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游泳池的露天玻璃是防紫外線的會被曬黑嗎

時間 2021-10-14 22:13:40

1樓:似h20年華

露天玻璃有一定效果,不過仍然會有大量的紫外線照射到人體。

可以參考一下歐美的那些衝浪運動員,每乙個都是**黝黑。

但他們的環境是完全露天的,所以室內總體來說會好一點,不過只要控制好運動時間,不僅不會被曬黑還會變得更健康。紫外線能促進人體合成必須維生素——維生素d。

綜上:有一定防紫外線能力。不會曬黑。

2樓:匿名使用者

防紫外線玻璃,說白了就是對陽光中的紫外線產生發射和吸收。這個和玻璃的質量有關係,和玻璃的高度沒太大關係。

要問這個會不會曬黑,主要要看玻璃的防紫外線的效能如何。不過過水的**比乾燥的**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侵襲。所以建議塗抹防曬霜。如果是單純的游泳,並不戲水,那就不要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擦防曬霜的。無論在室內還是在室外,防曬霜不僅在陽光照曬下才擦的。

回答你的問題:會不會曬黑和玻璃的高度沒有關係的,當然被曬黑的程度就與防紫外線的玻璃的質量有關了。如果玻璃鍍的那層膜比較好,那麼防紫外線的功效就會更好。

防紫外線的程度就與膜層的質量有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被曬黑,防紫外線的物體不會透過紫外線。

一般玻璃不會太低的。

ps:我做過實驗的。(*^__^*) 嘻嘻……

防紫外線的傘能完全防紫外線嗎

防紫外線的傘肯定不可能完全防紫外線,例如天堂傘,標籤上都有防曬係數的,再好的材料也不可能完全抵擋,只是有的放曬效果好,有的差而已,建議你買品牌的,畢竟質量 當然,即使不能完全抵擋,再夏季也要打傘出門哦 同理,防曬霜也不可能了.同時,你要根據放曬係數來確定防曬時間,一般用spf值乘以15,就是該產品的...

紫外線的區段是,紫外線的三個區段是?

花開 綜 依波長的不同分為3個區段 uva區,長波紫外線,約佔10 20 uvb區,中波紫外線,約佔80 90 uvc區,短波紫外線,它不能到達地面,因為它在通過臭氧層時已被吸收。 完美假知己 短波uvc 短波紫外線簡稱uvc,是波長200 280nm 奈米 的紫外光線。短波紫外線在經過地球表面同溫...

什麼顏色的傘最防紫外線,什麼顏色的傘防紫外線強度的效果最好?

在秀梅欽念 市面上賣的廉價超輕防曬傘基本都達不到防曬的效果,在購買這類防曬傘時一定要認準廠家和品牌。據介紹,選擇防紫外線傘主要看傘的面料。研究表明,傘面厚的布料比薄的抗紫外線效能好,在沒有經過處理的纖維中,以滌綸纖維的抗紫外線效能最好,這與其分子結構中的苯環具有吸收紫外線的作用有關。化學纖維中綿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