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勞斯萊斯大概要多少錢,如果買一輛二手的勞斯萊斯在城市跑婚車,有前景嗎?多久能回本?

時間 2021-10-17 10:32:09

1樓:濯令楓董蘆

勞斯萊斯的車型有很多

你在這裡也沒有說清楚

所以我把所有車型的價錢全部都列出來了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勞斯萊斯

銀幽和德國大眾的派克峰概念車,它們的價值都在2.7億人民幣左右,但銀色幽靈是以英鎊**,派克峰是以歐元**,英鎊在高位時,銀色幽靈價值會超過派克峰達3億多,派克峰屬概念車,價值含量中有極高的炒作成份,2.7億人民幣的價值有很大的誇大成份,但它真的的價值我就不好評說了,仁者見仁,智者風智!

還有,勞斯萊斯

銀雲、銀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設計的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價值幾何,能不能和在北京成交天價勞斯萊斯相比呢?;布加迪威龍,在網上**多種多樣,有兩千萬歐元的,有70萬英鎊(按最近匯率,約值1034萬人民幣,不含關稅),還有**1150萬歐元的,有直接打出來,值1.2億人民幣的,天價,我手頭關於布加迪威龍的**資料比較有限,但憑我這麼多年對世界高中檔車的研究,可以得出結論,布加迪威龍的最高**不會高於180萬美元,或許還要低一些。

可以想一下,天下有沒有人會花一個天價去買一張今年發行的非常好,發行量比較少但絕非孤品的郵票。我在一個論談上看到一個版主的介紹的汽車,全是高速跑車,也不乏有一兩部概念車,**可嚇人啦,最低的也不少於120萬美元,最高的達250萬美元,也不知道這些價是誰定的,也不知道這些達官貴人紈絝子弟肯不肯按這位兄弟出的價買這些車。對汽車限量推出的也不是沒有,但限量的汽車的**最高不會高於當世最頂級汽車的**的10倍,一般多為當世頂級汽車**的2-3倍。

最理性的消費規律,當世最頂級的汽車(內外設計很好很科學很人性化,發行量少,速度極快,提速也快,其它科技含量極高)的最**為100-150萬美元,可以得出結論,新車的最**不會高於1500萬美元,但試問天下有幾人肯出1500萬來買一輛新車,蓋茨不會這麼做的,阿布拉莫維奇會不會我就不得而知了,可天下有幾個阿布拉莫維奇,阿布拉莫維奇這種人一百萬人裡可能才能找一個,汽車畢竟不是私人飛機

2樓:閭丘若雲杭倫

目前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勞斯萊斯主要是幻影。勞斯萊斯豪華版(標準軸距)是545萬人民幣,貴族版(標準軸距)是585萬人民幣,加長版(不帶**隔牆)是600多萬人民幣,而加長版(帶**隔牆)約700萬人民幣。而現在世界上最貴的車就是勞斯萊斯——銀色幽靈,這輛車產於2023年,是世界上第一輛銀色幽靈,也是目前世界上僅存的一輛銀色幽靈,而且該車到現在一個零件也沒換,光亮如新,最令人稱奇的是現在它還能“飈”,而其標價為4000萬美元!

幻影6.7元首級

指導價:1888.00萬

為紀念勞斯萊斯silver

ghost誕生100週年,勞斯萊斯特別推出了僅生產25臺的特別限量版車型:phantom

silver。phantom

silver採用ghost

silver獨有的金屬漆車身顏色,21英寸車輪的中心部分為鉻合金打造,在鬼面罩的上方是一個特別的銀質“女神”車標。車廂內部採用的是rose

leaf或crème輕革包裝座椅,頭枕上刺有勞斯萊斯的rr標誌。直紋理的santos

palissander木板裝飾貫穿了整個車廂內部,而同樣的木板也應用在特別設計的儲物盒上,這一儲物盒存放著鑰匙、兩個銀質的鑰匙扣、還有一支特殊的銀質鋼筆。phantom

silver並未在動力部分作任何改動

3樓:祭全貴癸

目前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勞斯萊斯主要是幻影。目前幻影豪華版(標準軸距)的售價是545萬人民幣,貴族版(標準軸距)是585萬人民幣,加長版(不帶**隔牆)約600萬人民幣,而加長版(帶**隔牆)約700萬人民幣,而目前最為豪華的勞斯萊斯——lwb

元首級的售價更高達1888萬人民幣!

不久前才在海外上市的幻影敞篷版——drophead的售價為37萬歐元,在國內的售價大約為630萬人民幣;而馬上要正式上市銷售的幻影雙門硬頂coupe的售價約為35萬歐元!

除此以外,現在世界上最貴的車就是勞斯萊斯——銀色幽靈,這輛車產於2023年,是世界上第一輛銀色幽靈,也是目前世界上僅存的一輛銀色幽靈,而且該車到現在一個零件也沒換,光亮如新,最令人稱奇的是現在它還能“飈”,而其標價為4000萬美元!

4樓:陸丹壬娟

現在花錢能買到的勞斯萊斯600萬——1800萬不等

不能買的最貴1億英鎊,在博物館裡,號稱世界上最貴的車

5樓:板忠趙歌

勞斯萊斯

只是一個汽車的品牌

裡面同時也有很多系列。

有古董車

商務車跑車等等。

一般**在500w-3000w等

當然也有比較貴的禮賓車

6樓:暢凌文佔易

我所說的是北京的勞斯萊斯店**.全國差不多幻影6.7

標準版618萬元

幻影軟頂phantom敞篷車

668萬元

101ex

基本型700萬元(未售)

幻影6.7加長版

718萬元

幻影6.7元首級

1888萬元

(已停產)

如果買一輛二手的勞斯萊斯在城市跑婚車,有前景嗎?多久能回本?

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有前景的,但是回本的速度需要根據個人的業務能力來決定,基本上都是可以回本的。

8樓:ng你們不嗯

我覺得如果自己能夠勤快點,我覺得還是有前景的。至於多久能回本,我覺得如果是結婚旺季的話,兩個月就能夠收回成本了。

9樓:劉心安兒

如果買一輛二手的勞斯萊斯在城市跑婚車,有前景,大概一輛300萬左右的二手勞斯萊斯,需要三年可以回本。

10樓:聲櫻花

如今的時代婚車為豪車已是常見,所以婚車生意也是有著不錯的收入,一般在鄉鎮上跑婚慶租車勞斯萊斯估兩三個月就能回本。

11樓:11嘻嘻哈哈的我

有前景的,大概半年回本,現在很多人都講究面子,婚車出一天大概在3000-5000。一個月收入大概在10幾萬,很快就可以回本了。

12樓:吃翔也可愛

如果買一輛二手的勞斯萊斯,**也是不菲的,在城市裡跑婚車,一個月內可以跑十次的話,回本還是很快的,但是我認為城市內沒有這麼多的婚慶需求。

13樓:兔牧馬人

買一個二手的勞斯萊斯跑婚車,要想回本應該很長時間,因為現在很多的婚慶公司,基本上都是有自己的車源,所以你只能掛靠在婚慶公司。

如果買一輛二手的勞斯萊斯在三線城市跑婚車,多久能回本?

14樓:火眼金睛檢車

還是買二手的e級s級賓士回本快,三線城市婚慶能消費得起勞斯萊斯的人數畢竟在少數,普遍用賓士寶馬,建議不要買二手勞斯萊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牌子你應該多看看保養維修**!!!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其實我個人建議你可以買一個賓士s級的。

17樓:雪柳北國情

這種豪車最好是到一線或者二線城市跑婚車,畢竟三線城市的消費水平有限,這款車的養護成本很高,你要了解市場需求以後再做出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在與幾線城市,而在於生意好不好。

每天都有活的話,一年就回本了。

19樓:破繭蝶變

不要說買二手勞斯萊斯,買任何車跑婚車都回不了本,永遠回不了本。

勞斯萊斯幻影租一天要多少錢?

20樓:接親網

租一輛勞斯萊斯幻影的**區間:5000-10000。不同地方的**不同,使用時間和使用時長以及結婚日子都是對婚車**有一定的影響的。

由於很多有錢人,普通人接觸不到,所以又想租一輛勞斯萊斯幻影的普通人怎麼辦,那隻能通過線下的租車公司或是朋友圈子中認識老闆級別人物的人介紹,但是很多時候,老闆並沒有意願借車,所以很多時候勞斯萊斯幻影是何難借到的。

但是在網路上的婚車租賃平臺是有不少勞斯萊斯的,有意向做婚車生意的人會把車輛上傳到平臺,任何使用者都能夠選購,這就有很大的便利了。只要給錢到位,沒人會拒絕將要結婚的人的請求的的。

21樓:董太漂亮

這個勞斯萊斯幻影租一天大概是5000塊錢左右,那如果說是,老一老版的車型呢,可能租的更便宜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車型和城市不同,一天的**大概是5000到9000元。

不過勞斯萊斯太貴,可以出租的勞斯萊斯全中國都沒幾輛。

大多數還是找人,向集團的公司老闆借來當婚車的。

23樓:葉赫那拉之鄙視

租一臺勞斯萊斯幻影需要多少錢呢?

一輛勞斯萊斯大概要多少錢,買一輛勞斯萊斯需要多少錢 10

勞斯萊斯豪華版 標準軸距 是545萬人民幣,貴族版 標準軸距 是585萬人民幣,加長版 不帶 隔牆 是600多萬人民幣,而加長版 帶 隔牆 約700萬人民幣。而現在世界上最貴的車就是勞斯萊斯 銀色幽靈,這輛車產於1908年,是世界上第一輛銀色幽靈,也是目前世界上僅存的一輛銀色幽靈,而且該車到現在一個...

一輛勞斯萊斯要多少錢,買一輛勞斯萊斯需要多少錢 10

勞斯萊斯的車型有很多 你在這裡也沒有說清楚 所以我把所有車型的價錢全部都列出來了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

小吃車多少錢一輛,一輛小吃車大概多少錢?

常見 是 6000 7000元。多功能小吃車面板由不鏽鋼板製造,易清洗,更環保 肉油,炭火分離,無油煙,無飛灰,更健康 內部結構採用二次進風原理設計,煤氣燃燒更旺,更高效。車體採用雙層鋼板保溫設計,保溫效果顯著,更節能 燃料採用機制木炭,肉味更香美 車體移動,固定均可。運 如,更便捷,寫真畫面,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