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gl8機艙內保險絲對照表,別克GL8的保險盒在哪?

時間 2021-06-04 19:5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想問問樓上的是怎麼想的,人家要是有表何必來提問?騙回答也太明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保險盒上有標註的,很明顯的!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別克gl8的保險盒在哪?

3樓:1987蔡仁彬

艙內右側。汽車保險盒用於安裝汽車保險絲的盒子,按安裝保險絲尺寸的大小可分為:小號汽車保險絲盒;中號汽車保險絲盒;大號汽車保險絲盒。

通用注塑材料有:塑料、尼龍、電木、pbt工程塑料,每種材質不同其耐高溫程度不一。在選用汽車保險絲盒過程中,應考慮到所使用汽車保險絲的電流大小,保險絲的尺寸要求,等去選擇不同的保險絲盒。

4樓:回憶不經流年

別克gl8保險絲盒位置在在方向盤左下面的一個儲物盒後面。

大多數汽車有兩個保險絲盒。 一個位於發動機室,所安裝的保險絲用於冷卻風扇、防抱死制動泵和發動機控制單元等裝置(所有這些裝置都安裝在發動機室)。 另一個保險絲盒通常位於駕駛員膝蓋附近的儀表板中,其中所安裝的保險絲用於車廂中的裝置和開關。

別克gl8保險絲盒**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保險絲盒一共有兩個:

一個在發動機倉裡面。

一個在儀表盤左側。

**別克gl8的保險絲在什麼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gl8保險絲盒在車輛駕駛室方向盤左側靠下位置,有一個裝飾蓋板,需要撬開,就可以看到,還有就是發動機艙左側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保險絲位置應該是在駕駛位置左側控制面板內,或發動機艙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gl8這款車的保險絲在發動機艙的右側,你可以開啟看一下,有個盒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車輛駕駛室內的保險絲的話,位於方向盤左下面的位置,一個裝飾蓋板開啟就看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別克gl8來說,它的保險絲盒子基本上是在發動機引擎蓋的右邊,靠近邊緣的一個部位,接近你的這個蓄電池的部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保險盒在您方向盤左手的下邊兒。中控面板扣開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的保險絲有兩個的一個在發動機艙的還有一個在駕駛室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克g28這款車,他的保險盒在他的主駕駛座裡面,你可以找一下。

14樓:**好萊屋改燈

gl8低配車加裝原廠高配日行燈的話,不用管保險絲,直接把插頭和原車預留插頭對接即可。

由於原車自帶感應大燈,在車間內光線暗,打著車大燈會自動亮起,所以日行燈不會亮。用手電筒照著儀表臺**的光線感應器,打著車日行燈便會自動點亮。

別克gl8保險絲盒上“車身控制模組程式設計”保險絲是第幾個? 在哪個保險盒上?

15樓:曉龍老師

上汽通用別克gl8保險絲盒上“車身控制模組程式設計”保險絲是第1個,位於發動機艙蓄電池旁邊的黑色保險盒裡,找到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上汽通用別克gl8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上汽通用別克gl8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上汽通用別克gl8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杆支撐起上汽通用別克gl8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上汽通用別克gl8的車身控制模組程式設計位於發動機艙蓄電池旁邊的黑色保險盒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副駕邊上的有一個蓋板拉起來就可以看到蓋板上有標,靠裡面從下往上第四個是10a的。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在副駕邊上的 是最下邊那排的 從左往右數第四個 10a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看看使用說明書

別克gl83.0油泵保險在那裡

19樓:曉龍老師

上汽通用別克gl83.0油泵保險位於發動機艙裡面,蓄電池右側黑色的保險盒內,找到這個黑色保險盒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上汽通用別克gl8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上汽通用別克gl8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上汽通用別克gl8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杆支撐起上汽通用別克gl8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上汽通用別克gl8油泵保險位於發動機艙裡面,蓄電池右側黑色的保險盒內。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動機艙右側的保險盒裡,裡面應該有對照表,f16的燃油噴射應該指的是油泵,找對應位置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在儀表臺左側的保險盒內,樓主可以做個參考。

別克gl8前面保險絲盒蓋上的字看不清了,求**

22樓:相思娜姐

如果看不清楚沒關係,可以用試燈來看那個燒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找個新車看下,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去4s店拍一張,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看看網上的說明書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4s拍下照

12年別克gl8發電機沒有磁電,保險絲和繼電器在哪個位置?副駕a柱這裡和發動機倉右邊保險盒也沒有?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找不到就飛線,飛一根開啟點火開關有電關掉沒一電的就可以了,從保險絲盒接

別克gl8保險盒在**?

28樓:116貝貝愛

別克gl8保險盒在車輛的發動機艙裡面,只要開啟車輛的引擎蓋就可以找到這個保險絲盒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保險絲盒位於圖中位置。

注意事項:1、有風天氣不要開啟引擎蓋。

2、發動機應該停運再開啟引擎蓋。

29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別克gl8的保險盒在發動機艙內右側。汽車保險盒用於安裝汽車保險絲的無盒子,按安裝保險絲尺寸的大小可分為:小號汽車保險絲盒;中號汽車保險絲盒;大號汽車保險絲盒。

通用注塑材料有:塑料、尼龍、電木、pbt工程塑料,每種材質不同其耐高溫程度不一。

30樓:曉龍

別克gl8保險盒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艙裡蓄電池的旁邊有一個黑色的盒子,這個黑色的盒子就是別克gl8保險盒;找到別克gl8保險盒的具體步驟如下:

一、開啟別克gl8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按一下別克gl8的手動剎車開關,防止車子溜走發生危險。

三、拉動別克gl8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四、向上掀起別克gl8的發動機引擎蓋。

五、用支撐杆支撐起別克gl8的引擎蓋。

六、別克gl8保險盒位於發動機艙蓄電池旁邊的位置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