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別克GL8電瓶好的,停兩天就打不起來,是不是哪漏電啊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紅焱速香嵐

你是怎麼發現的?

汽車執行一段時間後不要說電瓶樁頭了,就連電瓶都是燙的,你一定是無意中摸到的

其實這是正常溫度,機艙內的部件溫度都很高

你用力搖一搖電瓶樁頭上的電線,如果很緊的話說明一點問題沒有,只是你心理作用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車電瓶虧電可能是有以下問題導致的。

1、電瓶故障不儲存電量,這種情況需要更換電瓶。

2、發電機故障,發電量小或不發電,這種情況需要更換發電機。

3、有用電裝置存在寄生電流漏電,測出漏電裝置進行維修。

4、一些用電裝置忘關或者在車輛未啟動的狀態下使用用電裝置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電瓶沒有問題,應該就是有漏點的地方,建議你檢查一下放電量,在檢查一下發電機的發電量。【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安全護航

老別克gl8 電瓶好的,停兩天就打不起來,一般是有用電器沒關或有漏電。

1、有些用電器未關,且不受鑰匙開關控制的,容易被忘記關閉造成意外跑電,如:閱讀燈、後備箱燈、車門燈。後2者如果有報警器使用會有提醒,只要開啟報警器就會有報警。

2、接入不受控的裝置,如。gps定位,記錄儀等,導致過度用電。

3、報警器因某些原因,經常報警,消耗電能。

4、有地方碰線或漏電,可以通過靜態電流不超過300ma來判斷。

5、如果停車時電瓶故障燈報警(或接近報警電壓13.4v),電瓶每天跑電2~3%,停放2天,電瓶也會無法起動。

6、電瓶老化,容量下降,漏電量加劇,2天也可能將電瓶電壓下降到13.4v以下,導致無法起動。

別克gl8老款,檔位有什麼作用,別克GL8老款,檔位1 2 3 有什麼作用?

喵嗚的小可愛哇 1 l 檔是陡坡檔,爬陡坡或阻力很大時候用,2 s 也是乙個前進的變速檔,在上下坡時用2檔 3檔也是一樣手動控制最高公升到3檔。注意當車速及發動機轉速不到要求時是公升不上擋位的,每一步操作要經過變速箱控制單元的允許。手動模式落車速低了,變速箱會幫降檔但是不會主動為你公升檔。向右回撥恢...

老款GL8有新車賣嗎,哪裡有老款別克gl8新車,多少錢

黨企生產的小車,分為柴油發動機和汽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大多是日本三菱和仿製的,其它品牌佔少部分。三菱發動機小毛病多,油耗大,效能差,壽命短,小排量的一般開15萬公里大修,大排量的一般開30萬公里大修。而德國賓士都是百萬公里級別的。黨企仿三菱的發動機大修間隔更短。柴油發動機大多是日本五十鈴和仿製的,義...

別克gl8換電瓶後無法啟動

小不點仰望 換電瓶後仍然無法啟動的話,是不是在更換的時候,電瓶的線頭沒有連線好,出現了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而無法正常工作的。更換蓄電池後需要注意什麼 新的蓄電池可能存在電量不足的情況,包括新出廠新車上的原裝蓄電池,都有可能電量並非100 因此更換新的蓄電池後,或者買了新車之後,需要讓發動機運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