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的雅迪電動車,9月就出現電池臌脹問題,現店家說更換電池要我承擔三分之一的費用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白話數碼

看電池是不是雅迪原廠(貼牌)的吧,原廠的保一年,除非有人為損壞或泡水之類的

部分電動車經銷商會用廠家指定以外的牌子,這就有可能有問題。

2樓:

電動車電池一般保質期為一年,但新電池半年內有質量問題保換新電池,超過半年只給你換維護電池,像你這種情況可以向當地315投訴。

3樓:來自松柏巖權威的海豹

一般情況下半年之內有質量問題肯定可以換新,如果超過半年只能換維護電池那就不划算了,所以你只有二個月時間店家應該免費為你更換新電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購買時的發票還在吧?如果在就好辦,你這個還未到一年就報廢了肯定有問題,你們的談話可以錄音留證據,你可以打12315或者工商質監局舉報,你的態度要強硬一點,不能給他鑽空子。

5樓:困惑迷茫陷阱

店家,這種要求有點不合理,雖然三分之一不是很多。但是。你這個是在保質期內的。也就是說,你使用了不到兩個月吧?或者說是不到三個月就出現了這種質量問題,應該。投訴。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保修期內,你沒動和私自更換,經銷商無條件給更換,否則上訴維權,可以向消協和工商管理部門投訴或打12315投訴。

這個補充液可以修復電動車的電池或者電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到電瓶裡。首先把電瓶上蓋拆開,那六個橡皮塞開啟。每個格仔裡注入五毫公升就夠了。不要加的太多。然後就可以正常充電了。

電動車蓄電池的電只能用到60%?

8樓:期待公平

如果電動車續航里程下降嚴重,那就是蓄電池容量降低了,車頭儀表檢測電量還有60%,車子突然就沒電了,說明儀表檢測電量誤差太大。

建議用蓄電池專用測量儀檢測蓄電池容量,就知道蓄電池使用壽命還有多少。

電動車用蓄電池最怕虧電存放,長期虧電,會導致蓄電池容量下降嚴重或損壞,出現一充就滿、一用就沒電現象。最好每次使用後,有條件就充電,這樣做會延長蓄電池使用壽命。

電動車電瓶一般多少伏

9樓:墨汁諾

電動車5個電瓶為60伏,電動車使用的電池最常見的就是48伏和60伏的鉛酸電池,電瓶專

都是由不同數量的12伏電瓶組成的。屬

電動車20公里巡航電流一般是4a,這個值已經高於其它領域的電池工作電流,而超速超載的電動車的工作電流就更大。電池製造商都進行過1c充電70%,2c放電60%的迴圈壽命試驗。經過這樣的壽命試驗,可達到充放電迴圈350次壽命的電池很多,但是實際在用的效果就相差甚遠了。

這是因為大電流工作增加了50%的放電深度,電池會加速硫化。所以,電動三輪電單車的電池壽命更短,因為三輪電單車的車身太重,工作電流達6a以上。

10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大多數電動自行車採用36v12ah鉛酸電池,一般配用36伏12安時優質電池的各名牌電動自行

專車的續行里程大屬約都標稱為45-60公里,而有個別廠家的標稱會上公升至70-80公里,這有虛假宣傳的嫌疑。

因為達到這種標稱值表示其電機的效率要比名牌廠採用電機的效率提高了近40%。若某名牌廠生產的電機在上面描述的工作狀態時的效率為75%,則標稱70-80公里的廠家的電機效率已達到了100%以上,這顯然是不可能的,這一點特別提醒廣大消費者注意。

擴充套件資料

電動自行車組成:由蓄電池組、閘流體、直流電動機、發電機、磁性變壓器、控制變壓器、控制電路組成。其中蓄電池組的正極接閘流體正極,閘流體負極接直流電動機的正極,直流電動機負極接蓄電池組的負極,直流電動機傳動發電機。

發電機的正負極接磁性變壓器的原邊繞組的正負極,磁性變壓器的副邊繞組的正極接閘流體的正極,其負極接電動機的正極,磁性變壓器的副邊繞組的負極接電動機的負極,不用燃料、無汙染、無雜訊、工藝簡單、造價低。

11樓:hao大森

電動車的電瓶一bai

般每塊是12伏 ,如果du

三塊zhi的那就是36伏四塊的就是48伏了dao。

電瓶又版稱為蓄電池,是一

權個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

作用是供給發動機用電,當車輛準備發動時,蓄電池會放電給起動機提供電力,並由起動機帶動飛輪、曲軸轉動,從而發動車輛。在發動機供電不足或者未啟動時為車內用電器如音響系統、照明系統等提供電源,當發動機開始正常供電之後,蓄電池則會收集並儲存電能,以備使用。

它用填滿海綿狀鉛的鉛板作負極,填滿二氧化鉛的鉛板作正極,並用22~28%的稀硫酸作電解質。在充電時,電能轉化為化學能,放電時化學能又轉化為電能。

電瓶,「二次電池」。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

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以稀硫酸溶液作為電解質。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

12樓:巨瑜仍妙夢

一般都是12伏一塊,組成4、5、6快串聯的電池組給電瓶車供電。分別為48伏一組,60伏一組,72伏一組三種。

13樓:軍械師

現在的電動車電瓶只有12v與16v兩種,一般的是12v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幾個電瓶的。一般的電瓶是12v乙個。3個就是36v 4個就48v 。5個就是60v。極少數的車子上裝的是16v乙個的那種電池。4個就是64v ,5個就80v 。

15樓:迎風拉駛蛋蛋涼

有很多種的 普遍的是 乙個電瓶 12v 20安 的 小的有12v12安的 大的 有12v28和24安的 還有加大的 要看你車子是幾個電瓶的 4個電瓶就是48v以此類推

雅迪電動車保修,雅迪電動車配件的保修時間是多久?有知道的嗎

我叫王土土豆 從2019年8月份開始,雅迪公佈 三包服務時效延長,7月15日後購車的,方向把 後平叉 鞍管等從以前的12個月延長至24個月 烤漆件 碟剎盤這些從6個月升級為12個月,真空胎從1個月延長至12個月,外胎也從1個月變為3個月,電池在保修以內。雅迪電動車是雅迪科技集團 旗下電動車品牌。總部...

新買的雅迪電動車新電池還有好幾格電卻跑不動了是怎麼回事

是冬天把,冬天電瓶電放不出來的,夏天可以的! 斜陽紫煙 可能是電池電量顯示不準確。 億丁智慧科技 應該問題不大,按照下面方法檢查一下。檢查後不能解決的話,抓緊找賣家。1 電池顯示的可能虛電導致,帶負載測試一下即可,電量不足應該及時充電。2 電瓶帶載能力低 在負載情況下電量不足,你可以看加速時電量指示...

雅迪電動車的說明書都是通用的嗎?為什麼我的說明書裡介紹的車不是我買的車型

撫風撩雪獨愛 雅迪電動車的說明書都是通用的,說明書裡介紹的車不是買的車型,需要諮詢客服進行更換。介紹的都是共同的引數,具體的要看電動車的標準,電池的容量還有電機的大小等等。它們在電池上面有標註的,電機在電機外殼有標註的。1 大圈顯示的是邁速表 2 左右兩側的箭頭是左右轉向燈 3 左上方的小圖示是夜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