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麵包車大家一般前後胎壓是多少啊,我前胎3 5到3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哎呦小豆芽嗯哼

五菱之光麵包車一般前後的胎壓是3個。

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那麼輪胎 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胎壓與汽車效能的關係:汽車在水平道路上等速行駛時,必須克服來自地面的滾動阻力和來自空氣的阻力,而輪胎氣壓對滾動阻力系數影響很大。當氣壓降低時滾動阻力系數迅速增加,這是因為胎壓降低時,滾動的輪胎變形大,遲滯損失增加。

因此,適當的輪胎胎壓是汽車具有良好動力性的保證。

胎壓監測的方式:接式胎壓監測裝置是利用安裝在每一個輪胎裡的壓力感測器來直接測量輪胎的氣壓,利用無線發射器將壓力資訊從輪胎內部傳送到**接收器模組上,然後對各輪胎氣壓資料進行顯示。當輪胎氣壓太低或漏氣時,系統會自動報警。

2樓:天下的客人

我和你說哈 不拉貨 光拉人 標準2點8個氣 拉貨有三個半也最多了 不要打太多 你要拉的太重的話就損車了 2.8個氣是最舒適的

3樓:510環保衛士

胎壓是要根據載重,和天氣來定,一般經常載重貨,天氣在10度左右的話,胎壓在四個壓。一般經常載輕貨,天氣在25度左右的話,胎壓在三個壓。載輕貨四個輪的胎壓最好同壓,載重貨四個輪的胎壓,後輪可以比前輪高半個壓。

還要根據輪胎的新舊來確定胎壓的大小。如果我的回答你覺得還行的話,不要忘了給個贊哦!

五菱之光麵包車能用全合成機油嗎,麵包車機油怎麼選擇,可以用全合成嗎

王子來自異時空 完全沒問題,只要你捨得用,你大修個發動機也比好點的全合成的機油貴不了多少倍,就好比你給豬天天吃牛排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建議你要是愛惜車的話加大品牌的半合成機油完全夠用,10w 40,五千公里換一次絕對沒有問題。五菱五菱汽車品牌誕生於1985年,是企業 艱苦創業,自強不息 精神的...

五菱之光麵包車缸體維修多少錢,五菱之光6388麵包車發動機缸體破了一點,修車師傅說沒事,請教大家這對車子會不

06款五菱之光 6376c c 基本3.63萬元 06款五菱之光 6376c ck 經3.93萬元 06款五菱之光 6376c ck 基3.95萬元 06款五菱之光 6400c ck 經4.23萬元 06款五菱之光 6376d ck 經4.68萬元 06款五菱之光 6400d ck 經4.98萬元 ...

五菱之光麵包車能拉貨嗎,五菱之光屬於什麼車型 微型車還是小型車呢?

熱詞團小知 五菱之光麵包車行駛證上登記為客運型別的不能拉貨,登記為貨運型別的才可以拉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四十九條 機動車載人不得超過核定的人數,客運機動車不得違反規定載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四條 載客汽車除車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內建的行李箱外,不得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