們並沒有發現定速巡航功能,在方向盤後方我們看到了雨刷控制撥桿。方向盤多功能按鍵也與大眾汽車一貫的設定相一致,左側為音量調節而右側則為選單與藍芽**調節。新朗逸中控位置的空調出風口由老款的圓形設計變為更加時尚的長條式設計,電鍍裝飾環的存在進一步提公升了細節的質感。

24樓:泡椒未來

大眾朗逸底盤離地間隙是23厘公尺,而新朗逸的話是21.3裡面,這樣的底盤其實蠻高的,可以走農村的道路。但是如果遇到泥土路還是要小心,量力而行。

底盤作用是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成形汽車的整體造型,並接受發動機的動力,使汽車產生運動,保證正常行駛。汽車底盤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

我強烈推薦安裝地板裝甲,因為有些經濟型轎車為了節省成本不會再發動機和變速箱下面安裝保護裝置,這樣也就讓發動機和變速箱與路面直接接觸。而安裝了發動機護板之後,則可以人為的將發動機和變速箱以及位於車頭底盤部分的重要零件保護起來,這樣即使真的發生托底情況,也會先於護板接觸,而不會損傷重要零件。

「底盤封塑」也就是上面說到的底盤裝甲,它是在將底盤仔細去汙,除油後把一種高附著性,高彈性,高防腐,防鏽的柔性環氧樹脂等合成塑膠厚厚地噴塗在底盤上,使之與外界隔絕,以達到防腐,防鏽,防撞,防噪的作用。一次「封塑」,受用終身。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滿載時底盤離地間隙是110mm。這個離地間隙能應對大多數的農村道路,泥濘路面就需要多注意路況。

大眾朗逸是被大眾寄予了厚望所推出的車型,主要是競爭緊湊型級別汽車市場,而朗逸也沒有辜負大眾的期望銷量一直都非常的穩定,從最近的半年銷量來看,朗逸的銷量基本穩定在每月3萬以上,這個資料已經非常的高了,與實力十分強勁的日系對手軒逸與卡羅拉競爭的難解難分,這3款車也是目前緊湊型汽車中最受歡迎的。

大眾汽車在進入國內的這麼多年,顯然已經是摸清了我們的選車習慣,在我們身邊最不缺少的就是「外觀黨」和「空間黨」,一輛車外觀的好壞將會直接影響人們對它的喜愛程度,而朗逸在外觀造型方面做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雖然總體依然採用家族式的設計風格,但是也難掩它時尚大氣的氣質。而在空間上也是國內消費者非常重視的,**朗逸的長度為4670mm,軸距為2688mm。軸距相比老款提公升了78mm,空間上的表現更加優秀了。

大眾朗逸是一輛非常不錯的車,能有這輛的銷量顯然不是意外。雖然有大眾logo的加持,但是其本身品質也是非常不錯的,在消費者最重視的幾個方面都表現的不錯,只是如果能在內飾方面多下些功夫就更好了,總體來說是一輛好車。

26樓:將就著的一生

大眾朗逸底盤離地間隙大概是23厘公尺,地盤已經算是比較高的了,正常走農村路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碰到一些坑還是得小心一點。

2023年5月轎車銷量排行榜中,上汽-大眾旗下朗逸車型勇奪5月銷量桂冠,與銷量第二名的卡羅拉足足拉開了6119輛的新車銷量差距。在這車市寒冬尚未褪去的5月,朗逸能以如此出眾的成績榮登榜首,可見消費者對其品牌、其實力的認可。

談起朗逸,其實首先要談一談緊湊型轎車市場,最近幾年可以說是該市場大力發展的幾年,因為緊湊型轎車的**並不算貴,在大部分人眼裡還是可以承受,拿來家用的話,其實也可以滿足,而需求的增加,競爭的「火焰」也蹭蹭漲起來了,有很多車型退出,又有很多車型進入。

從外觀來看,大眾的家族式「長相」想必是車友們都再熟悉不過了,但是相比以前平直的橫拉式進氣格柵來說,現在的外觀造型看起來更有一些年輕時尚氣息在裡面,依舊是扁平的車頭,不過中網進行了下拉加寬,視覺效果上精緻感提公升了不少。

27樓:小白梨哎吆喂

大眾朗逸底盤離地間隙105-110左右,屬於安全間隙。可以走農村路。

全新一代朗逸採用麥弗遜式前懸架,前懸架結構非常基礎,和很多mqb車型保持一致。材質方面前懸架為鋼材質,下控制臂由沖壓工藝製成,控制臂由普通橡膠襯套與副車架相連,整體來看,全新一代朗逸前懸架用中規中矩形容再合適不過。

通過改裝汽車大包圍實現,改裝大包圍也比較簡單車主自己都可以動手實現。很多汽車發燒友對於執著於汽車的改裝,很多汽車改裝汽車懸掛、汽車輪胎等都可減小汽車的離地間隙,有一些車主為了汽車美觀個性。

對於普通家用轎車來說,駕駛的環境比較好多為平坦的道路對於汽車離地間隙並沒有太大的要求,在平整路面上行駛,只要路面沒有高坡深坑或障礙物,一般不要求離地間隙太大,能保證車輛的舒適性、穩定性即可。離地間隙的大小是根據汽車的使用途徑決定的。當然我們也可以人為的改變汽車間隙,只是在行駛在不平坦的路面時難免會造成托底。

離地間隙小,最怕的就是坑窪的路面,前後輪在乙個較低的平面,底盤就容易磕碰到,你老家是說你路面,也就是平坦的路面,所以離地間隙是夠用的。相反的,離地間隙低,造就了汽車非常難得的低重心,在老家山區不斷起伏變化的路面上,對駕駛操控來說是極為有利的。

28樓:巴特勒船長

按照朗逸的幾何引數,滿載時底盤離地間隙是110mm。能走農村路。

如果是空載,底盤離地間隙應該不止110mm。同時輪胎的氣壓,也會影響朗逸的底盤離地間隙大小。底盤是指汽車上由傳動系、行駛系、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的組合,支承、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總成,形成汽車的整體造型,承受發動機動力,保證正常行駛。

離地間隙也稱為離地距離,是影響操控性和通過性的乙個關鍵因素。家用轎車的通過性與操控性是乙個矛盾的複合體。對於汽車的操控性而言,是指駕駛員對車輛控制的難易程式度和樂趣的結合。

離地間隙較高,可以保證車輛在崎嶇不平路、上坡下坎時的通過性,確保車輛不"蹭底"。但離地間隙高也即表明車輛重心高,影響駕駛員對轉向的清晰判斷,操控性相對變差。

通常來說,家用轎車的最小離地間隙在110公釐到150公釐之間,對於這個引數來說,離地間隙越大(超過130公釐),轎車的通過效能相對來說就不錯,但在高速狀態下,就會影響穩定性。

底盤高度越小(一般指低於11厘公尺),高速上就有穩定的操控性,但汽車的通過效能較差。目前有一種懸掛叫空氣懸架,行駛中,可以隨時隨地變化底盤的高度,能較好的滿足通過性和高速穩定性的雙重需要。

貨車底盤離地高度一般為多少

貨車後下部防護裝置的下邊緣離地高度不大於500mm。增加了側面防護裝置在車輛側面可以被設計成具有不同的安裝位置。此時,應具有可靠的方法以保證其安裝後處於正常工作置上以便不會被隨意移動,當調整其安裝位置時需要施加的力不超過400n。貨車駕駛注意事項 轉彎要根據彎道情況提前轉向,對急彎要適當取角度,充分...

國產轎車底盤和合資車底盤有沒有差距

同價位嗎?差距相當的大!萬元的東南v3 乞丐版就配獨立懸掛了。20萬的速騰還是板車懸掛,還有斷軸門!15萬左右的傳祺ga5和瑞麟g5,前雙叉臂,後七連桿,前後橫向穩定桿,前後粗大的副車架,後輪轉向技術。15萬 30萬的凱美瑞,後懸掛跟三根筷子似的。比說凱美瑞。奧迪a4l 奧迪a6l的底盤都比不過傳祺...

轎車底盤怕水泡麼,車子底盤進水存在安全隱患麼。存在什麼隱患?

轎車底盤怕水泡。會造成電子系統故障。現在的車電子線路都會做防水處理,但也禁不住水大和長時間泡,一旦被雨水長時間淹過的車輛,電子控制系統基本報廢。比如abs防抱死剎車系統 gps衛星定位系統 ecu引擎系統,這些系統在水泡後,都可能會失靈 嚴重的有可能引起自燃。主要是因為車輛保險中的 涉水險 規定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