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輪胎或氣具體指多少,通常輪胎2個或3個氣具體指多少

時間 2021-10-29 09:58:01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2個氣就是指2公斤/平方厘公尺的氣壓,或2千帕斯卡的壓力,如果用氣壓表測量,上面的大讀數2就是了,3個氣的意思即3千帕或3公斤/平方厘公尺。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胎壓的單位:

1psi=1 磅/平方英吋

1psi=1 pound / inch2

1bar=1.02公斤/平方厘公尺

1bar=1.02 kg / cm2

1bar=14.5psi

輪胎具體胎壓根據胎壓表測量為準。

3樓:

氣壓 打氣的時候你打啟用的呢個表上會顯示 車輛具體氣壓大多在油箱蓋內側

4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按說明書選擇,一般2.5mpa 左右就可以了。

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受到過度的伸張變形,胎體彈性下降,使汽車在行駛中受到的負荷增大,如遇衝擊會產生內裂和爆破,同時氣壓過高還會加速胎冠磨損,並使耐軋效能下降。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標準大氣壓,2個氣是2倍標準大氣壓的意思。

現在轎車的輪胎氣壓應該在多少合適,3個氣壓高嗎?

6樓:

2.2--2.5......3個壓有點高,輪胎有一定的減震效果,胎壓太高對底盤懸掛什麼的有損害。

7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正確的輪胎胎壓,建議檢視車廠推薦值。

您可以在車輛使用者手冊或者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油箱蓋、儲物箱等標有輪胎型號的地方找到車輛的胎壓推薦值。

通常胎壓推薦值是指輪胎在冷卻情況下測得的胎壓。

輪胎冷卻情況的定義: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8樓:匿名使用者

2.5就好,看看說明書!

汽車胎壓210(30)是什麼意思?到底是2個氣還是3個氣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輪胎氣壓一般2.5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輪胎多久或多少公里充氣

正常情況下是不用打氣的。一般輪胎氣壓是一星期檢查一次。一般檢查氣壓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氣壓表測量氣壓,現在的輪胎都是真空胎,眼睛不容易看出來。普通汽車輪胎標準氣壓最好是 冬季前輪為2.5kg,後輪為2.7kg 夏季前輪為2.3kg,後輪為2.5kg。這樣既可保證安全的駕駛和舒適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只...

輪胎上標出的「215 55 R16」具體指什麼

輪胎寬21.5厘公尺。扁平比是55,也就是說,輪胎厚21.5 0.55 11.825厘公尺。輪轂是16英吋。 215指 胎寬 說白了 就是輪胎斷面的距離 215mm55是扁平率 數值小的話 直 輪胎很扁 數值小 代表運動氣息濃厚r 就是子午線輪胎簡稱 16 是輪胎內徑 也就是輪轂直徑 一般理解為16...

汽車輪胎定位具體是指什麼,車輪定位包括什麼?各自的作用是什麼?

轎車的轉向車輪 轉向節和前軸三者之間的安裝具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種具有一定相對位置的安裝叫做轉向車輪定位,也稱前輪定位。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 角 主銷內傾 角 前輪外傾 角 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這是對兩個轉向前輪而言,對兩個後輪來說也同樣存在與後軸之間安裝的相對位置,稱後輪定位。後輪定位包括車輪外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