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弧形eg9200我想買這款電視,哪位大神能解答一下與平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專注野隊100年

lg今年新推出了3款oled曲面電視,分別是eg9600,eg9200和eg9100,和平板4k的區別在於材質,平板一般都是led屏,eg9200是oled屏,oled屏因為是柔性材質,更適合做曲面,目前只有lg能提供oled面板,國內的創維,康佳等退出的oled都是用lg的oled面板,其他如三星,索尼等退出的曲面電視都是led壓彎的,並非真正的曲面。

另外,eg9600是4k 65寸,eg9200是4k,eg9100是2k,都是55寸,其他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這款,據說是今年最好的55寸電視了,和其他的led電視最大不同是採用了oled發光二極體,成像更清楚,黑的更黑

3樓:陽光

我也想買 就是不知道怎麼樣 曲面和平面那個能好一點 還有創維也出了一款s9300 4k oled 不知入手哪乙個 請教一下高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前入手了55eg9200,oled的顯示效果那是槓槓的!已經等她(oled)很久了!1.4w!可以接受了!

coreldraw 9如何把文字變成下弧形

你忒菜了 繼續調後面的選項,我用的是x4.但9也有這個功能。調偏移 到下邊 然後映象文字。coreldraw9怎麼把字弄成半弧形的? 可以根據路徑進行字型輸入 coreldraw 9怎樣將文字排成弧形之後文字不變形 aaa數字藝術教育 1.cdr裡先畫一個 圓圈 2.然後把你要的字打好。3.選中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