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t600和眾泰t600coupe汽車哪個好

時間 2021-10-22 10: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相對舊版的眾泰t600,t600 coupe進行了全面的調整公升級,更具年輕時尚的特性,而且針對動力總成進行了調整,採用了1.8t發動機替代了t600的2.

0t發動機,使我們的動力選擇範圍更廣了。

2樓:home我愛吃糖

可以去看下長安cs35,外觀時尚,動力不錯,燃油經濟,銷量不錯,口碑還行,8萬以內高價效比suv

3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和眾泰t600 coupe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眾泰t600相對好一些,實用性,保值性方面眾泰t600要相對更有優勢。

4樓:

二選一的話,個人覺得 coupe 好點。

5樓:崩潰的小驢

眾泰汽車質量是很好的,我個人買的t600coupe就很不錯。我買的1.5t的,我個人本來對動力沒啥要求,但是實際開上之後覺得這輛車在競品中還是表現得很驚豔啊,油門響應快,加速也穩,速度快的時候方向靈敏而且不飄,剎車反應速度快。

6樓:星辰拾月

各有各的優勢,t600出比較久了,知名度比較高,t600 coupe配置也不錯

7樓:

根據你想要的**還有需求才知道哦

8樓:匿名使用者

? 志傳版本w? 批評版本

9樓:吧耪桶偽

眾泰現在剛出來了t600**車型,t600coupe也是挺不錯,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眾泰t600 coupe快出來了,我很想買,誰能告訴我眾泰車質量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 coupe是基於眾泰t600車型基礎上公升級調整後的一款新車,t600上市三四年了,質量上已經非常穩定了,可想而知t600 coupe的質量自然不在話下。而且最引人注意的是,t600 coupe中控部分的實體按鈕,都被12寸液晶螢幕所代替,非常的酷炫有科技感!這樣的配置在同級別車型是沒有的。

11樓:星辰拾月

質量還不錯,都是眾泰t600系列的,出了幾年的車的公升級版,技術很成熟了

12樓:

眾泰汽車質量是很好的,我個人買的t600coupe就很不錯。我買的1.5t的,我個人本來對動力沒啥要求,但是實際開上之後覺得這輛車在競品中還是表現得很驚豔啊,油門響應快,加速也穩,速度快的時候方向靈敏而且不飄,剎車反應速度快。

眾泰t600 coupe出來了,很想買。但是又有人說眾泰車不行小毛病多,誰能告訴我眾泰車質量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這兩年進步是比較大的,尤其是新出的t600 coupe。說毛病多的人可能開都沒開過,道聽途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coupe這款車子還是值得買的,coupe是t600老版的二代公升級款,效能還是挺穩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t600coupe是眾泰t600的第二代公升級版了,效能應該是不錯的,顏值挺高,配置豐富。

眾泰t600 coupe車質量怎麼樣?請問高人!

16樓:且畢鷗招

這款車質量不錯的,價效比挺高的,這款是t600的公升級版,效能穩定。

17樓:

眾泰這兩年進步是比較大的,尤其是新出的t600 coupe。說毛病多的人可能開都沒開過,道聽途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呀!是眾泰今年新推出的車,省油,百公里油耗7.9公升,是suv車型。

19樓:

眾泰汽車質量是很好的,我個人買的t600coupe就很不錯。我買的1.5t的,我個人本來對動力沒啥要求,但內是實際容

開上之後覺得這輛車在競品中還是表現得很驚豔啊,油門響應快,加速也穩,速度快的時候方向靈敏而且不飄,剎車反應速度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試駕了一下,感覺還可以。

21樓:又又刁騎烏龜

真不怎麼樣,質量和售後服務太差

眾泰t600用多少號汽油好,眾泰t600用多少號汽油好 92還是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 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

眾泰T600這款車怎麼樣?

該車動力有勁,安全配置不錯,操控舒適,外觀設計非常出色,車身比較寬大,線條流暢優雅,整體穩重大方。內飾造型實用,車內空間充足,乘坐寬鬆舒適。整車價效比較高,非常適合家庭使用者!外型挺好看,內飾也挺好,動力做為家用還可以,價效比挺高,如果你是乙個實在 不愛虛榮面子的人話,此車還是首選,我就是其車主,很...

眾泰t600s大約報價多少,眾泰t600s多少錢一輛

眾泰t600 最新 配置 口碑 油耗 測評 汽車之家汽車之家 7.98萬 13.58萬 指導價 7.98萬 13.58萬 排量 2.0l 1.5l 變速箱 手動車身結構 suv 油耗 8.1l 10.8l 目前官方還沒公布相關 預計比t600要高一些 13 14w 7.98萬 13.58萬 指導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