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車子最適合跑滴滴,跑滴滴什麼車最適合

時間 2021-10-15 05:15:30

1樓:允善

一、比亞迪e5

1、指導價19.59-23.07萬,純電車型;車身尺寸4680*1765*1500,軸距2660mm,剛好過線。

2、高配版續航里程400公里定價22.065萬,電池組容量60.48度,實際續航里程不會低於400公里。

按照補貼新標準落地13萬左右,充滿電即使全天執行,400公里的行駛里程也大致可以滿足。

3、全職跑滴滴的話,這台車完全可以滿足需求,而且**也比高一級的秦ev450更划算,目前這台車主要的受眾就是各大城市的滴滴車主。

二、豐田卡羅拉

1、車身尺寸方面,卡羅拉長寬高分別為4630×1775×1480mm,軸距達到2700mm,作為一款定位緊湊級家轎,其尺寸已經達到中型轎車的標準,保證了其內部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在同級競品中也極具優勢。

2、動力上,卡羅拉搭載1.6l和1.2t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90/85kw,最大扭矩為154/185nm,傳動系統方面,手動擋1.

6l匹配5擋手動,1.2t匹配6擋手動,自動擋則是都搭配模擬8擋cvt無級變速器,最低百公里油耗僅需5.4l,極為經濟,這也是日系車傳統的優點。

、3、卡羅拉之所以能成為最暢銷的轎車,總結其原因無非以下四點,一是其大氣的造型設計非常經典耐看,二是領先同級的車內空間深受國人喜愛,三是實用而不花哨的配置搭配,四是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2樓:來自南廣寺美麗的行星

跑滴滴就為了掙錢,每公里油耗差一毛十萬公里就差一萬塊錢,所以買個省油的車非常重要。什麼動力什麼內飾在幾年近十萬塊錢的油費差距前都不是事。(土豪開滴滴玩的除外,我甚至打到過奧迪a8,還不是專車)

如果你預算有十萬以上二十萬以下,強烈推薦卡羅拉雷凌混動。做個簡單的計算,一般滴滴一年跑十萬公里以上,就按十萬算。城市路段普通卡羅拉雷凌朗逸大概5-7毛錢一公里,按6毛算。

混動的三毛錢一公里。一公里省三毛那十萬公里就省三萬,混動高出來的**一年回本兩年以上就是純賺了。

如果預算20w以上,同時要兼顧家用的話,那就雅閣混動,可以做專車,油耗和混卡差不多。新凱美瑞混動個人認為貴了點,

3樓:偉哥看世界

自己的總結,跟大家分享

4樓:

專業跑的話應考慮低油耗機低維護費用,比如大眾桑塔納還可以,它油耗低,最明顯一點是非常耐用,我們這邊很多人用桑塔納跑滴滴。

5樓:澄詩翠

看你預算怎麼樣

滴滴裡面最多的車型就是軒逸、陽光、卡羅拉、polo 新捷達、鋒範、飛度

6樓:大川小河

提前了解一下平台對車子的要求,然後按照標準去買一台二手車,盡量選擇油改氣的,實在沒有買回來自己改,選擇正規的公司改有手續,然後去車管所備案,要不交警會查,接下來就簡單了,新車不適合,太糟蹋車,而且改氣傷發動機,二手車最合適

7樓:

燒天然氣的汽車最適合跑滴滴,因為成本低,這樣又省錢,收入高,天然氣是比較合理的!

8樓:馬依昂

油耗少,或者是新能源的,說白了就是成本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的車適合跑滴滴吧!

10樓:怎麼都被佔了

電動車最適合跑滴滴。

11樓:匿名使用者

私家車註冊滴滴不通過的 年限要求是8年內的,個別城市要求是2年內的新車才可以。而也有很多車型有很多問題的 (vvēi-xìn — aty709 )

12樓:

最先考慮的是油耗,車身價以及價效比。油耗低才是硬道理畢竟我們為了賺錢而不是裝逼

13樓:佚名驚人之語

燒天然氣的 車子油改氣才好掙錢

跑滴滴什麼車最適合

14樓:彎道情敵

職業滴滴司機的話普銳斯和ct200h非常不錯。

15樓:偉哥看世界

自己的總結,跟大家分享

16樓:滴滴出行

所有的加盟車型都是以加盟列表的車型加盟為準,寶寶可以在加盟時選擇車型檢視到加盟車型列表!請您寶寶了解!

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最好

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 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 老婆心急憑相勸 這一 老婆 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 寧鄉傾城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

什麼樣的酒店最適合情侶住,蘇州最適合情侶住的酒店是哪?

六哥 個人建議去那種家庭旅館,景色比較優美的地方,例如廈門,臺灣,那裡的家庭旅館甚至是青年旅社都是很有情調的,要是大城市的旅館一般都是白床單單調的 請採納! 1 五星以上的。有最好的設施和個人安全隱私保護 2 有海邊的海浪聲,3 山中有鳥鳴,樹葉聲,溪水聲 佛擋殺佛更好噶回到家噶機會就是 安羽的巴掌...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當老婆,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 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 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寧鄉傾城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你的女人。四陪你同甘共苦的女人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