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和速騰寶來是同級別的車嗎,朗逸和速騰寶來是同一個級別的車嗎

時間 2021-10-14 22:03:19

1樓:小火龍的屁股

1、如果從大的級別分的話,這三種車型都屬於緊湊型車,如果從大眾旗下不同車型劃分的話,寶來等級最低,朗逸中等,速騰等級最高。

2、朗逸並不是屬於大眾原來已有的車型,是大眾針對中國消費者的需求,專門定製的一款車型,雖然銷量還不錯,但是造車理念是完全按照國人的用車方式來製造的,在**方面略低於速騰。

3、新朗逸與新寶來這兩款車都是大眾車系最具有代表性的車,但不是一個生產廠家,一款在北方一汽大眾新寶來,一款在南方上海大眾,這兩款車是一款車兩個外殼,底盤、變速箱、懸掛等主要部件是一樣的,只是設計和配置不同。

2樓:芯有伶犀

是一個級別,都是屬於緊湊型轎車,但不是一個檔次。

大眾全新捷達,全新桑塔納定位於低端緊湊型轎車大眾朗逸、大眾朗行、大眾新寶來等定位於中端緊湊型轎車大眾新速騰、大眾高爾夫定位高階緊湊型轎車。

因為現在a+級緊湊型轎車是目前中國人購買家用轎車的最主要車型級別。

所以德國大眾藉助自己30年在中國市場拼得的優勢,對緊湊型轎車市場進行了細分。以最大限度的覆蓋整個緊湊型轎車市場的不同需求的各類車型,從而在中國汽車市場佔據競爭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級別的,但整體上速騰高些,

朗逸和速騰哪個好,大眾朗逸和大眾速騰買哪個好

就車輛定位和效能方面,速騰要比朗逸好。速騰車身尺寸4753 1800 1462毫米,軸距為2731毫米 而朗逸的車身尺寸為4605 1765 1460,軸距為2610mm。動力方面差別不大,都搭載的有大眾的ea211發動機,不同的是速騰全系搭載ea211 1.2tsi和1.4tsi高功率發動機,而朗...

新朗逸和速騰哪個好,大眾朗逸和大眾速騰買哪個好

朗逸和速騰做為大眾公司旗下的緊湊型轎車,憑藉著優秀的外觀 內飾以及效能等方面的表現,贏得了很多中國消費者信賴和喜愛,並取得了不俗的銷售業績,如果在這兩款車型中選擇乙個,許多消費者都會猶豫不絕,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好。下面對新朗逸2018款1.5l 自動舒適版和速騰2018款 280t si dsg豪華型...

大眾朗逸和寶來哪個好,朗逸和寶來哪個更好一點?

李大活菩薩 2013新朗逸和2013新寶來沒有什麼可比的地方,因為倆車主要部件和技術都一樣。但在細節設計 工藝 配置等方面,朗逸更優秀。比如在空間上 新朗逸比新寶來的車內布局更優化,朗逸車身長度更長一些,所以朗逸的後座空間和尾箱容積都比新寶來更大。而且雖然寶來比朗逸的高度要高,但朗逸的乘坐高度比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