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男友傷過後,才知道前前男友有多好,當初真不應該主動放棄他,踏出分手的。現在喜歡我的人我也很喜歡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鈽炰粠闆跺紑濮

如果換做是你,你知道了這件事是什麼心情?想想他整天對你做這做那,這件事,會很讓人傷心的。有些事,總是該放下的!

你放不下能解決問題嗎?只是自己自作自受了吧,你也不想這樣啊,對,誰也不想這樣。不要讓他的懷疑在離你而去。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兩個對的人在一起更不容易。童話和現實就差那麼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沒.必要太執著,愛分三六九等,但不能陪你過一生,陪你的是人,有時候感情並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一份相守的心!不管愛的怎麼感天動地!

時間都會淡化一切,到頭來才會發現守護著你的人的好!珍惜眼前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說,剩下的就看你現在的男友怎麼讓你忘了你的前前男友了

4樓:鞋匠藝人工作室

過去的就永遠過去了,要珍惜現在。不要再讓現在成為過去。不要見異思遷。要一心一意。

5樓:天蠍平凡人

把握現在吧,不是因為你前前男友好,只是因為那些已經過去了,你總是想他的好,回憶你們之間的美好時光,才會有這種感覺,或許,你的現任不太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告訴他會增進感情,緣分未到告訴他幫助你找到更好的緣分。

7樓:小米

我覺得沒必要告訴他,你告訴他後,事情會更亂

8樓:關燁煜

還是別說了,每個人都有權力有自己的隱私

9樓:nice周

哎。要是我女朋友像你這樣就好了

10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男女都一樣對第一次刻骨銘心

11樓:

真可以,對你好的不珍惜,傷你的卻想?有意思。

被騙男友傷過後,才知道前前男友有多好,當初真不應該主動放棄他,提出分手的。現在喜歡我的人我也很喜歡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如果你照你以上的方法做了,你會後悔莫及的

13樓:

每個愛自己的人,都有刻骨銘心的感受,是他幫助自己由青菜女孩逐漸成長,伴過的難以忘懷的日日夜夜歡樂和憂愁,雖然牽手的另一個人也很優秀,對此自己幸福了才是對他的厚愛的最好回報,他在遠方會默默祝福你平安快樂。建議把這份的感情留在心底留下一生美好的回憶足矣!

14樓:夏桂方

不要跟現在的男朋友提起前男友的點點滴滴,他會有想法的,俗話說有了新歡就會忘了舊愛的,好好珍惜和現男友一起的時光,自然會忘了的

15樓:

額~~那你是喜歡前前男友呢,還是覺得他對你太好了,只是懷念他對你的好!我覺得最好不要把兩個人拿來比較吧!

16樓:危永貞

既然你喜歡現在的男朋友就沒有必要再想起前男友,除非你還忘不了他,好好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吧!不要瞎想了

17樓:菲哲

我們都是刻舟求劍的旅者,歲月裡遺失了最心愛的人。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學會釋然。眼前的幸福才是最真實的。

18樓:who我愛他

我覺得最好還是跟他說,不然的話,以後她自己也會發現的,到時候再坦白,就來不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之前有多好 現在已經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就不要三心二意!只會影響你們現在的感情 少女

20樓:都暻秀

如果你不想失去現在的,就別說那些從前。一旦說了,雖然嘴上什麼都不說,但隔閡就在心裡怎麼都去不掉。我作為一個前輩這樣告訴你。

21樓:瓊圖墨路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坦誠相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這個想法告訴他,好好跟他談談。畢竟總是憋著也不好。

23樓:摩翠琴

不可以,既然你選折了你現在的他,就不要再去想著別人

24樓:我們珍貴的回憶

告訴吧,男女朋友之間應該要有信任,我相信他會理解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透明的,如果想長久你應該告訴他。

26樓:

告訴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才能相互信任

27樓:由修

如果你喜歡第一個,你就不會喜歡第二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身邊的就是好的,誰知道下一個就會比現在的好呢?

如果前男友當初傷害你很深,分手兩個月了,現在又想挽回我,我還是愛他的,但是當初真的傷我很深!我該怎

29樓:小哥

那要看你對他是不是還有感情了,看你這樣子,應該還是喜歡著他的。既然如此,就讓他做點實際的事,對他做點考驗。如果他能對之前傷害你的事有一個清楚的認識,還是可以考慮下的。

但是這還遠遠不夠,畢竟是他先傷害了你。你可以讓他再做些保證下來如果能書面最好,對他有個約束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愛就去愛,把過去忘掉,曾經是美好的,

31樓:青海愛情緣

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他,況且他知道錯了,就複合吧。因為我的內心此刻和你的一樣,就是希望我們能夠複合,可惜我沒有勇氣了。他敢開口,說明他愛你,哪像我,看著女朋友傷心,都沒有去安慰的勇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下定決心離開他,他是別人不要他了。來找你填空的,等到他有了還會離開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讓他明白傷害只有一次,下一次就再見。同時你自己也不能犯賤,犯同樣的錯誤。以後你就安全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找到下一個目標的時候,你還是被甩的下場,如果你拒絕他,他會用硫酸潑你,報警吧,為了你下半生正常過日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懲罰他 狠狠的懲罰

36樓:幫助大蝦

……說醜一點就是 兩狗男女 為什麼都這麼賤

37樓:家和萬事興

拒絕吧,除非你還想被傷害。

38樓:公子如柳

給彼此一個渡過期,先考驗一下他!

39樓:千瑜寶寶

如果和好,以後可能還會傷害你

40樓:留痕意

問他當初為何那樣對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計較

4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吧 他會真心對你好的

43樓:好生活

建議你別理他,當初他那麼狠心!以後也保不住他不狠心

44樓:權

男人有傷你第一次就會有傷你的第二次。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說他心裡還有我,但是他心已經傷透了,不可能再和我一起了,叫我放棄,我真的放不下,每

45樓:不滅心翔

呵呵 看到回答的這幾位我也是醉了 我就問你 他為什麼說他的心被你傷透了 作為一個男孩子我只在這句話裡就可以看出 他為了的付出 你說你放下自尊 你真的放下了嗎 那為什麼連自己的錯誤都不願承認 你可知他在你面前早已 遍體鱗傷 體無完膚 自尊呵呵 這些你們女人都不會懂 更不屑於去了解 走到了這一步 你想想到底是為什麼 另外 如果你沒想明白就別去打擾他了

46樓:很酷一個蘇皖笑

我和你的遭遇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三年了 小姐姐 你怎麼樣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過好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懂嗎,一切都會好的,

48樓:姚旋玲

忘了吧,時間會洗掉一切

49樓:牛航

是他的損失。後面還有更好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男人可以找,何必呢

51樓:時光之氧

騙你的。逗你的。你信不?

我跟我前男友相處三年多!我非常非常的愛他!但是後來我知道他已經結婚了!後來我們就分手了!後來經過... 30

52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男友斷了,人家都結婚了,你還去湊什麼熱鬧,人家不會離婚,你當小三?人家不給你名分,還要把自己當做草?

你看你現在這個,都是拿你當寶的,

就為了自己的放不下,寧願這樣出賣自己嗎?

想開點吧,

53樓:日子一復一日

不注重眼前的幸福卻去追尋沒有的幸福。值得嗎?

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不要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想想你現在的男朋友怎麼樣對你,對你好嗎,無微不至嗎。

你的前男朋友又怎麼樣,曾經拋棄你,又再度的和你繼續這段沒有幸福的感情。

這叫什麼,不負責任,一個男人連責任感都沒有,也值得你去託付嗎?

你也是一樣,這麼做對得起現在的男朋友嗎。

既然你都說他對你很好,很愛你,可是你有想過他的感受嗎。

不懂得珍惜。後悔的時候就晚了。、

54樓:大臉貓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有人說,男人和女人最大的不同就是男生結束一段感情後,會想以後還有更好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女生則念舊,總是覺得新的就是不如舊的好。其實我覺得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最大的尊敬和愛不在於多少甜言蜜語或是物質上對她多好,而是在於能夠給她一個承諾和一份穩定,你的前男友沒有做到這點,不僅如此,他還試圖腳踏兩隻船,這不僅是對你的不負責,而且也是對他妻子的殘忍,可以說他為了滿足自己毀的是幾個人的幸福,從這點上來說他並不值得你繼續付出,何況你還有了一個如此愛你的男友,請珍惜眼前的幸福,好好把握自己的生活,走出過去的影子。

有些事,不是因為所謂的愛,就去輕易妥協和原諒的!祝您幸福!o(∩_∩)o~歡迎採納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活在別人為你編織的夢境裡,不清楚自己真正要什麼,我覺得你並沒有你認為的那麼愛前男友,如果你足夠愛他,你不會放棄,不會接受別人,而你執著的應該是的不到的不甘心,前男友之前退出你的生活,你完全被動,你感覺受傷,幻想無數種他回頭選你的可能性,所以和現任男友交往的同時,你心裡留了位置給前一段感情,一段需要被彌補被終結的遺憾而已,前男友回來,你接受,真的不是因為你愛他,而是為了彌補你缺的那一塊,即使是違背道德,這樣的刺激更讓你痛快。但你要付出代價的,代價是你發現你根本並不愛前男友,還傷害了現男友,更是傷害了你自己,讓過去糾結這你,懲罰的是你的將來,希望你考慮清除,及時跳出來,理性的面對以前那次失敗的經歷,愛沒錯,只是人和時間不對,愛沒錯,就更不應該以愛的名義犯錯

56樓:≮魂葬

果斷跟你前男友馬上斷開聯絡 當斷不斷 反被其亂

你這樣下去對他們兩個人包括你自己都很不公平

5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為什麼要這麼執迷不悟。既然這個男人若是真正愛你,為什麼不能離婚給你名分!這樣一個男人值得你為了未知的未來,浪費自己的青春嗎?!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事先問清楚你前男友離不離婚再說,然後對現任男朋友解釋清楚,主要的是你還喜不喜歡現任男朋友,如果你前男友遲遲逃避你的問題,那就說明他並不是真的愛你,這考慮到很多因素,既然你跟你現任男友同居了,那你們就好好的相處。而如果你前男友老來找你,又不會給你個名分的話,那你還是應該和現任男友在一起,畢竟他對你好,也沒有結婚。所以,請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在想過去的,到頭來只會是遺憾一場,真的,聽我的,你前男友已經結婚了,他也沒有要離婚的意思,但是你現任男友有對你這麼好,那請你也全心全意的對他好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夠我才知道他結婚了.最後我就跟他分手了.

我很愛很愛我前男友.不過他現在都有兒子了.我現在有男朋友了可我洗掉都不開心.

現在的男朋友對我不好.我們經常吵架.我都想跟他分手.

可是他不同意.我很想我前男友.我跟我前男友還有聯絡.

但我沒有告訴他我有男朋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可能怕他以後不理我了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終於做了別人的小三,我知道那是因為愛!繼續就是: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前面是你後面是你現在男友!

61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都會找你,怎麼知道外面就一個,個何況他家裡還有一個呢,不會就你傻被他騙吧

62樓:天使在戀空

直接和你前男友分手吧,他根本不愛你,

63樓:小黎小賊

維持原狀.看誰先退出.

6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小三是這樣形成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做別人小三會有結果嗎?

和前男友交往,被他知道後,任然原諒我,他真的能原諒嗎?我還應該和他繼續嗎?

66樓:

好馬不吃回頭草頭草,你這是自作自受

男人的心中希望女人愛的人只有自己,希望真愛,若不是這樣,這個女人的身價在男人心中就跌得一錢不值。

放棄吧,這段感情已經破碎了,要等結婚後更有你後悔的呢

67樓:

換位思考,如果是你男朋友找了他的前女友。你覺得你能不能原諒他?

放眼望去,如果你們結婚了,你將這個事情放在婚姻中,你能否容忍這樣的耿介存在?天下沒有絕對平坦的路,同樣天下亦沒有完美的愛情。

我想這個道理你的男友也是懂得的。但是讓他不再介懷的理由是什麼?就需要你積極的表現,給他一個堅持到底的理由,和你繼續好好的走下去,這段愛情的旅程。

不過我看了樓主的例項,看完全部,覺得沒有必要繼續委曲求全了。

你看過蝸居嗎?你贊成海藻和小貝繼續戀愛甚至結婚嗎?你覺得彆扭她們倆不?

我贊成你找他分手。你和他現在就彷彿是暴露的海藻和知情的小貝。

如他所說,他只是想報復你,又如你所說,原本在一起就不是因為愛他。如果真是如此,那麼,分手吧。

遇見前男友 很悲傷 很尷尬,為什麼偶遇前男友,前男友很尷尬

我知道了,是他甩的你!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勸你,感情中受傷最多的總是最後放手的人!因為你現在還沒有放手!不用否認,我親身體會得到想見到一個人又害怕見到一個人的那種心情!總有那麼一些人能夠很坦然的面對感情,拿得起,放得下!也總有那麼一些人反應總有那麼一點遲鈍,我們都是那樣的人。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痴情,...

范瑋琪有前男友嗎,范瑋琪有前男友嗎

是一老外吧!範範自己在棒棒堂裡說過,這資料就無從查起了。 小宇 宙 有 黑人是範範第二個男朋友 第一個男朋友是以前上學時的學長 有啊.他在模範棒棒堂裡有講過.但是我忘記是哪一集了 都500多集了.不會叫我一集集幫你找吧? 汪瑩池司辰 50多期,你可以找找看 國外唸書時的學長 范瑋琪前男朋友 關於范瑋...

想知道前男友的想法,我想知道前男友現在心裡的想法

送給你八個字。好好學習,保持聯絡!你們就像剛會飛的小鳥,剛剛見到外面的世界,異地對於目前的你們是很難堅持的,因為有太多等著你們去見識,去學習,去探索。所以只是暫時的分手,因為你們還是屬於同乙個城市,總會回家的,但時候如果你未婚,他未娶在考慮復合。現在不妨把時間和自由都留給對方,好好享受一下大學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