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60伏20a 電機500w配置合理嗎

時間 2021-10-15 00:1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三輪車60伏20a 電機500w配置不太合理 。電動車的電機,控制器和電池必須合理配置才能正常使用,否則會對電動三輪車有損壞。

控制器+電池+電機正確配備關係

1: 48v電池 + 48v20a控制器 + 500w電機2:60v電池 + 60v22a控制器 + 800w電機3:

72v電池 + 72v28a控制器 + 800w或1000w電機

2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電動三輪車60 v 、20 ah 的電瓶,額定功率500 w 的電機,功率偏低了,電動三輪車的負載能力並不大,不能馱載太重的貨物。

——★2、60 v 、20 ah的電瓶,額定功率 500 w 的電機,續航時間為:(60 v × 20 ah)÷ 500 w = 2.4 h(小時)。

——★3、電動三輪車的控制器很關鍵:①、控制器具有保護電瓶的作用,控制器的額定電壓一定要和電瓶電壓相一致;②、控制器的額定功率,不能低於電機的額定功率。

3樓:九毛七

可以的,但500w,速度不會快的。

電動三輪車500w的電機用什麼樣的電瓶合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電瓶都可以

1.關鍵電壓要和電機匹配,一般48v,60v都常用2.至於電瓶容量大小根據自己所需來選擇,一般三輪車常用的有20ah、24ah、28ah、30ah、 35ah、60ah、120ah(60-120ah一般為水電瓶,拉貨載客用的多)等,家用的話20-30ah足夠用了。

3.品牌的話較好的有天能、超威等。

用電動車三輪車上的500w電機,需要多大的控制器,和多少伏的電瓶能讓電動三輪跑60碼左右,幫幫忙

5樓:取啥名子好

這是要飛的節湊,勸你還是不要改了,因為你的500瓦電機也是有電壓限度的,專不是隨便更改電壓都行,電屬壓高速度會快,前提是你的電機和控制器,電瓶要匹配,不然不是壞這個就是那個,96v的電車現在都有,那是出廠配置好的,你要速度快只有全部換完了,另外60的速度電動三輪開起來絕對有散架的感覺

6樓:安全護航

500w電機,跑不到60碼的。

電動三輪車電機60伏500瓦蓄電池標準電壓48伏還能不在加兩個電瓶

7樓:葫蘆豆豆

48伏的蓄電池,再串聯一塊相同容量的蓄電池(必須更換60伏控制器)的前提下可以使用,不過充電器要更換60伏的,要不然蓄電池沒有電後48伏的充電器充不進電去!

8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除非把控制器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一個不就是60v啦?

60v電動三輪車配多少毫安的電瓶馬力大?

10樓:星辰緋櫻

電動三輪車一般載重為1000到2000斤,超過這個範圍就有危險,650w的最大載重為1300斤。

電動三輪車按用途分為家用型,貨運型,工廠型多種型號。貨運型電動三輪車,這種車也分為倆種,一種為摩托型,配置和款式和三輪摩托車差不多,中置電機帶大軸,配500w以上電機,載貨量一般在300-600kg,配置有倒順開關,和調速系統。

電動三輪車(electrically operated tricycle)是用以電瓶為動力,電機為驅動的拉貨或拉人用的三輪運輸工具。電動三輪車採用管式大容量、左右襯、深放電、牽引式電瓶,能適應長時間工作連續放電的要求,電瓶正常使用兩年,內容量不減。

電動三輪車電機採用直流串激牽引式有刷或無刷電機,電機內部設有調速增力裝置,正常使用不易損壞,保證了輸出動力強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要瞎猜想。電動車出廠時,電機在規定的電壓[例如60伏]下使用功率是不會改變的,在改變電壓的情況下功率才能改變,用60伏12安電瓶與用60伏20安電瓶,電機的功率不會變化,只是前者跑的路程近,後者跑的距離遠。

12樓:利高傑

60v800w的要用多大安數的

13樓:

32毫安後電池多少錢

60伏電動三輪車匹配什麼型號發電機

aa我愛我家 60伏的電動三輪車匹配什麼型號的?發電機60伏的可以選配1千瓦左右的都是可以的,比方說1500瓦的也可以。 關振翱 60v的電動三輪車匹配的發電機一般都是超過60v的發電機。 是福的電動三輪車匹配的型號的發電機的話,你那你就必須要進行它的相匹配的發動機就可以了 星座王老師 配三輪車電機...

電動三輪車電機最大的多大,怎麼看電動三輪車的電瓶是多大,超威電池最大多少安,最小的多少安,怎麼區別

愛看書的白狐 電動三輪車電機功率常見是500w,800w,1000w,1500w,電動三輪車電機最大功率是2000w,車的動力取決於電機。理論上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怎麼算 p i u,電壓公升高,功率增加,能跑快的實質仍然是功率,實踐證明,電壓增加為2倍,相當於功率增加為7倍。跑多少公里不是直接計算出...

電動三輪車倒車,電動三輪車不能倒車怎麼處理?

熟能生巧,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人家怎麼教,都頂不上你自己的實踐,你看到人家熟練的背後,付出了多少練習。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開頭切換倒車的,想往左倒那麼車頭就往左邊轉,反之右邊轉,不過也可以安裝倒車影像攝像頭就更方便了,倒車也不用再回頭看了。主要是控制 油門 就是那個加速把手,注意踩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