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和豐田奕澤如何選?求建議

時間 2021-10-14 22:51:39

1樓:太難了我呀歲月

這兩個品牌也相愛相殺了好多年了,豐田是2.0的發動機,cvt變速箱,整體來說平順性要好不少。而且豐田的口碑確實是比本田的要好一些,要是我買車的話,我肯定推薦奕澤。

2樓:無敵奶油

這兩款都是小型suv

論操控和油耗 外觀 奕澤優勢

論空間 xrv優勢

建議是奕澤

3樓:左岸憶

主要我買的奕澤,空間也夠我用的,也好看

4樓:試試哪的和天下

個人建議奕澤,奕澤的外觀更好看,我喜歡奕澤。

5樓:拉法基好

外觀、配置上來說,奕澤要比xrv好不少吧?

6樓:卡拉蜂高家樂福

家裡開的豐田,所以我站奕澤

7樓:go想你的夜不長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別人選啥是管不了,要是我反正是奕澤。最滿意的就是這車安全配置很高,舒適性和動力都沒問題,和同類別的車型各引數對比之後,就決定是它了,自動駐車,上坡輔助等功能都是非常實用的

8樓:好好學中文

本田xrv不太了解,我開的就是豐田的車,所以要我推薦還是豐田,開了這麼多年的豐田車,就是乙個感受,省心啊。車子的故障率低,要是題主買車是為了家用的話,就選奕澤吧。

9樓:提長肉

本田xrv的配置能和奕澤的比?自己去看一下就知道了,都沒可比性好吧

本田xrv和豐田奕澤,我該怎麼選擇?

10樓:長孫秀英婁珍

小型合資suv,本田xrv和豐田奕澤相比,個人認為從維修保養便利性來說本田xrv好一些,考慮技術還有底盤設計豐田奕澤好一些。

11樓:林儉佴詩

奕澤,接下來我來說下我的原因。外觀沒啥好評價的,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自己喜歡專最重要。但是在配置上屬本田xrv那可是沒法比的,奕澤全系標配了10個安全氣囊,比同級別的xr-v強太多了。

最後就是油耗,百公里5.7l的油耗也挺心動的。

12樓:陽哥侃車

日系小型suv的對決,本田xrv對比豐田奕澤,誰更勝一籌?

豐田奕澤和本田繽智該怎麼選,本田和豐田suv哪個好 繽智XRV對比CHR奕澤

萬彩力靜秀 選本田繽智,外觀大方,空間大,動力好,省油,保養便宜,保值率還高,如果只是在這倆車之間選擇,沒有理由不選繽智或xrv。 沈譽陳曉燕 繽智xrv對比chr奕澤的話,目前來看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還是 繽智和xrv車型,chr奕澤是新車型還需要看市場反饋。 聆聽 我當時買車的時候這兩款車也都看過...

豐田蘭德酷路澤和豐田FJ酷路澤和豐田一樣嗎

我欠你錢啊 當然不一樣!蘭德酷路澤是陸地巡洋艦的音譯 land cruiser 現在的是lc200。fj cruiser則是比較個性化的復古造型越野車。麼,fj只要45萬,4.0的發動機,lc200最低65萬。前者車子比後者短,相信通過性稍微好些,因為後者的越野能力十分不俗。因為後者在四川生產的緣故...

豐田chr和奕澤怎麼選配置,豐田C HR和奕澤,你會選哪個?

創作者 奕澤較好。主動安全配置上,奕澤izoa全系標配toyotasafetysense 智行安全 其包括pcs預碰撞安全系統 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ahb自動調節遠光燈系統和drcc動態雷達巡航系統。除此以外,奕澤izoa還全系標配了trc牽引力控制系統 vsc車輛穩定性控制系統 tpms胎壓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