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u6可以買嗎,質量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10-14 22:01:52

1樓:迷途羔羊

納智捷優6屬於納智捷的一款小型的緊湊型的suv,由於它的大哥納智捷大7投入到中國市場表現的不怎麼樣,大7普遍的消費者覺得它的油耗偏高是乙個方面,而且它的保值率和保有量在市場表現中太差了,導致納智捷的品牌影響在中表現的並不是特此好,即使納智捷優6不論從**外形表現都不錯,可是銷量確是真的涼涼。那麼它值得入手嗎,我個人談一下自己的觀點。

首先說外觀吧,它的外觀設計還是特別的迎合中國的年輕消費者,優6的整體設計特別的大氣,高大的車身寬大的進氣格柵,顏值真的是太好了,可是為什麼這麼好的車在中國的銷量就是那麼差。納智捷本身是台灣的乙個小眾品牌,所以中國人對它的認可度還是不怎麼好。

在來說說,動力吧,它匹配的是1.6t和1.8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表現還是不錯的,而它的變速箱是6檔手自一體的,底盤調教也是很不錯的。

配置也是很豐富,中控大屏特別的有時尚的感覺,整體的車還是比較有年輕氣息的。

總得來說這款車**區間偏高,人們的認可度偏低,市場表現力也不怎麼高,車型的保值率,保有量也不怎麼好,我是不建議入手這款車型。

2樓:合肥印象好車

神車納智捷u6真實車主口碑,連車商都害怕的車油耗真的高嗎

3樓:汽車系龔同學

納智捷u6這個車你敢不敢買?據說哪哪都壞,給你5萬你會買它麼?

4樓:

我16年買的,我感覺不錯,沒有那麼差,有些只不過是給黑車的,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5樓:憂鬱的靜言

優6.2015款3年車了,座標北京,外形不說了真心不錯,裡邊的音響也很好,不過中控顯示屏從買了的第二年就一直有問題,比如倒車影像黑屏,輔助轉向不能自己關閉,現在乾脆就沒有倒車和輔助轉向的影像了,維修從回龍觀到亦莊再到朝陽,這一年身心俱疲,奉勸別買

6樓:寂寞的鴕鳥

17年10月份買的u6 的1.6t發動機省油動力不錯,超控很穩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差,誰用誰知道

7樓:

真的後悔買u6,新車裡面造音很大,沒買這車銷售說好好,買後銷售經理說這車怎麼不行,反正沒有一點好處,真的後悔買

8樓:vip一匹野馬

說納智捷u6不好的請問你們自己有這車嗎?來過嗎?本人老司機,從幾萬到過百萬的車開過不少,個人覺得u6操控性很好,動力沒得說,油耗不比同排量車費油!兩年沒有任何毛病!

9樓:多吉次旦

納智捷u6我覺得相當不錯,,,

10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質量可以,但是市場保有量小。

11樓:

本身銷售不好!售後又不好!買這車後悔!

12樓:趙端

納智捷這車真的不行,質量太差,問題太多。誰買誰知道,衝動一時,後悔一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不錯的,動力什麼的還可以,跑高速穩穩的。

14樓:繩豫

我訂金都交了,心裡七上八下的

納智捷u6好不好?開過的人來評價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駕駛質感,納智捷u6的駕駛質感可以說非常不錯,價效比也很高,車子坐著很舒服,可以說開著它是在享受駕駛的過程。

2、懸掛軟硬的問題,一直就看很多人說納智捷u6的懸掛硬,開幾天也確實硬,但如果你細細感受你會發現它的懸掛雖硬但是很有韌性有q感,不會像我之前的逸動那種硬得很直白很直接,過減速帶和逸動那種直白的硬完全是兩種感受,硬過之後卻有一種韌性在拉著,加上座椅非常軟,還是不錯的。

3、動力、油耗問題,之前看了好多油耗的帖子,納智捷u6的油耗是要比其他的2.0t略廢油,沒開我就可以斷定,原因就是工信部油耗標識,納智捷u6工信部油耗9個,比其他多數2.0t略高。

缺點:(1)一款以主打科技配置的車型***無法顯示歌名。

(2)掛倒檔音響不能自動靜音,其實這個也不算大問題,但是雷達的蜂鳴音實在聲音太小,如果**開大點,基本你在倒車時很難聽到報警音,原來我的逸動掛倒擋影像自動靜音,可以納智捷u6做不到。

(3)晚上的時候主駕駛門窗操作區只有主駕駛一鍵公升降auto處有燈光照明,其他按鍵都沒有,其他三個門的按鍵也都沒有背景燈。

(4)燈眉處留有類似淚眼燈的燈槽,讓人看著就像是日行燈,不改裝難受,裝的話新車就要拆大燈。

(5)導航解析度太低。

16樓:我靠你

納智捷u6 suv比較受年輕認的歡迎,我買的是1.8t經典版,這款車徹底換掉了舊版的動力配置,使用的是1.8t發動機,雙渦管渦輪增壓帶來更為強勁持久的動力輸出。

而且,這款車配備的是愛信全新第三代6at變速箱,技術成熟。除此之外,多種檔位的提供使整輛車具有較好的燃油經濟性,實際使用油耗下降了13%,即便是複雜路面開起來也不費油,駕駛起來很平順,舒適,行駛噪音、路躁、風噪也均在可接受範圍內,值得購買。

納智捷u6保養哪幾項

1車輛每行駛5000至7500km 正常使用7500km,苛刻使用及多灰塵地區5000km 或行駛時間已到6個月的維護專案 1 更換發動機機油 機油濾清器 清理空氣濾清器。2 檢查蓄電池狀況及喇叭燈光系統。3 檢查防凍液的液面高度及冰點,清理散熱器表面。4 檢查制動系統有無漏油,摩擦片是否在規定厚度...

納智捷u6手自一體車怎麼開

起步 用d檔時,本人不推薦用d檔起步 一,起步 用d檔時 1,開啟點火開關。檢查手剎是否拉起,一定要拉起手剎 2,踩剎車並保持。3,按住鎖止按鈕,由p擋向後拉入d檔。本人建議 由p擋向後拉到較低擋位 即是2或1擋,有些則還有3擋 4,鬆手剎。5,鬆剎車。6,輕踩油門,車啟動了。本人建議 待車速提高到...

優6納智捷怎麼樣,納智捷優6到底怎麼樣

這個車優點是 外觀設計時尚,內飾充滿現代感,同時安全配置方面非常豐富,這個是納智捷的傳統了,還有動力超過同級水平,油耗還很友好 比納智捷5轎車還低 車內乘坐空間很不錯 超過同級水平 售價比同級低 預計15 20w 缺點嘛 後懸架依然是非獨立懸架,品牌不夠強勢,其餘的暫時不清楚了,最後說一點,優6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