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保養燈怎麼消,朗逸的保養燈怎麼消

時間 2021-12-20 14:33:02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保養燈歸零方法:第一步把電門鑰匙關掉,等儀錶盤上面的燈全熄滅。第二步左手按著儀錶盤的右邊的那個長得不放,右手再開啟電門,不要發動。一直按著不放,自動會滅的。

朗逸1.4t的保養燈歸零方法:第一步按左邊的按鈕,按到保養燈的跳下跳下得時候,再按右邊的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機動車的保養燈可以到4s店去匹配,重新整理行車電腦就可以消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可以 去ssss用電腦匹配一下就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去保養車子的時候,讓4s店給你電腦消除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燈自己消除不了,可以保養完以後讓ssss店工作人員給你用電腦消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4s店保養完以後電腦檢測並消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過後需要4s店給你消除一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保養以後,售後用電腦重置歸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去修理店清除一下就可以了他們都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保養時工作人員就會給你消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需要在保養完之後用電腦復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行車電腦的保養提示是沒辦法自己手動消除的,只能是到4s讓他們給處理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養就消除了。如果不去還想消除就去4s店用電腦,或者不去理會過一段時間就沒有了

朗逸的保養燈怎麼消

14樓:

1、先把鑰匙關閉(off檔)

2、這時按住(保養歸零按鈕)不放,同時開啟鑰匙(on檔)稍等一會,保養週期指示器顯示正常。

3、關閉鑰匙重新開啟測試一下是不是歸零成功,如果不成功的話可重新再來一次。

擴充套件資料

錶板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為保養週期指示標誌,當點火開關在on位置,顯示屏上的「service」標誌閃爍,而起動發動機後標誌消失,表明該車應進行保養,保養後應進行保養燈歸零,方法如下:

(1)在發動機熄火的情況下,壓下轉速表下面的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並按住。

(2)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放開短程距離計數器復位按鈕,顯示屏出現「service」標誌。

(3)拉出時鐘上的分鐘按鈕,向右轉動分鐘按鈕,顯示屏上出現里程顯示。

(4)將發動機熄火,提醒資訊復位。

(5)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service」標誌消失

15樓:小圳軍

具體步驟如下:

1、先把鑰匙關閉(off檔);

2、這時按住(保養歸零按鈕)不放,同時開啟鑰匙(on檔)稍等一會,保養週期指示器顯示正常;

3、關閉鑰匙重新開啟測試一下是不是歸零成功,如果不成功的話可重新再來一次。

16樓:途虎話養車

朗逸1.6的保養燈歸零方法:把電門鑰匙關掉,等儀錶盤上面的燈全熄滅。左手按著儀錶盤的右邊的那個長得不放,右手再開啟電門,不要發動。一直按著不放,自動會滅的。

朗逸1.4t的保養燈歸零方法:按左邊的按鈕,按到保養燈的跳下跳下得時候,再按右邊的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1.6的保養燈歸零方法:第一步把電門鑰匙關掉,等儀錶盤上面的燈全熄滅。第二步左手按著儀錶盤的右邊的那個長得不放,右手再開啟電門,不要發動。一直按著不放,自動會滅的。

朗逸1.4t的保養燈歸零方法:第一步按左邊的按鈕,按到保養燈的跳下跳下得時候,再按右邊的就可以了。你可以到摩聖汽車深度保養中心的

18樓:猴子酒

1:先用左手按住小扳手按鈕,再有右手開啟點火開關(著車前的那個位置)。

2:左手鬆開小扳手按鈕再去按時間調整鈕的分鐘按鈕。

3:關閉點火開關,左手離開時間按鈕。從新接通點火開關或啟動發動機保養提示就會消失,手動保養復位結束。

19樓:柔醉

保養燈消除方法

鑰匙拔下來按住儀表下面右邊的按鈕按住!然後插入鑰匙開啟點火開關不要啟動!這時候儀表上會有乙個小扳手然後鬆手按一下左邊的按鈕扳手就會消失!這時候保養提示就消掉了。

如果是一鍵啟動和上方一樣,開啟點火開關不要啟動,操作一樣

20樓:夔昊宇邢緯

按住儀表右邊的那根棍子,然後開啟點火開關,再把棍子向右擰,直到它消失。

不過手動的一般很難消,還是用電腦消更快些。

21樓:00001戰狼

鑰匙關閉,左手按住儀錶盤右鍵不放,右手開啟點火開關(儀表燈亮),左手放開右鍵,按一下左鍵即可。

大眾朗逸車的保養燈怎麼消

22樓:猴子酒

手動消除保養燈,

1關鑰匙,

2按下儀錶盤上的右邊按鈕0.0(如果太老款,就沒數字,只有乙個小圓圓的按鈕)三秒不放。

3,開鑰匙on檔,0.0依然不放,三秒後放開。

4,按下儀錶盤與0.0對稱的按鈕。

23樓:華亮

要用解碼器才可以銷的用5053和431都可以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4s店裡面就直接搞定了啊

還有啊新車要除去甲醛和異味的

你去**買一盒

車寶,殺菌王

那個是直接噴的

很好用的呢.

朗逸的保養燈怎麼消

1 先把鑰匙關閉 off檔 2 這時按住 保養歸零按鈕 不放,同時開啟鑰匙 on檔 稍等一會,保養週期指示器顯示正常。3 關閉鑰匙重新開啟測試一下是不是歸零成功,如果不成功的話可重新再來一次。擴充套件資料 錶板顯示屏上的 service 標誌為保養週期指示標誌,當點火開關在on位置,顯示屏上的 se...

別克英朗機油保養燈怎樣歸零,別克英朗保養燈歸零了,應該怎麼操作?

廊南風語 步驟如下 1 按控制桿上的 menu 選單 按鈕。2 選擇 車輛資訊選單 然後轉動調節輪,選擇 機油壽命 3 住 set clr 按鈕復位幾秒,顯示屏顯示機油壽命100 復位成功。 德里克林 別克英朗保養燈歸零方法如下所示。保養燈歸零具體步驟如下 1 按控制桿上的 menu 選單 按鈕。2...

大眾朗逸胎壓監測燈亮怎麼清除,大眾朗逸胎壓指示燈亮怎麼辦

小貝貝老師 大眾朗逸胎壓監測燈清除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大眾朗逸的剎車踏板。2 按下大眾朗逸的一鍵啟動鍵。3 大眾朗逸的儀表板亮起,全車電源接通。4 給大眾朗逸的四個車輪充氣至標準氣壓。5 按下位於方向盤左側操作面板上的胎壓消除鍵3秒鐘即可完成。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輪胎胎壓報警消除如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