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剛劃了個口子,還能去游泳嗎

時間 2021-10-18 2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口子大嗎?如果不深的話, 貼上 防水 的 創口貼還是可以下水的,如果深的話可千萬別去!游泳池的水我們也知道不怎麼幹淨,傷口感染就不好辦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在水裡泡 對傷口很不好 雖然感染的機率不大 但是肯定會發炎生膿

你還是擦些藥水 在家忍幾天 等傷口癒合再去 小傷口要不了幾天撒

防水創可貼是防少量的水淺 不是防水泡 密封效果並不好 還不如你用保鮮膜防水好

3樓:根枝枝

暫時最好不要去游泳,以免增加傷口感染的機會不能游泳的原因:

1,泳池大多是露天,每天有大量泳客遊泳,會給水中帶來許多細菌和病毒,加上空氣中塵埃也容易落入池中。

2,夏季泳池水溫適宜,水中有充分的有機物**,是傷寒、痢疾、急性結膜炎、膿皰病等致病菌的適宜生長環境。

3,除了細菌還有許多種病毒的危害,如:肝炎病毒及性病病毒等往往是通過水的途徑來傳播疾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游泳,避免傷口發炎感染,避免傳染其他疾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是**..她說最多化膿,你願意就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啊,會化膿

手指被劃了很深的口子怎麼處理,皮衣劃了個三角口子怎麼處理?

神小朵 手指被割傷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現象,有時候做某一些事情,如切菜,使用鋒利的工具,會不小心把手指割傷,傷口淺的話還好,可以使用創可貼貼在傷口處,而如果傷口深的話,創可貼起到的作用是非常小的,甚至如果處理得不當,傷口處會感染,引起破傷風,或者是引發別的併發症。在日常生活中,刀是很常用的一...

皮衣刮個口子怎麼修補,皮衣劃了個三角口子怎麼辦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皮衣颳了個口子修復可以刺繡 貼標籤 塗鞋油 縫補,具體介紹如下 1 刺繡,如果皮衣破了,又沒有合適的布料可以改造,可以採取繡花的方法。解決辦法 簡單一點的操作方案是,到市場上尋找一塊漂亮的繡花布,大小和洞相對應,然後找人補在洞口處,就大功告成了。複雜一點的話,就找人在洞口處直接繡花...

輪胎側面被劃了一道口子,但不深,還能繼續使用嗎

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不建議使用。一般來說,輪胎側面被劃傷,導致爆胎的機率會比較大,通常我們所說的輪胎側面損傷,通常指的是輪胎的胎肩和胎側部分被扎釘子了或者被劃傷了。輪胎最薄弱的地方是輪胎側面,如果損傷了不僅會增加爆胎的隱患,而且對於修補來說難度也是比較大的,因而好多人甚至是輪胎廠家都不建議進行修補。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