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2 0,發動機故障燈亮,報警動力下降,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明白

你好:除現這個情況建議用汽車電腦檢測儀查查發動機和tsc系統,看看故障碼和動態資料流,然後根據故障內容排除:如果是偶發故障,用檢測儀清除故障碼,燈就滅了。

如果熱車後還亮燈,則要盡快維修好。電噴汽車技術含量高,修車不能盲目,要對症下藥。

1,汽油品質不好會導致混合氣在氣缸內燃燒不充分導致燈亮,而且還容易產生積碳

2. 進氣道,活塞頂端積碳存在會導致霧化不良從而引起燃燒不充分導致燈亮。

3. 冷車啟動時,特別是天氣溫度急劇下降時,由於電腦的溫度修正問題啟動時會導致燈亮,但只要溫度下降到一定溫度不起伏變化後就會相對穩定。

4. 發動機行駛里程過長,火花塞工作特性減弱會導致燈點亮。

並不是所有發動機故障燈亮都不能開,如果發動機故障燈亮,機艙無異響,儀表無其他異常提示,車輛動力未受影響,變速箱公升擋沒有影響,可以繼續行駛止4s店進一步排查,因為進排氣等都可能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這個通常所說的黃色發動機故障燈,也叫電噴系統故障燈。

只要發動機動力和聲音沒有特別的異常情況,還是可以繼續開的。因為ecu內都有個替代錯誤的程式。

一旦在眾多的感測器中,有乙個感測器發生感測故障,為了保證發動機正常工作,ecu會按照事先設定的後備引數來替代故障感測器的引數,避免車輛拋錨。

比如說水溫感測器壞了,ecu就以80度的後備值作為噴油和點火的控制引數。所以開是可以開,但也要及時修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這種情況必須得用電腦讀取下資料看看報碼是什麼出的問題 才能維修或更換 到修配廠或4s去看看才能知道 如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君威2.0,發動機故障燈亮,報警動力下降,有什麼問題

3樓:汽車故障檢測

你的愛車肯定出

bai了問

du題,建議用汽車zhi電腦檢測儀查查發動dao機和tsc系統,看看故障碼

專和動態資料流,屬然後根據故障內容排除。如果是偶發故障,用檢測儀清除故障碼,燈就滅了。如果熱車後還亮燈,則要盡快維修好。電噴汽車技術含量高,修車不能盲目,要對症下藥。

4樓:韓佳雨

清洗節氣門,清除故障碼。馬上就好的。最好學著自己做,自己做80就夠了,4s要460元。

5樓:

我的也一樣,已經習以為常了!

希望能有個**的辦法!

貌似咱兩乙個時間的車!

6樓:

我的車和你的情況一樣,檢查後是「排氣凸輪軸位置執行器電磁閥」損壞,如果不修的話據說是開著沒勁,但也不會拋錨之類的,我昨天換原廠的,現在還不知道效果怎樣。

新君威2.0l精英版頻繁出現「請檢修電子穩定控制」「發動機動力降低」故障,請問到底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上海總部**,那裡面壓力下來,當地4s店會重視很多!而且還有**回訪評價,還有禮品送!如果不滿意你就說不滿意,那4s店態度就完全不同了,把你當老子服侍你,我試過的!

**別克君威2023年新車,今天發動機故障燈亮,提示發動機動力降低?

8樓:你就皺眉

故障燈亮,說明該系統有故障!導致燈亮的原因特別多,建議您還是去專業的4s或修理廠用解碼器檢測故障碼,才可以對症修理,快速的排除故障!

有些故障燈亮對車輛行駛是沒有影響的,不用擔心,可以繼續使用車輛!

9樓:武漢萬通汽修學校

發動機故障的原

因有:首先潤滑油消耗異常,這通常是由三個原因:一是發動機活塞的密回封,導致活答塞與氣缸壁之間的間隙太大,發生了燒機油的情況;發動機零件的磨損程度過大,零件之間的間隙很大,出現了不正常的潤滑油消耗;三是潤滑油質量不達標,造成油耗異常。

對於潤滑油的維護,我們首先要檢查潤滑油的質量和數量,必要時要換新的潤滑油,以避免因油質量問題導致發動機故障。在排除了油的質量後,應該檢查零件。不正常的發動機可能是由於零件之間的過度磨損,零件之間的間隙過大,或過高的油壓,導致燃燒機油。

此外,造成漏油的主要原因是密封墊的老化和閥門被卡死。

別克君威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10樓:途便變速箱

樓主,發現故障燈亮了,就去4s或是修理廠用專業的車檢儀檢查一下,看看故障碼是什麼,就可以確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故障。

發現車有異常,要冷靜處理,有的車友有點小問題就去找修理廠看,本來就是乙個電磁閥引起的故障,幾百塊錢就可以搞定,卻堅信不疑的話費幾千上萬元大修變速箱,而**要相差幾十倍,我是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所以說,準確的判斷故障問題,才能不被坑才能少花冤枉錢。

答題到此結束,希望對車友有所幫助,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用電腦讀一下故障碼根據故障碼提示進行檢查維修,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謝謝

12樓:智墨同綠蕊

p0121

節氣門/踏板位置感知器/開關"

安培"線路範圍/

效能故障

就是節氣門問題

清洗下節氣門試試看

13樓:愛力玖中醫延遲

p2177 燃油系統在非怠速時濃度過低,原因很多,希望只是感測器誤報了,建議先自查,可以斷開電瓶負極5分鐘再接上試試看,如果故障燈持續亮起,建議去4s店查詢原因,對症解決。比如感測器問題、油路故障、空氣管路故障等等。本人非專業人員,以上來自親身經歷,供參考。

別克君威發動機故障燈亮了又滅了,但是又亮了 是為什麼呢?

14樓:柔情西瓜啊

1、發動機電腦中包括乙個內建故障自診斷系統,可檢測發動機電控系統中的故障,當檢查到故障時,發動機電腦將故障以故障碼的形式儲存在儲存器中,並點亮組合儀表上的發動機故障警告燈(檢查警告燈),此時可按以下方法進行檢查。

2、將點火開關接通(置於「on」位置),不起動發動機。觀察儀表板上的發動機故障警告燈(檢查警告燈),該燈應點亮。起動發動機後,儀表板上的發動機故障警告燈應熄滅。

如果發動機故障警告燈仍然亮著,則說明故障自診斷系統已檢測到故障,或故障自診斷系統本身不正常。

3、電控系統的故障多數情況下是各種感測器和執行器的連線導線的接頭鬆動所致。當發動機故障警告燈點亮時,車主可以在關閉點火開關後檢查相關元件的導線是否鬆動。

4、各種導線接頭均有卡箍卡緊,在拔插導線插頭時,千萬不要硬拉導線,應將卡箍鬆開後,用手握接頭進行拔插操作,否則容易造成導線接頭損壞。經過上述初步檢查,如果未能排除故障,應到修理廠使用專用儀器進行檢修。

擴充套件資料

改裝建議

1、加大節氣門

(1)以顯著提高進氣流量,但不加節制會使引擎因油氣混合比過低而爆震。

(2)高角度凸輪軸氣門公升程和開啟角度更大,保證更多可燃混合氣進入氣缸且排氣更加順暢。

2、擋陽板

(1)液晶屏產生隨著外界光線變化和人的主觀意願與視覺需求而自動發生明暗度變化的獨特功能,保證產品對於白天、夜間的不同光環境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可以提供24小時全天候防強光安全保護。

(2)高壓縮比的輕活塞降低引擎曲軸、連桿負荷,引擎反應迅捷,爆發力更強。

3、平衡桿

連線車輛避震塔以達到增強車身剛性、防止因激烈操控而使避震乃至車身變形的目的。

系統介紹

1、近年來,隨著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和資訊科技的應用,汽車電子控制技術得到了迅猛的發展,尤其在控制精度、控制範圍、智慧型化和網路化等多方面有了較大突破。汽車電子控制技術已成為衡量現代汽車發展水平的重要標誌。

2、汽車電子控制系統基本由感測器、電子控制器(ecu)、驅動器和控制程式軟體等部分組成,與車上的機械系統配合使用(通常與動力系統、底盤系統和車身系統中的子系統融合),並利用電纜或無線電波互相傳輸訊息。

3、即所謂的「機電整合」,如電子燃油噴射系統、制動防抱死控制系統、防滑控制系統、電子控制懸架系統、電子控制自動變速器、電子助力轉向等。汽車電子控制系統大體可分為四個部分:發動機電子控制系統,底盤綜合控制系統,車身電子安全系統,資訊通訊系統。

其中,前兩種系統與汽車的行駛效能有直接關係。

15樓:齊春傑

正常啟動發動機後發動機故障燈點亮後熄滅證明發動機電腦進行自檢合格,如果行駛過程中亮了證明和排氣系統有關一般是氧感測器髒造成的可以去4s店清洗氧感測器就可以了。

16樓:我要吃你的東西

發動機故障燈亮有很多種可能,包括帶速,病毒,不供油,建議去修理廠用電腦檢查下,很簡單的,幾分鐘就知道什麼故障。

17樓:幽幽

我的車也有過一次,不過熄火2個小時後自己恢復正常了,開到4s點檢查,說是發動機上的火花塞積碳造成的!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情況,到4s點檢修一下吧.

18樓:11紅梅

小事,你電池頭那裡的那個匯流排盒的插頭松了,檢查以下看看就沒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燈亮是報警,肯定是該做保養了。要是做保養之後還這樣,那就是沒有做復位。也有部分可能是積碳造成。最好還是去4s檢查一下

20樓:瑪勒格小彼得

是不是機油的問題??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

早上冷車啟動時啟動困難或啟動後發動工況不穩定,可能會伴有熄火現象或汙染燈點亮,有時熄火後重起發動機抖動和汙染燈消失,有時重啟後發動機抖動正常但汙染燈亮。產生該故障的原理 基礎原理 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的過程就是熱能的反應。發動機冷車啟動時發動機的缸壁等各個部件都是冰涼的金屬零件,當發動機的運轉,噴油嘴...

發動機故障燈亮是怎么回事翱,發動機故障燈亮是怎麼回事啊??

障燈亮有多個原因,有些原因是不妨礙汽車行駛的。1 發動機故障燈亮了,有可能是燃油幫浦不幫浦油了,那車是啟動不著,直接開不動了 2 氧感測器故障,這種情況下車還是能夠正常行駛的,只是會導致發動機空燃比的控制有所偏差,比之前更費油而已。3 假故障,ecu對於一些不當操作會提出警告 故障燈 其實車子是沒有...

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了一般是什麼問題?

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 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汽車行駛過程中,或者汽車打火的瞬間,儀表板上的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起,通常為紅燈或黃燈,一旦亮起,大多數情況下不會自動消失 2 發動機爆震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 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