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的動力到底怎樣?有試過的朋友來說說

時間 2021-10-15 00:06:15

1樓:網通社

您好,廣汽本田凌派是一款緊湊型車,目前在售為2019款車型,全系搭載一臺型號為p10a3的1.0t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為173牛米。傳動系統方面,匹配手動或cvt無級變速箱,百公里綜合油耗分別為5.

5升與4.9升。這款發動機保證了凌派的燃油經濟性和整車成本,從引數上來看,這臺發動機的表現其實不算差,但是需要加速的時候,發動機的噪音會有一些大,總體而言能夠滿足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夠用而已,但是變速箱調教的還算不錯,所以市區裡非常靈活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了,日常代步綽綽有餘。

4樓:寶寶的

發動機三缸抖動噪音是最大問題,作為中國特供車來說其他都過得去,至於上坡,不是這種小排量發動機乾的事!

5樓:

1.0t三缸,動力有點辣雞了。

6樓:最遲發快遞

說實話,1.0t有173的扭矩,不得不服本田的發動機技術。

7樓:清醒主義者

可以改,但是會出現各種不穩定。改了後悔死你。 比如發動機抖動,加速頓挫。不要聽改氣的說可以調。隨便你怎麼調都沒有原廠的好。

8樓:善荏

一晃兩年半時光就這樣過去,愛車凌派已經陪伴我走過3萬公里征程。事實證明當初選擇凌派是對滴!當初選車時候也是糾結萬分,寶來,卡羅拉,軒逸,福睿斯,凌派,我該如何抉擇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老百姓買新車時候是不是都在思考油耗動力這兩個個問題,所謂魚熊掌不可兼。

但是兩年駕車體驗,我深切感受到凌派真是1.6油耗,1.8動力。

由於手動擋自動擋在變速箱結構上區別,真實駕駛感受是不一樣,今天我僅談談我車——2015凌派自動超配限量版。

凌派初段加速表現一般,其它品牌1.6l 自動擋車並沒太大不同,老百姓講話“有點艮”。個人認為可能是凌派體重比較大,油門行程,發動機動力對油門深淺敏感度有所降低,最主要原因還是提燃油經濟性。

當然如果你想要那種效能車推背感也是可以,前提是你舍你油箱裡油,嘿嘿!不過在中段後段加速方面,凌派發動機倒是著實可以讓你驚喜一。在80-100km/h、100-120km/h這兩個速區間加速效能,凌派雖難言激情,但加速無疑比裝備1.

6l動力車型來加從容。尤其是掛上d3,路上超車,一個字——爽!

凌派動力表現怎麼樣啊?有開過的朋友講講嗎?

9樓:真心話

凌派有兩種動力選擇,1.0t汽油版還有1.5l混動版。

我有去4s店開過混動版的車型,109ps的最大馬力,以及134nm的最大扭矩,輔以最大功率為96kw的電機,系統綜合輸出可達151ps,相當於一臺主流2.0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水平。這套第三代i-mmd已經相當成熟了,三種行駛模式切換自如,整體駕駛感非常舒服,雖然是十多萬的車型,但是動力輸出一點都不肉,輕盈、好上手的風格是它的特色。

10樓:

城市道路起步加速ok 動力很強。 高速感覺持續加速有點吃力,油門踏板踩下去很多了,感覺速度跟不上,我開了運動模式的。然後發動機聲音偏大。

本田凌派2019款車怎麼樣,爬坡會不會吃力,聽說發動機異響太大,有在使用的朋友嗎?說說凌派咋樣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三缸抖動噪音是最大問題,作為中國特供車來說其他都過得去,至於上坡,不是這種小排量發動機乾的事!

凌派到底怎麼樣?

12樓:途虎話養車

凌派是本田主打的

“中國特供車”。不在本田全球體系之中。因此這款車就專很難說有多少本田的“味屬

道”存在。

事實上以前的老凌派我們駕駛過一段時間,可靠性方面給我們的印象還是不錯的。很少有故障。但現款的凌派,採用1.

0t發動機,然後搭載cvt變速箱。基本就是純粹的家庭代步使用的車型了。1.

0t發動機還是3缸的,這是在是令人難以接受!畢竟無論科技如何進步,物理規則還是無法打破的。三缸機天生的物理缺陷沒有任何企業敢說能徹底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方統計,新一代凌派是本田旗下銷量增速最快的車型,成為廣汽本田銷量中,當之無愧的主力軍。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世界名車思域的基礎上,針對我國特殊情況設計生產的車型,與思域的運動風格不回同的答是這個車偏於舒適性,降低噪音和減震的硬度,增大了空間,並且保持了質量穩定和相對節油的特點。雖然綜合效能還與世界銷量第一的卡羅拉略有差距,但它的**便宜,價效比高。

怎樣才有學習的動力,怎樣才能讓自己有動力學習?

自己都沒有動力,我們說再多都是沒用的。說過之後你可能會記住但是沒幾天就會忘記的。這個動力需要你自己找,你有心想學好,就是缺乏毅力,應該是屬於做事不認真不專注的人。動力來自於信念,來自於對成功的渴望,建議你確定乙個目標,長期的比如考上什麼大學,短期的如考上什麼高中,認真規劃一下你的時間,想著你不久就會...

我有怎樣的朋友的作文,我有一個怎樣的朋友的作文800字

凌麗琳琳 我有一個特殊的朋友 作業,在現代的社會上,學生們都覺得它是一種很大很大的壓力 可他們絞盡腦汁也萬萬想不到,作業在古代可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有許許多多的人在當中跟作業 交上了朋友!我自己親身體會過,那是一次寫作業的時候。有一次我們考試考砸了,老師火冒三丈,這又剛好是週五,老師就不留情面,讓...

怎樣看待女朋友的異性朋友,怎樣看待女朋友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 160

我也是個mm,我不太懂男生的心思,但是我可以說說女孩的想法哦,因為我覺得女生會有很多很相似的地方,或許樓主會有些發現也不一定呢。我覺得如果是偶爾她和異性朋友偶爾那樣通 我覺得沒什麼的,女生有異性朋友很正常的,真的,如果你女朋友性格很好,很溫柔的話,我想她應該是個很傳統的女生,對自己的男朋友死心塌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