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些地方國五的車能上牌

時間 2021-09-15 05:11:51

1樓:凍蝦仁黃一歲

五車可以上牌的城市廣東(廣州除外)、江蘇(南京除外)、浙江(杭州除外)、四川(成都除外)、福建、廣西、寧夏、湖南、阿湖北、新疆和雲南等。

注:部分地區政策可能有所變動,國五車上牌前最好參照當地法規,建議先到車管所諮詢一下。

2023年7月1日,全國大部分地區正式實施了國六排放標準。對於已經實施了國六標準的地區來說,國五汽車上牌截至時間也就是當地國六標準實施的時間相同,有些地區會有國五汽車上牌時間的延緩政策。

國五車上牌的條件:

部分地區國五新車有三個月“過渡期”,符合下列情況之一的可以辦理註冊登記、變更登記或轉移登記:

1、2023年6月30日前已銷售並開具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的“國五”排放標準輕型汽車新車。

2、2023年6月30日前在外地已辦結轉出登記手續擬遷入珠江三角洲區域的“國五”排放標準輕型汽車。

3、汽車經銷商庫存的且汽車產品合格證標註日期或者進口汽車《貨物進口證明書》標明的辦結進口手續日期為2023年6月30日以前的“國五”排放標準輕型汽車新車。

2樓:娛樂嘿科技

國六施行地區:

陝西:除關中地區(西安,銅川,寶雞,咸陽韓城,楊淩示範區,西鹹新區)可以上牌

甘肅:不限國6

寧夏:不限國6

北京:2023年1月1日實施國6

內蒙:除呼和浩特,包頭,鄂爾多斯,烏蘭察布,巴彥淖爾,烏海,以外的區域可以上

山西:只有大同,朔州,忻州可以上,其餘都不能上河北:都不可以上

山東:全省限牌(二手車可以轉入)

河南:全省限牌(二手車可以轉入)

湖北:不限

湖南:不限

上海:全部限制

浙江:全省限制,(暫時二手車不可以轉入)

安徽:全省限制,(二手車可以轉入)

四川:成都等車管所通知,暫不限,待定,其他區域不限。

重慶:等通知,暫不限,待定。

雲南:不限。

廣西:不限。

貴州:不限。

新疆:不限。

青海:不限。

**:不限。

遼寧:不限(二手車可以轉入)

吉林:不限(二手車可以轉入

黑龍江:不限(二手車可以轉入

江蘇:全省限制(暫時二手車不可以轉入)

江西:不限(二手車可以轉入)

福建:不限(二手車可以轉入

廣東:全省限國6(除深圳以外城市可以繼續銷售6月30日前有關單的庫存車輛、二手車不可以轉入

海南:全省限制(暫時二手車不可以轉入)

還希望各位能夠具體落實一下當地政策!

3樓:杭州上牌網小付

二手車大部分都可以上,新車上牌很多省份是有限制的,因為現在國六

4樓:夢迴唐朝

寧夏不限國六?國七出來了?

現在國五的車還能上牌嗎

說車 汽車國六實施後國五能上牌嗎 現在國五的a5是否還可以上牌,要看是哪乙個城市了,因為從7月1日開始很多地方都實行國六排放新車上牌,穩妥起見建議您最好與當地車管所核實確認。 撅嘴耍任性 如果是新車,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新車合格證。老車就看張貼在汽車前擋風玻璃右上側的汽車環保標貼,一清二楚。國5車能...

請問,現在的舊電動車還能上牌嗎?

電動二輪車增程器。符合新能源電動車新國標的都是可以上牌照的,記得帶上購車發票合格證身份證去到車管所領表申請牌照就可以了。由於低速電動二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

媽寶男的可怕,主要體現在哪些地方

在環島路騎自行車的錦鯉 通常媽寶男會聽從父母的安排,獲得乙份不錯的工作。二是母親掌權,家裡大事小事瑣事都是母親操勞而父親做 甩手掌櫃 的家庭,這類家庭成長的男人心裡極度依賴母親,思想和行為受母親影響過大,對母親產生過度的依賴心理。 在東京鐵塔 1.媽媽說啥就是啥 聽媽媽的話不是一件壞事,可是過分聽媽...