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追的女生說我你活的累不累,我看著都累。是什麼意思啊,有沒有內涵

時間 2021-09-20 17:15:57

1樓:小小陳學姐

第一就是這個女生可能不喜歡你,但是你卻一直去追求她,而且死纏爛打的那種形式,不管人家說什麼,你都不放人家離開嗯,那麼他就覺得你生活的特別的累,被一個不喜歡的人那麼苦苦的拒絕,居然還那麼去追求?那麼你不累,誰累呢?還有就是你平時的生活,這些就是有可能你是一個工作特別認真,或者學習特別刻苦的人都沒有時間去好好玩一下,沒有時間放鬆一下,那麼也可能說你很活得很累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面上理解,是問你追她追了那麼久,累不累?可以有兩種理解:第一種,關心一下你,怕你嫌累不繼續追下去,其實女生有男的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的;第二種,討厭你了,問你累不累,意思是別追她了,她看不上你或心有所屬。

第一種情況較大,繼續加油!最後送你一句話:如果真的喜歡,就要堅持,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憶星月

愛她就堅持下去,,或著是你追的過程中觸碰了她敏感的地方可以去改下

4樓:鄭懷強

內涵是 看你光追不敢親她抱她和** 沒有男子漢氣概 敢幹敢做

5樓:小凱小源千千棒

意思就是她不喜歡你,不想讓你白費力氣了

6樓:

證明你的行為讓她反感

我正在追的女孩對我說心累,每次有那麼一絲絲挺想你的,卻沒有想要依靠我的感覺,是什麼意思? 20

7樓:陳雪雪

她對你產生依賴了,但不嚴重吧,

在追一個女生,,,但是聊天的時候跟她一點話題都沒有,,每次只是上班累不累這些問候語,,,但是我是真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不需要告訴別人的,那就是你的夢想和你愛的人,如果你要去做一件事,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行動。

9樓:中國執業獸醫

很正常啊 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 如果是無所謂的人你可能會比較能聊 單正是因為在意 所以會有些放不開 慢慢來 大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時刻刻,記得勇敢,沒話題找話題,但是別找著無聊的話題。要主動……

11樓:呲噔呔

換種方式接觸,看看彼此適不適合,如果真是人家對你沒意思,就別自己找罪受了,

12樓:小鵬耐你

這是 正常的 我以前也是這樣 我現在好點了 換了個人 我就不這樣靦腆了

13樓:消失很好麼

你們氣氛尷尬,對於你追她一點也不好 你應該主動找話題

14樓:

瞭解她,和她說說她喜歡的話題

15樓:林口村丁聰明

正常!和我一樣,不善言語!

16樓:俗人

缺少口才,要是我,從早說到晚

我正在追的女孩在朋友圈說生活不易,別急,你想要的將來都會有。這是啥意思?

17樓:幸運丿關係

應該只是對自己生活上的鼓勵!讓自己去努力,以後會有收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生活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用一顆安然的心,愛著每個清新美好的今天,憧憬著每一個你想要的明天,無論命運給予我們什麼,內心繁盛才好。

19樓:

為了將來的生活能夠更加安穩舒適,苦累是無可避免的,不愉快事情十之**,生活日常,職場竟爭,困難和壓力都是無法估量的,切忌心浮氣躁,冷靜想想辦法,總有解決的途徑,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為了目的,堅持奮鬥,相信總會收穫自己想得到的物質和愛情的,加油吧

說說你追漂亮女生的經歷,經歷了多久,累不累?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自己選的小祖宗,哭著跪著也要忍著!

我在追她,我問喜歡的女孩有沒有覺得我很煩,她說我這話沒法接,她這麼說,,,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21樓:你是我的小鬍子

本來沒有,你一說,她還真有點煩了。無聊

22樓:我只愛吃肉肉

可能有點 但是又覺得煩著也可以接受

23樓:百度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難道她要說你煩嗎?

24樓:黎明

那要看她說話的表情和口氣了

25樓:相約苞谷地耶

這個嘛,我是個女孩,我一般這麼發的話,就是有那個意思了

追的女生說我對她太好了她有負擔,這是什麼意思

26樓:太康克永

這個我覺得你的判斷是很準確的

啊。這說明這個小妮兒不錯啊。放棄?

這是什麼話啊。她就是想給你說別給她太大的壓力吧了。如果愛情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那麼就不好了。

一是可能把另一方慣壞,二是另一方人品也不錯,就會有壓力了。

感情應該是對等的,所以不要太追求付出。這樣會讓你女朋友覺得很有壓力,就是她說的負擔。放鬆,放開去做就行了。

至於分開就不用想了,很明顯她很喜歡你,也。關鍵是我覺得你有點兒放不開,不用這樣。就想你和她說“謝謝”之類的,完全沒有必要啊。分什麼你的我的啊,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只是比較不適應,突然一個人對自己那麼好,如果是你自己掙得錢買的東西送她,她可能 覺得都是你辛辛苦苦掙來的,如果你還是學生,她可能覺得用爸爸媽媽的錢去浪漫不好,這些可以看得出,她是個懂事的好女孩.

至於,是不是太黏,我們也沒有深入的觀察你的生活.天天聯絡似乎也不過分的.有時候,關心人不僅僅體現在物質上,適當的精神的關係才更容易博得女孩的歡心.

她可能還沒做好接受你的準備吧.

總之成為某人的負擔不是個好的現象,距離產生美.加油喲!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老和他在一起,呢樣沒有愛情的感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也需要自由的空氣吧,像水一樣,拳頭攥得越緊,水流消失的越快。

火車站票累不累啊?拿東西挺多的我是女生

使用者名稱且純數字 東西可以放地上,如果你能堅持站著,就可以買站票 中草藥 站多遠途中有沒有人讓座 很多因素都會影響 做個萌萌的人 你可以坐在行李箱上。不過真的很累 坐火車兩個小時的站票累不累? 站兩個小時肯定累啦,可以帶個小凳子上去,這樣比較好,還是買個坐票好。 龑塵 還好吧!對於胖的人可能會覺得...

我追的女生,我對她說 “有人說你把我當備胎,利用我的感情。你這種女孩很自私,不好。”她很生氣,說

兄弟,我感覺有戲,如果一個女孩真的真的討厭你,不想和你交往只會罵你一通,或者就是不和你說話了,不至於說了這麼多內容!但是你說這句話肯定要她傷心了,如果你堅持一下,多花點心思要她開心點,要她能原諒你!結果我感覺也許會是美好的 真不明白,如果你喜歡對方為什麼還要說傷害對方的話?哪個女生聽了這話會不生氣?...

倉管文員累不累,是做什麼的,難不難,我怕我不會做

沐婼氵青宸 倉管文員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 負責倉庫物料進出庫的單證系統錄入 2 負責倉庫單據建檔 收集 登記管理 3 對物品的盤點 4 物品的出入的錄入和核實登記 5 工作報表 6 物品的下發,憑單據 7 負責發貨 跟蹤物流進度 8 協助主管處理一些文職類工作 9 其它領導交待的事宜。適合女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