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拍車牌需要什麼條件,廣州車牌搖號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1-10-25 04:05:50

1樓:舞璇瀅

1、住所地在本市;

2、持有有效身份證明和有效機動車駕駛證;

3、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或者名下本市中小客車在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均登記為“登出”或“被盜搶”狀態;

4、名下沒有持有有效的本市中小客車指標;

5、不具備更新指標申領資格;

6、兩年內沒有逾期未使用以搖號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標。

擴充套件資料

《廣州市中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中規定:

第六十三條  單位和個人購買車輛後,應當憑指標證明檔案和其他材料及時辦理車輛購置稅的完稅證明或免稅憑證。之後,依照有關規定到本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辦理車輛註冊登記。

單位和個人應當憑指標證明檔案和其他材料,依照有關規定到本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辦理以下業務:

(一)車輛轉移登記;

(二)共同所有人之間的變更登記;

(三)外地轉入本市的變更登記;

(四)遷出本市後的回遷登記,回遷後即改遷的情形除外;

(五)計程車(不含網路預約計程車)、公共汽電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改變使用性質;

(六)根據本辦法第五十三條規定申領取得其他指標後辦理登記的教練車改變性質。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2023年6月30日之前已受理但未辦結的車輛登記業務,不適用本辦法。

2樓:

有駕照,沒有廣州戶口,沒有車,如何競拍廣州小車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駕照,廣州戶口,名下沒有車,通過稽核,交了保證金2000,啟用系統就可以參加拍牌了

4樓:遊從菡

下列二者之一可以申請拍賣:1.廣州市戶口,2.在廣州連續買醫保超過3年,

申請通過稽核後,在規定日期內交2000元保證金,到拍賣日期就在網上**拍賣了。

廣州車牌搖號需要什麼條件

5樓:heart琅小

1、住所地在本市;

2、持有有效身份證明和有效機動車駕駛證;

3、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或者名下本市中小客車在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均登記為“登出”或“被盜搶”狀態;

4、名下沒有持有有效的本市中小客車指標;

5、不具備更新指標申領資格;

6、兩年內沒有逾期未使用以搖號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標。

6樓:請教教主

符合以下條件的個人可以申請增量指標:

(一)住所地在本市;

(二)已取得有效機動車駕駛證;

(三)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或名下中小客車在本市均登記為強制登出;

(四)名下沒有持有有效的中小客車指標或不具有更新指標申領資格;

(五)兩年內沒有發生逾期未使用以搖號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標的行為。

住所地在本市的情形包括:

(一)本市戶籍人員;

(二)駐穗部隊(含武裝警察部隊)現役軍人;

(三)持有效身份證明並在本市連續居住兩年以上,且每年累計居住9個月以上的港澳臺居民、華僑和外國人;

(四)在穗已申報有效居住登記,持有效《廣東省居住證》,並在本市連續兩年以上繳納(不含補繳)基本醫療保險的非本市戶籍人員;

(五)在本市行政區域內工作並已取得市高層次人才工作管理部門有效證明的高層次人才。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搖號的條件是個人要同時符合以下條件,可以申請增量指標:

(一)住所地在本市;

(二)持有有效身份證明和有效機動車駕駛證;

(三)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或者名下本市中小客車在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均登記為“登出”或“被盜搶”狀態;

(四)名下沒有持有有效的本市中小客車指標;

(五)不具備更新指標申領資格;

(六)兩年內沒有逾期未使用以搖號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標。

非廣州本市戶籍人員申請增量指標時,職工社會醫療保險繳費時限計算至指標管理機構公佈稽核結果的前一個月,外地轉入醫保時限不納入累計時限,重複參保期間不重複計算時限。

8樓:施曉暢茂萍

按照《廣州市客車總量調控暫行管理辦》廣州實行汽車號牌搖號政策辦理登記搖號須要同時符合三條件:

1、申請須戶籍或持效居住證滿三(含)且連續五(含)廣州繳納社保險所稅。

2、名下沒有廣州登記的客車。

3、持效機車駕駛證。

拓展資料:

網上報名可提供24小時不間斷遠端報名申請服務。基於上述條件,也考慮到目前正值夏季暑期,市民長時間排隊容易引發中暑等症狀,辦公室給出工作指引,對市民申請指標以網路受理方式為主。

該負責人還詳細介紹了整個網上辦理流程的全過程,指引申請人登入受理**(jtzl.gzjt.gov.cn),按有關指引填寫單位或個人資訊,通過簡訊確認後即可完成申請獲得編碼。

9樓:高慧英析寅

廣州買車需要搖號,條件如下:

1、住所地在本市;

2、名下沒有本市登記的中小客車;

3、已取得有效機動車駕駛證,而且這三個條件是缺一不可的。而滿足以下任何一種情況的都可以算作住所地在本市:1、本市(含增城市、從化市)戶籍人員;2、駐穗部隊(含武裝警察部隊)現役軍人;3、持有效身份證明並在本市連續居住2年以上,且每年累計居住9個月以上的港澳臺居民、華僑和外籍人員;

4、已申報有效居住登記,持有效《廣東省居住證》,並在本市連續2年以上繳納(不含補繳)基本醫療保險的非本市戶籍人員。(注:自7月1日新規實施起,醫保要求由之前的“累積繳納3年以上”修改為“連續繳納2年以上”)。

10樓:瀧陽榮潛苓

按照《廣州市中小客車總量調控暫行管理辦法》,廣州實行汽車號牌搖號政策。辦理登記搖號須要同時符合以下三個條件:

1、申請人須為當地戶籍,或持有效居住證滿三年以上(含)且連續五年以上(含)在廣州繳納社會保險和個人所得稅。

2、名下沒有在廣州登記的中小客車。

3、持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11樓:人文漫步者

廣州的汽車搖號於北京的汽車搖號都是相似的,你需要有當地的戶口才可以。

12樓:兜裡沒糖糖

有效身份證和駕駛證 住所地在本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科學校就讀學生可以參加搖號嗎?

14樓:7521宿舍

有些大城市上牌很麻煩,不過有一些平臺買車,幫忙上牌,比如彈個車,蛋蛋訂車這種,不過彈個車上公戶,**高,蛋蛋訂車是上私戶,***賣車,所以**很低。您可以瞭解一下

廣州競拍車牌條件 車牌競拍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15樓:普籃

廣州競拍車牌條件:有效指標+繳保證金=競拍資格申請辦理增量指標登記手續的單位和個人,應同時滿足3個條件方可參與競價:

1.申請時已選擇以競價方式取得增量指標;

2.已按規定繳付保證金;

3.申請資料經指標管理機構稽核合格,確認申請編碼為有效編碼。

廣州拍車牌流程是什麼?

16樓:肥博裕姬孟

新車上牌流程如下:

車主選定好車型,交納購車款以後,經銷商會為車主提供廠家的汽車質量合格證和有效期為三天的車輛移動證,並開具購車發票。在開具購車發票時,車主需要提供本人姓名和身份證號碼。

車主持購車發票的報稅聯和汽車質量合格證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公戶車輛需帶企業組織機構**證原件及公章),到車輛購置稅辦公廳購買車輛購置附加稅。

辦理完車輛購置附加稅後,車主就可以攜帶辦理車輛購置附加稅的相應手續和購車發票的註冊登記聯、汽車質量合格證原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必須使用a4紙影印)到車管所投遞資料,審批掛牌了。

到達車管所後,先領取一份新車入戶登記表(公車需加蓋公章),並且在其上面準確無誤填寫車主與車輛的相關資訊(有專人指導),然後排隊遞交。

對車輛進行外部檢測,核對發動機號碼、車架號碼、車輛型號等。

車輛進行外檢後,到共保大廳辦理車輛相關保險(交強險和其他商業保險)。

辦理完車輛保險後,在註冊大廳辦理車輛註冊登記手續。

在大廳交付車船使用稅、道口費、車輛行駛證、車輛牌照等相關費用。

交付相關費用後,車主就可以開始在電腦上隨機選取自己的車牌號碼了。

選擇完車牌號碼後就可以進行牌照安裝了。

安裝好新的車牌,必須對新車進行拍照存檔。

噴印玻璃防盜號,領取尾氣排放合格證。

在車管所辦理的最後一道程式為領取車輛行駛證和車輛登記證書(產權證)。

車主攜帶車輛行駛證、車輛購置附加稅完稅證和車輛登記證書到車輛購置稅辦公廳領取購置稅本。

車主憑藉購車發票的註冊登記聯、車輛行駛證、附加稅本、車輛登記證書到養路費徵稽處登記並繳納養路費。

如果車主是外地戶口,還必須到所在派出所辦理暫住或居住證。因為在辦理新車掛牌的程式當中,外地戶口的車主除了需要提供身份證以外,還必須提供暫住證或居住證。在完成了以上十五道“工序”以後,愛車這時才真正具有了屬於自己的“戶口本”。

廣州車牌搖號如何操作,廣州車牌搖號需要什麼條件

廣州車牌搖號辦理流程 一 符合 廣州市中小客車總量調控管理辦法 第十六條規定條件的個人,可自行登入 在 登記,按要求填寫各項資訊,獲取申請編碼。需要到場簽認或者提供書面資料的,以及不具備上網條件或者上網能力的,申請人應當致電96900交通服務 預約後,到指定指標業務視窗提出申請。二 當月8日 含 前...

廣州入戶需要哪些條件,廣州入戶需要什麼條件

其他的入戶方式 一,投靠入戶 1 投靠配偶 配偶具有本市居民戶口且在本市有合法住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准予其本人及未成年子女遷入本市居民戶口。夫妻登記結婚滿2年。男方年齡超過60周歲且女方年齡超過55周歲登記結婚的。配偶是在本市服役的現役軍人,申請人符合隨軍條件。2 投靠子女 子女具有本市居民戶口...

廣州戶口需要什麼條件,入廣州戶口需要什麼條件

法律分析 1 積分入戶,需滿足 45周歲以內 有居住證和穩定住宿 繳社保四年 沒有犯罪記錄,積分達到85分以上。2 人才引進 本科學歷,35周歲以下,沒有犯罪記錄 碩士學歷,40周歲以下,沒有犯罪記錄。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三條 戶口登記工作,由各級公安機關主管。城市和設有公安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