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發電機好還是柴油發電機好,誰更省油

時間 2021-10-21 16:59:36

1樓:雨慧穎

汽油發電機和柴油發電機整體來講各有優勢,兩者之間沒有好壞之分,只是按照其用途劃分,彼此擔任不同的角色罷了。柴油發電機是用於大型公共場合,或者工地使用,功率效用要大但是相對來說,噪音有些大但是很省油,對於公用來說,是非常經濟實惠的。但是汽油發電機就沒有這麼大的馬力了但汽油發電機組噪音小,便於攜帶不過相較柴油發電機來說油耗稍微大一些,另外一點就是要考慮下使用地點,柴油發電機對天氣要求要高些,你像北方的冬天可能有些時候就不容易發動需要啟動液來啟動。

另外發電機輸出功率大,稍不留神,很有可能威脅到我們的身心安全,所以我們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發電機公司。弘邦電力系統技術****是一家專業從事柴油發電機組成套技術研究、機組銷售及售後維護服務,公司與多家國內外知名發動機及發電機製造廠商保持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主要產品有:

柴油發電機組、靜音型發電機組、燃氣發電機組、移動電站,產品廣泛應用於樓宇、工礦、資料中心、油田、建築施工等領域。

2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聲音小柴油聲音大,以5千瓦來說柴油滿負荷一小時不會超8元、汽油一小時滿負荷20元以上

3樓:萇春綠戢旺

各有好處吧,要看你怎麼用了。汽油機明顯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柴油機體積一般都蠻大的,重量也不輕;至於誰更省油就不知道了,汽油柴油**多少乘以油耗算了才知道,還有就是負載也是決定你的油耗的。

汽油機容易壞,即使不用都容易壞,柴油機耐用一點。

還有20kw以上一般都用柴油的

4樓:諸葛飛章邢慈

在實用性上來說,柴油發電機比較好,汽油發電機比柴油發電機的耗油量要高,在24小時內的連續工作時間,汽油發電機每天的連續工作時間比柴油發電機連續工作時間要少!

提起汽油發電機,一般來說就是家用,救災應急等等,而說到柴油發電機,則想到的是大型施工,所以柴油發電機內部的大多數部件比汽油發電機的更結實和更沉重,這是由於柴油發電機要承受機內更大的壓力。

家用發電機是柴油好還是汽油好,請問買發電機選柴油的好還是選汽油的好?

如果只是簡單的家用,選擇小型柴油發電機組。它不僅可以滿足一般的家庭電器電源使用,還節約了經濟成本,使用又比較輕巧方便,噪音也不會擾鄰。柴油發電機體積小 以風冷型為主,一般功率較小,便於移動。根據負荷大小,比如需要帶的電器有1臺1.5匹的空調 1臺冰箱 2臺電腦 1臺電視,還有一些照明電源,柴油發電機...

汽油發電機什麼品牌好?汽油發電機買什麼牌子好

主要看你幹甚麼,國產的有力帆,隆鑫,宗申,這是國產的三大品牌,就是 貴點。不過質量是不錯的,進口的一般不是單位購買就不要想了,最小的1kw的光關稅就3000多,購買要1萬說話,不過質量比國內要好,就是維修麻煩點,配件不通用。你單單用於電焊的話,建議您買一台專用電焊專用發電機,主要是提供電焊機,照明什...

柴油發電機什麼牌子的好,柴油發電機哪個品牌的好些

柴油發電機品牌太多了,要看你購買柴油發電機的用途和使用要求!現在國內比較常用的柴油發電機組品牌有 康明斯,帕金斯,亞南 yanan 玉柴,濰柴,上柴,沃爾沃,揚動等!按用途分類。1 常用機組。這類發電機組常年執行,一般設在遠離電力網 或稱市電 的地區或工礦企業附近,以滿足這些地方的施工 生產和生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