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詳細流程,需要什麼,我純新手一點不懂

時間 2021-10-24 06:35:19

1樓:多美與豆豆

先報名,交錢,報完名讓你準備資料,資料準備好了,帶你去體檢,體檢完了以後,給你科一的書,或者報名交完錢就把書給你了,然後就告訴你哪天去聽課,聽完課就等著考科一,

2樓:菜盒

找個好點的駕校報名,然後駕校安排

3樓:

你去駕校,他們會很詳細的替你解答

求一部關於交通的單機遊戲

交通堵塞的遊戲怎麼玩

4樓:小花兒小花兒

遊戲參考方法:在第一組的一個組員跨出一步後,第二組的兩人連續向前走,前一位跨步走,後一位向前走一步即可,接著第一組有3人連續走動,前2位跨步走,後一位向前走一步即可,第二組有四人連續走動。

其實遊戲方法是次要的,主要的是看團隊在這個遊戲過程**現的問題,頭腦風暴,傾聽的技巧,表達的技巧,團隊衝突,內部溝通。

5樓:善良的張義浩

走一次左邊,再走一次右邊,但是呢,打個比方,先從左邊走吧,第一次走一個,然後到右邊的啦,右邊要走兩個,然後又該左邊的了,那就走三個,依次類序的走下去,左一,右二,左三,右四,左五,右六,明白嗎?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做交通遊戲

6樓:十三貝勒爺

小遊戲說明:為了緩解交通壓力,這條十字路口剛剛修好就交付使用了,但只有一條路上安了紅綠燈,這可是非常危險的。交通警察人力資源也不足,你好好學學來幫幫交通警察吧。

求2023年考駕照詳細流程 費用明細

沒什麼流程不流程的,駕校收費不一樣的。我現在報的駕校2600,所有都包括在內。報名體檢,10天考科一,通過以後,7天考科二,通過後7天考科三,通過後7天科四。中間有個費用是熟悉考場的費用,我這邊是150.我一共花了2900.包含報名費,體檢費,考場熟悉費。第一 學習駕照流程全國都是一樣的 報名繳費 ...

你好我想知道到南韓考駕照需要什麼流程

晚安美麗姑娘 準備一般的簽證和護照還不夠,在南韓考駕照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 一般旅遊簽證的遊客,如果沒有南韓的外國人登陸證,沒有考試報名資格。如果說,一些南韓的留學生或者是一些真的慕名去南韓學車,也真的拿到了南韓的駕照了,但是南韓的駕照 在中國不能用 你需要到你的戶口所在地的市一級的交警隊去換成國內c...

考駕照要求,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戒為良藥 初次申請的年齡 申請小型汽車 c牌 駕駛證為18至70週歲。身體條件 1 身高 申請小型汽車 c牌 的,不低於150釐米 2 視力 兩眼視力不低於標準視力表0.7或對數視力表4.9 允許矯正 3 辨色力 無赤綠色盲 4 聽力 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 5 身體動力能力 四肢 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